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劉若英的一首歌,劉若英的歌曲有什麼?

2023-03-25 04:10:06 字數 2728 閱讀 5944

1樓:貢魚仔

和光良合唱的。

我等你。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你眼中閃過了些訝異。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我眼中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限期。

來遺忘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你 歌曲:我等你。

歌手:劉若英。

作曲:光良 作詞:瑞業 編曲:梁伯君。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還包括一切甜蜜。

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來遺忘自己。

**地址:

劉若英歌曲

3樓:閒閒談娛樂

如下:

1、成全。《成全》是由施立、陳沒作詞,陳小霞作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1月8日發行的**《年華》中。

2023年9月18日,林宥嘉在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進行翻唱。

2、一輩子的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是深白色作詞、作曲,李雨寰編曲、製作,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6月21日發行的**《love and the city》中。該歌曲是電視劇《粉紅女郎》的主題曲、片尾曲。

2023年8月2日,該曲獲得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錄影帶獎。

3、落跑新娘。

《落跑新娘》是劉若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我很好》當中。

4、後來。《後來》是由施人誠作詞,玉城千春作曲,王繼康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劉若英2023年11月1日發行的**《我等你》中。《後來》是劉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 。

2023年,該歌曲獲得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49名 。

5、為愛痴狂。

《為愛痴狂》是由陳昇作詞、作曲,李正帆編曲,劉若英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5月3日,收錄於2023年5月5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少女小漁的美麗與哀愁》中。該歌曲是電影《我的美麗與哀愁》的主題曲。

2023年,獲得了「第3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

劉若英的歌曲有什麼?

劉若英的歌曲有哪些?

劉若英的歌曲有哪些?

劉若英經典歌曲

4樓:娛樂圈樂呵呵

劉若英經典歌曲有:《後來》,《當愛在靠近》、《原來你也在這裡》、《為愛痴狂》、《很愛很愛你》等。

1、《後來》

《後來》是施人誠、玉城千春、王繼康、劉若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11月1日正式發行,是為那些為愛後悔的人所唱,是對愛情的感悟,每一段感情都值得珍惜,用心來維護。

2、《當愛在靠近》

《當愛在靠近》是潘協慶、李宗盛、劉若英共同分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6月21日正式發行,每一句歌詞都是對愛人的心裡話,是關於愛的表達。

3、《原來你也在這裡》

《原來你也在這裡》是姚謙、中島美雪、屠穎、劉若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23年11月2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她從海上來》的主題曲,是一首非常有溫度的歌,留下了諸多感動。

劉若英簡介

劉若英(reneliu),2023年6月1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女歌手、演員、導演、詞曲創作者,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系。

2023年,以劇情片《我的美麗與哀愁》出道;同年以愛情片《少女小漁》獲得第40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亦以**《少女小漁的美麗與哀愁》開始涉足**領域,主打歌《為愛痴狂》獲得第3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

2023年,以家庭倫理劇《人間四月天》開啟在內地的知名度;憑藉愛情劇《住在十字架裡的母親》獲得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亦發行**《我等你》,其中歌曲《後來》成為其代表作。

求一首歌,一首像戲曲的流行歌曲,請問,有一首歌像是中國戲曲風的,什麼嘲笑聲?啥來著我忘了。中間有一段像唱戲一樣的。(流行歌曲類?)

連結給你 http zhangmen ing.鄭源 儲蘭蘭 寒江雪 寒江雪 可憐白屋佳人春華換銀蝶 這一切 是因為你的離別 寒江雪 映出孤獨的離別 這一夜 寒風冷落無明月 誰來解 此時心中的情結 我孤寂 誰來填我心空缺 心碎著你給的風雪 思念著不分晝夜 等待著重逢的季節 寒江雪終映明月 聞風雪 柴門...

求一首歌曲 10,跪求一首歌

弦子的醉清風。她的聲音是和郭靜有類似,我很喜歡弦和靜,告訴你一個判斷依據,弦子的聲音有一點頹廢,有一點懶,聽聽看我說的是不是有點道理。到這聽聽有沒有你要的。跪求一首歌 徐良和小凌的 無顏女 求一首歌的歌名 求一首歌 求一首 的歌名 歌曲名 洛麗塔。網路秀歌手 卓亞君。作曲 小柯。作詞 王箏。musi...

求歌名求一首歌曲歌名,求一首歌的歌名

如果劇目般無法美滿,親,就一句啊。這也太難了啊!內容啊內容啊內容呢 終於找到了 我找了半小時 有郵箱沒?求一首歌的歌名 黃品冠 無可救藥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關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