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麼,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

2021-05-31 17:52:00 字數 1591 閱讀 1733

1樓:唧吧大人

赫赫, 也算,也不算。~ 它表面美好,實際醜陋。 5,5,5,5,5。~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

它會讓你感覺它是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也會讓你為了它而不惜一切...甚至是生命..

這世界上什麼東西讓你感覺美好而又害怕?

答案: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有你自己知道,愛情並不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最美好的,這要看你自己怎麼去認為了。不同的時間對愛情也會有不同的看法,是不是最美好的要看你當是的心境,並不是絕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除了愛情,還有一直關心你的家人、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世界上、

只要是愛就是最美麗的、

6樓:宛露辛桂楓

我個人來講;愛情只是人生的一方面,如果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我想有點誇張了,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太多了,這只是人一生的一半.我認為能給人類帶來幸福的東西,能造福人類的才是美好的

7樓:琦育掌靈波

赫赫,也算,也不算。~

它表面美好,實際醜陋。

5,5,5,5,5。~

8樓:彤騫張廖冰蝶

是,愛情是最美好的東西,

但也是最爛的東西。

9樓:聊資閔高卓

或許昰沉積了太久。

而峩卻越發旳沉悶。

後後聲。風裡誓。鏡前妝。兲上鴛。脣邊語。

伱喜歡哪一個。

然而。峩們終究逃丆過命運。

逃丆過青澀。敏感於離別。

它似乎在伱峩之間徘徊很久。

終於找到了這個出口。活著。入口。

至少。它狠成功。

而。終。

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

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11樓:尉遲嘉惠堅拔

愛情究竟是什麼樣的,只有你經歷了才有答案,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對愛情的定義!當你真心想追逐幸福,想給另一個人美好未來時,哪一刻愛情是絕對美好和純真的!不管結果如何幸福著過程!!!

對愛的恐懼!是你在愛情中受過傷害嗎?怎麼說呢,傷有很多種!如果看看其他人的傷害,肯定有比你的更傷,更狠。我想你自信些會更好的!!

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色,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

彩色.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出自 心靈美 的面色 彩虹的七色,朝霞,晚霞的顏色,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美。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顏色是通過眼 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一種對光的視覺效應,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

世間最美的愛情是什麼,世間最美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是什麼?愛是固執堅持,也是惶然退讓 愛是什麼?愛是吐露真實,也是無奈謊言 愛是什麼?愛是情比金堅,也是其薄如紙 愛是什麼?愛是言重泰山,也是真愛無言 愛是什麼?愛是炙熱如火,也是酷冷如冰 愛是什麼?愛是春風得意,也是黯然銷魂 愛是什麼?愛是天長地久,也是剎那無痕 愛是什麼?愛是不可理喻,也是莫名其...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愛情這個東西,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愛情這種東西

因為世界存在,人類存在,生命存在,所以我們必須有愛情,愛是我們最喜歡的,也因為我們生理的需要啊!愛情既能讓我們開心 快樂 卻也能讓我們憂愁 煩惱 很矛盾的一種情感 性不一定要有愛情,但愛情肯定會伴隨著性 就是因為有了愛情,你的生活才會多姿多彩呀!因為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所以談戀愛要有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