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傷感文章,歌曲排行。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2023-03-24 22:40:04 字數 2734 閱讀 3304

1樓:踩南南

1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歡子。

2 我的淚是為了誰--龍軍。

3 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路琦歐。

4 我還是那麼的愛你--沈志仲。

5 失去你的溫柔--星宇。

6 分愛--易欣。

7 曾經相愛--金澤。

8 心碎--易欣。

9 不愛我就不要給我祝福--江凱文。

10 寧願傷心一輩子--胡銳。

ê®´ó×îéë¸ð¸èçú

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9-23

親愛的,您好,1、《把孤獨留給自己》;2、《半生》;3、《都會哭》;4、《一個人生活挺好的》;5、《眼淚和孤獨》;6、《累了痛了不愛了》;7、《無人於我》;8、《沒活成想要的樣子》;9、《願你三冬暖》;10.《太想念》。1、《把孤獨留給自己》-為了那句我願意,死撐著等你,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你所有的了不起,只因為我愛你(有些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去追問,回頭看看每個細節,都是答案,要學會適應所有的溫度,無論是更替的季節還是漸變的人心)2、《半生》-半生風雨半生傷,半生思索惹心涼(半生風雨半身傷,半句別恨半心涼,日落日升,誰又能躲過繁華惹的禍,往後餘生都看破心涼。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3、《都會哭》-其實誰都會輸,誰都會哭,誰都會在乎(年齡到了有些事就妥協了,這個世上沒有人能夠隨心所欲,生活會逼著你做選擇,什麼都知道,可是什麼也改變不了)4、《一個人生活挺好的》-如今的我揹負太多,慢慢的也學會沉默,有些事情也懶得去說,簡簡單單不一樣灑脫(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是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會敗給一句簡單的安慰)5、《眼淚和孤獨》-做不到的就別說,給不了的別承諾(做不到就不要答應,給了所有的期待最後卻是失望收尾,事情的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答應了卻沒有做到)6、《累了痛了不愛了》-夜深人靜是最心疼時分,我又想到了不該想的人(如果你不曾出現,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雖然孤獨,但並不孤單,你來時攜風帶雨,你走時亂了四季)7、《無人於我》-無人為我點盞燈,無人待我真,無人等我茶已冷,無人共我赴前程(當你有話想找一個人傾訴的時候,突然發現,有的人不想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想找卻不能打擾)8、《沒活成想要的樣子》-都是為了生活為了錢,遺憾沒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遺憾沒能活成父母期待的樣子(不知所措的年紀,沒能活成期待的樣子什麼樣的結局才配的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9、《願你三冬暖》-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雨天有傘,願你夢能安(願你餘生都有良人相伴,願你餘生再無孤單)10. 《太想念》-我對你太想念太想念,那愛過的心還在祈禱再見一面,我對你太想念太想念,好比天上風箏斷了線(總有那麼一個人在你的心裡,在你的夢裡,在你的腦海李,唯獨不在你的身邊,他是你想見卻不能見的人)

ê®´óéë¸ð¸èçú

十大傷感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2灰色空間 羅志祥 3痴心絕對4把悲傷留給自己 小齊5也許不該認識你 阿龍正罡6我是女人 kiss7丁香花8那一次真的愛過你 阿龍正罡9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10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鄭源11無法開口 蘇永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歌手:游鴻明。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歌手:游鴻明 **:詩人的眼淚。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一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歌手:鄭源 **:有情人終成眷屬。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歌手:本多ru ru **:美麗心情。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一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歌手:王強**:秋天不回來。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歌手:劉嘉亮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歌手:雨天。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詞:浩瀚 ,卓青 曲:浩瀚 演唱:浩瀚。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歌手:佚名。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歌手:陳琳。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的翅膀 丁香花 等一分鐘 阿吉阿木 其實我還好。

既傷感又好聽的歌都有哪些,傷感歌曲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歌曲?

路綺歐 發現.不夠 依稀 放棄.別說你還愛這我 林凡 隧道.一個人生活 全網路歌手的定級作品 個人感覺比現在這些大明星的唱的好多了呵呵 絕對不讓你失望 不要離開 別說 李玖哲 想太多 李玖哲 不值得 夢飛船 你一定要幸福 內何潔 畫心 張 容靚穎 小小 容祖兒 放生 范逸臣 如果能在一起 梁靜茹 我...

傷感情歌名字,十大傷感歌曲的名字是什麼?(全部歌名)

鄭源有許多的歌比較傷感。例如 為愛停留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曾經愛過你 無情的溫柔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好聚好散 我不恨你 等等 張惠妹 就這些吧 我找的都是我聽過望採納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作詞 關東 作曲 關東 演唱 關東 為了你我身心疲憊 你的愛卻讓我傷悲 曾...

求好聽唯美的傷感歌曲不要給我一大堆垃圾!還有,複製別人答案的勿進

浮生未歇 音訊怪物 a.i.n.y 鄧紫棋 褐瞳 原味 紅玫瑰 陳奕迅 河圖 傾盡天下 庭院 櫻桃幫 別問我愛誰 彭佳慧 rem at my most beautifulthirteen sense do no wrongmaximilian hecker snow whitetimo tol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