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韻讀高几?兒化韻讀是什麼

2023-03-25 03:00:06 字數 2191 閱讀 8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涵韻的資料。

姓名:張含韻 (張涵韻)

年齡:16英文名:kristy zhang

生日:1989/04/09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血型。

生肖:蛇。籍貫:四川德陽。

身高:164cm

體重:47kg

三圍:自己都不清楚。

家庭成員:爸爸 媽媽 我 狗狗。

家庭所在地:德陽 廣州。

張含韻的學校:初中就讀於德陽一中,高中就讀於北京某中學。

最親近的人:媽咪。

最喜歡的動物:海豚。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淺粉``淡藍`

最喜歡做的事:逛街 運動 旅遊 看** 吃零食 睡懶覺。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打球。

最喜歡的服裝:時尚。

最喜歡的小飾物:手機。

最喜歡的食物:果凍。

最喜歡的電影:《木乃伊》《古墓麗影》

最喜歡的電視劇:青春偶像劇。

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

最喜歡的明星:瑪麗亞-凱麗 布萊妮 張柏芝。

最好的功課:語文 英語。

最愛看的課外書:《幻城》《夢裡花落知多少》《那小子真帥》《心的1/2》

最擅長的樂器:古箏 鋼琴。

最滿意自己身體的部位:眼睛。

對自己的評價:可愛 小 有時候沒信心。

最害怕聽到觀眾的評價:唱歌走調。

最希望得到觀眾的評價:有一副好嗓子。

對fans的真心告白:非常感謝你們這樣一直支援我。我相信以後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更加努力,更加漂亮的展現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開心。

星路歷程:從小就喜歡錶演。「含韻3歲就開始學舞,老師每一學期上的評語肯定有『能歌善舞』4個字。

是學校的文藝標兵。」(張媽媽語)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主辦的「超級女聲」比賽,憑藉良好的表現和大眾的支援,先後獲得成都賽區亞軍,全國年度總季軍。

注:因張含韻工作學習緊張,張含韻基本上不能上網,請大家不要索取張含韻qq號碼,網上所貼張含韻的qq號碼都是假號碼,請大家不要上當。

2樓:玩具漓

張含韻有1米64,我死都不相信。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唸了,做明星算了,別假惺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倒都這詳細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讀詩歌,怎樣才能出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你得體會詩歌感情,多讀,讀的時候把自己融入進去,要有感情!

6樓:心月嫣然

想象意境,體會作者感體會詩歌感情,多讀,讀的時候把自己融入進去,要有感情情,再把心中充滿的感情讀出。必要的停頓琢磨琢磨,要的是把自己的感悟放進詩歌,讀出感情。

7樓:勵溫綸

想象意境,體會作者感情,再把心中充滿的感情讀出。 體會詩歌感情,多讀,讀的時候把自己融入進去,要有感情。

8樓:愜意醉人心

先要了解詩歌壓的什麼韻,再就是按句意劃分段落,瞭解詩歌內在寓意,背景,先熟練的讀,體會詩歌作者的心境,慢慢的自然而然就讀出詩韻了。

晨讀對韻 意思

9樓:手機使用者

如、、、天對地,室對家,落日對流霞,黃鶯對翠鳥,甜菜對苦瓜。狗尾草,雞冠花,白鷺對烏鴉。門前載果樹,塘裡養魚蝦。有時三點兩點雨,到處十枝五枝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早上朗讀的文章。

兒化韻讀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兒 一會兒 花捲兒 麥苗兒 老頭兒 糖塊兒 歌兒 麥子兒。

就是將兒前面的字和兒合起來讀,說得通俗一點你將這兩個字讀快一點,聽起來和一個字似的就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北話裡,太多詞可以加兒化音了,語文課裡也學過,但這是南方口音很難達到的境界,就是相當於兩個音的連讀。

13樓:慕容基

一會兒 花捲兒 老頭。

就是說話比較委婉。

14樓:毛黎明福雲

但這是南方口音很難達到的境界,就是相當於兩個音的連讀,語文課裡也學過,太多詞可以加兒化音了在東北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