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目標作文左右急急急20分鐘內

2021-07-08 18:11:59 字數 432 閱讀 8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金秋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又見到了久別的老師和同學。 大家在一起回味以前的事,討論新學期的目標,大家都非常開心。

回想上個學期,課上有時開小差,四處張望,老師在上面講,我在下面講,有時還不知天高地厚,認為老師講的都是「小兒科」。可是期末考試成績一發下來,我傻了眼,有一門還差點亮了紅燈,我那才恍然大悟。

在這個學期裡,我一定改掉原來的壞毛病,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交頭接耳,嚴格按照《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小學生法則》要求自己,做好課前預習,不明白的便向老師或家長請教。課後還要複習學過的知識,讓知識在腦海中記得更牢。在家還要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減輕父母的負擔,用最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我的老師和父母。

我今年是六年級的學生了,要更加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為其他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做好榜樣,共同進步,爭做最優秀的少先隊員。

童謠大全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五分鐘內

1 一頭牛 2 泥娃娃 3 不倒翁 4 燕子 5 坐花轎 6 滿天嗡嗡嗡 7 腳腳板板 8 看誰常洗手 9 羞小丫 10 歌 11 小小孩兒會唱歌 12 小娃娃 13 有個小孩兒懷裡抱 14 跳噠噠 15 數 16 小狗嚇一跳 17 聽一聽,錯在哪 18 快看書 19 布娃娃 20 刨個坑兒種西瓜 ...

急急急需演講稿5分鐘左右急急急需一篇演講稿5分鐘左右我對文化產業的思考

中國文化 文化一詞的使用不免過於沒有方寸,比如我們通常稱政治理論 經濟理論,而不稱政治文化 經濟文化,這就是文化必須具有本體取向性,而不是沿展取向性。於是象吃文化 穿文化 酒文化 茶文化 玩文化 賭文化又依何理何據亦能貫名為文化。至使搞得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本體 主體 實體,混濁不分 糟粕遮明 唯心恐...

公司年會求脫口秀段子,急急急大概五分鐘左右

去看今晚80後,王自健,應該能找得到 2014賀歲小品 幸福夢想秀 以脫口秀的形式,內容全是13年社會一些事物或者明星新聞的!符合你的要求集合霧霾天氣,汪峰上頭條,爸爸去哪兒,青年問禪師,光棍節雙十一,炫富比賽,女漢子,土豪做朋友等各流行元素,再適當新增你們單位的相關正能量的內容 求脫口秀段子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