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BOSS的抗性,暗黑2升級加抗性嗎

2023-03-25 03:05:06 字數 3445 閱讀 4037

1樓:ray聊教育

暗黑破壞神2boss的抗性是根據難度確定的,魔法抗性與物理抗性沒有出現在角色屬性介面中,但每個角色都有。在任何難度下,這個值的基本數值都是0。

不少的怪物擁有物理和魔法傷害免疫或是某種元素免疫,這樣可以減少相應的傷害。怪物可以抵抗魔法傷害的話就同樣可以抵抗死靈法師的毒素和白骨系技能(骨矛/白骨之魂)以及野蠻人的狂戰士技能。

暗黑2其他情況簡介。

二代遊戲人物的屬性複雜了一些,增加了一些新的屬性。diablo 中基本的三項屬性strength(強壯值), dexterity(敏捷度)和 vitality (活力值)依然保留,mana(魔法值)被 energy (能量值)所代替。

這些基本屬性依然和以前一樣,靠升級來增加屬性點數。而不同的職業,同樣體質與精力點數的增加產生的效果(生命與法力)也各不相同。

2樓:務遠祝煙

抗火。抗寒。

抗閃電。抗毒。

安達利爾。普通。

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都瑞爾。普通。

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抗火。抗寒。

抗閃電。抗毒。

名字。墨菲斯托。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抗火。抗寒。

抗閃電。抗毒。

名字。暗黑破壞神。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抗火。抗寒。

抗閃電。抗毒。

名字。巴爾。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普通。噩夢。地獄。

暗黑2吸血是不是對boss無效

3樓:木樂

不死系的吸血無效,boss無法被吸血。

補充資料:《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設立了一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遊戲於2023年釋出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2023年2月20日,暴雪正式公佈《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將登陸pc和所有主機平臺。

暗黑2升級加抗性嗎

暗黑破壞神2屬性問題

4樓:網友

暗黑的漢化中,「攻擊」翻譯的很不準確。

攻擊代表的是準確率而非傷害,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1、角色敏捷 2、裝備加成 3、技能加成 4、戰鬥神殿加成準確率越高,人物等級越高,越容易擊中怪物。

至於為什麼物理系不多加敏捷,有以下幾個原因1、敏捷對於大部分近戰**的增益為0,只有匕首、刺客爪之類增益為點敏捷=增強傷害)

2、裝備或者技能上已經加成大量的準確率。

3、敏捷還決定格擋,所以一般都只加到格擋到75%4、敏捷還決定防禦,但是防禦並非特別重要的屬性,隻影響怪物物理攻擊的命中概率。

5樓:環夏侯戎

簡單點說就是,攻擊是你的角色本身的屬性,沒有計算怪物的防禦力、抗性之類。

而傷害就是對怪物造成的損傷值,雖然不是很準確,不過大致可以這樣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攻擊就是普通的基本的傷害也就是直接的物攻,傷害是附加的再次對怪造成的傷害,以火,毒等常見!舉個例子!80級的你去打普通的法免boss也會掉血,這就是攻擊造成的!

打物免的boss也掉血,這就是傷害加成所致!

敏捷就是加準確率和迴避,格擋,但你要知道屬性點是有限的,多加的敏或其他屬性就等於放棄了血,那你根本扛不住怪!再說加敏主要是為了格擋和迴避!準確率光裝備加的就用不清了,還有必要在浪費嗎!

7樓:中姮娥勤中

增加的空間是標槍數增加,簡單來說就是本來100把的標槍,有這個屬性會超過100把,穿刺攻擊等於可以攻擊一條直線上的怪物。

向各位諮詢一個關於暗黑2減小抗性的問題。

8樓:

你想說的是啥意思,你是說裝備或者你的護身符上的火焰傷害能否通過以上觸發吧,顯而易見,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專業人士分析,我預設這種屬性是怪一出現在我視野內就自動觸發。

暗黑破壞神2,是不是有屬性的攻擊就不能吸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不全,吸血吸魔,它的計算方式是:首先,怪物得是帶血肉的;然後,怪物必須非物理免疫;最後,必須對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怪物造成物理傷害,並且身上穿的某件裝備帶吸血/吸魔屬性。

符合以上所有條件後,才是計算公式:對怪物造成1000點物理傷害,其中,怪物物免33%,則實際對怪物造成670點傷害,身上吸血裝備為6%,實際吸血為四捨五入後為40)。

【如果怪物的實際血量不夠670,只有500的話,那就按怪物的實際血量算:500×(100%-33%)×6%=

【火、冰、電、毒、魔法,五類屬性不計入吸血/吸魔的傷害中】

【骨矛、骨頭幽靈為魔法傷害,不計入】

【凍結箭、**箭、火焰拳、鳳凰攻擊等包含物理攻擊的技能,都以實際物理攻擊來計算】

11樓:泉晶燕雋桂

這個不是這樣的說法。

帶有吸血名詞就是偷取生命的**,是要你去拿**砍怪才會可以吸血的,你要是遠端攻擊的,用法術的話,那是不會吸血的。

當然除非你的**上面鑲有符文或者石頭帶有每殺死一個怪增加多少生命或者魔法的,那是可以的。

12樓:武力毀天

按造成的物理傷害計算。

如:怪血100,物免50%。玩家傷害100,其中包含20的火焰傷害和80物理傷害,吸血10%。

則:20的火焰不吸血,實際吸血為(100-20)×50%×10%=4。

暗黑2毒法降低抗性點幾點

暗黑2毒法降低抗性點幾點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2的問題,暗黑破壞神2 執行問題

主修骷髏控制,召喚骷髏。以及能給骷髏有加強的技能。詛咒系保證出傷害加深和衰老就可。召喚系 主修召喚骷髏 骷髏控制 有多餘的點優先加 骷髏法師 1點,復活屍體 1,召喚土元素 1 有能力馬上加 傭兵有2種。常規是用沙漠槍兵,很平均 光環型別按需要選 不然用冰箭mm 打boss靠衰老 冰箭mm 土元素三...

暗黑破壞神2最頂級的法師裝備,暗黑破壞神2中各職業最頂級的裝備搭配應該是怎樣的?

我推薦一套傷害最高的電法終極土豪裝備,成型之後秒天秒地秒空氣 力量十足之術士的次元碎片 藍色魔法裝備 兩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盔甲 珠寶匠之巨鯨的執政官鎧甲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盾牌 珠寶匠之偏向的統治者大盾 藍色魔法裝備 四孔打滿5 5彩虹刻面電珠 頭盔 格里風之眼 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