鍵盤不能打字 急急急 20點

2023-03-24 22:35:06 字數 1499 閱讀 1783

1樓:冰山香雪

真牛!防水是指在正常使用時,就是平放,水潑灑在鍵盤上是沒事的,現在網咖使用的基本都是,防止使用者喝飲料等不小心灑到上面影響使用。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鍵盤會有直通的小孔,呵呵!

明白原理了吧?在國外,由於未說明白,可以叫廠家或銷售商賠償的。在我國目前,只能自己修復啦!

彆著急,修復的可能性很大的。1、千萬不要通電了,充分乾燥再用。2、只吹乾表面是不幸的,要開啟鍵盤後蓋,裡面有三層透明塑料薄板吧,記不太清了,是軟的。

其中有一層鍍有線路,用無水酒精擦拭晾乾(必須充分)輕輕的別把金屬線路窩斷或擦沒了。3、鍵盤指示燈的位置有一塊電路板,也要搞得乾燥,組裝試試。如果你試機的時間不長10分鐘吧,還是很可能修好的。

其它元件溼點水無問題不大,關鍵怕那個積體電路板器件壞了,就無修復價值了。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鍵盤好像是按鍵可以拿下來洗。

3樓:桐瑩委黎明

鍵盤內部肯定進水了,鍵盤防水是指少量的水倒在鍵盤上可以順著鍵下面的小孔流走,這樣用水衝肯定會導致內部進水的。

4樓:閔君汗夢凡

我靠!它說防水你就真當它不怕水了,拿水衝,你狠!它的防水只是一定範圍的,只是在鍵盤的背部有幾個透水孔,如果有水進入鍵盤,會從底部排出,不會造成鍵盤內積水。

但它也是有電路板的,這東西遇水就短路,你買新的吧,這個估計讓你給廢了。

為什麼突然鍵盤不能打字了

鍵盤好的,無法打字,怎麼辦

5樓:我是電腦達人

換一個輸入法試試。

鍵盤不能打字怎麼辦

6樓:龔水彤佔堅

故障。

一、瀏覽器、qq對話方塊無法輸入漢字。

症狀:瀏覽器、qq、阿里旺旺等一些較敏感的軟體無法輸入漢字,但開啟記事本、word等辦公軟體卻很正常。

分析:如果你的作業系統中安裝了金山密保,問題很可能就出在這裡,這款軟體在升級到版本後,細化了網銀、qq聊天等軟體的保護引數,如果你開啟了「賬號登入保護」中的「防鍵盤輸入」,也就是按鈕呈藍2故障。

二、輸入漢字卻開啟對話方塊。

症狀:在word中輸入文字的時候,本來用的好好的,誰知道忽然間鍵盤上的操作變成選單操作了,輸入一個漢字的時候,漢字沒有出來,卻開啟了一個選單對話方塊,而這時候你只能儲存退出,然後重新開始。

分析:出現這樣的問題很有可能是你剛才無意中按下了alt鍵,在word、excel等軟體中,alt鍵被預設為啟用選單欄的3故障。

三、電子**無法移動單元格游標。

症狀:在excel中輸入資料的時候,以前可以用左右上下方向鍵。

7樓:扈芳芳榮蒙

可以用電腦上的軟鍵盤,在輸入法那裡找,不然就是鍵盤的原因,要不然就是電腦輸入有問題,找修電腦的唄。

8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電腦鍵盤不能打字了按哪個鍵恢復。

小學數學統計與概率的知識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一 統計 1 比較分類 象形統計圖與統計表的認識。2 1格表示1個單位的條形統計圖,1格表示多個單位的統計圖。3 簡單的折線統計圖 扇形統計圖 複式統計圖。4 平均數 中位數 眾數。二 概率 1 用 一定 不可能 可能 經常 偶爾 不可能 等描述事件發生的可能性。2 列出簡單事件所有可能發生 的結果...

經常運動有哪些好處,短點的哦,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可以 a 增強骨質,引起肌肉對骨骼的牽拉和重力作用,使骨骼不僅在形態方面產生了變化,而且使骨骼的機械效能也得到提高。b 提高肌肉力量,使肌纖維增粗,肌肉體積增大。提高神經系統對肌肉的控制能力,表現在肌肉反應速度,準確性和協調性都有提高。c 加強關節的穩定性和活動範圍,增加關節的靈活...

求解!!急急急,這是什麼狗狗啊 20

1樓 韓灩檑 樓主,你這只是中華田園犬呢呢。也就是小土狗呢 田園普遍抵抗力強,好養活,不嬌氣。而且樓樓這隻還很萌呢。不需要在意品種啦,自己的狗總是最棒的 劃重點 狗狗的毛色好可愛 採 納 哦 2樓 鶴小也 有邊牧基因 純不純不敢說。急急急!求高人求解這是什麼病!3樓 奈肝實 都過了一週了,我再說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