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動了我的電腦,怎麼找到證據?

2023-03-25 04:05:05 字數 5858 閱讀 3157

1樓:橙子恩

執行「",點開分支」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稽核策略,在右側窗格中雙擊開啟:稽核登陸事件,在彈出視窗中構選。

成功,失敗。右擊 我對電腦,選擇管理,左側分支 系統工具--事件檢視器--安全性,在右側就能看到系統記錄下的登陸行為,雙擊可以檢視詳細,其中的」登陸型別「為2的事件就是登陸電腦事件,檢查時間就行了。

2樓:最愛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時間檢視器。

額 我說的是xp的。v下面有類似的東西的。

3樓:騎蜂鳥逛銀河

最簡單的方法,點選開始選單,我最近的文件,看有沒有不是自己開啟過的。

4樓:h佳宇

執行「",裡面可以檢視登陸、下機的時間,在c盤的甜心裡面也有,qq記錄都會有。

5樓:潛流凝

要麼用優化大師看下!專業版的就可以看到上次關機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知道什麼時間動了你的電腦。開啟「控制面板」裡面的「管理工具」點「事件檢視器」裡面的「系統」就可以查詢你不在時你電腦有沒有開機過。

另外如果想知道瀏覽了什麼**你直接在ie的歷史記錄裡找就是了。

怎麼知道別人是否動了我的電腦

7樓:陸小鳳一笑

步驟。

步驟。三、在windows登入選項下面找到並選擇雙擊「在使用者登入期間顯示有關以前登入的資訊」選項系統預設情況是「未配置」,我們將其修改成「已啟動」即可。如圖所示:

步驟。四、而這個組策略的含義就是設定控制系統是否向使用者顯示有關以前的登入和登入失敗次數的資訊。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設定,則不會顯示有關先前登入或登入失敗的訊息。你啟動了該配置之後,顯示該使用者上次成功登入的日期和時間、該使用者名稱上次嘗試登入而未成功的日期和時間,以及自該使用者上次成功登入以來未成功登入的次數。

使用者必須確認該訊息,然後才能登入到microsoft windows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解決很簡單,你可以設定一個guest,把裡面的許可權設定下,你吧guest使用者告訴被人,相信一般的人都無法破解你的許可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那麼複雜嗎?你可以把其中的一個分割槽加密,把你自己的重要檔案全部放那加密分割槽裡面,別人進都無法進那分割槽,其他功能給他用都可以;對於一般電腦使用者有用,對於高手,我不發表任何解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騰出一個盤 。格式化為ntfs 可以設密碼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別人誤刪你的東西了!。嘿嘿 你想根據電腦記錄 可以看到別人動過你的電腦 但是 你不可能確定是哪一個人 。

到時候東西丟了 同事說你弄得 你也沒有證據是誰。 這不是個好差事啊 !!

11樓:網友

找開「控制面板」裡選擇「管理工具」再找開「計算機管理」就可以檢視系統日誌了,裡面會標有「時間」的,從它可看出是否有人開啟過你的電腦了與開啟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面輸入cmd 然後輸入 netuser,就可以看到你電腦裡面的賬戶。

一般會有4個,一個是 administrator 然後guest也是一個賬戶,他是一個來賓賬戶,一般是不會啟用地。然後還有2個help和suppt開頭的是不用管的。如果你的電腦有別的使用者名稱,也會出現一個哪個使用者名稱的帳戶,然後你可以輸入一個命令看下是多久用的電腦。

比如你覺得別人用administrator登陸過,你就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他下面就會出現什麼時候用過。別的使用者名稱同上,把net user + 使用者名稱 就可以了 在控制面板裡面的服務 事件檢視器裡面也可以找到些登陸資訊。

別人動過我電腦,我怎麼能看到他都看過哪些檔案

13樓:格雷斯減水劑

可以通過檢視開關機記錄可以檢視到。

1、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有很多檔案,找到一個schedlgu.txt。它是「計劃任務」的日誌,它是記錄電腦計劃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

2、檢視文件記錄。

開始→我最近的文件,可以檢視最近看了什麼文件,看了什麼電影、**。

3、檢視上網記錄。

只要用ie瀏覽器瀏覽任何**,在windows\history的資料夾裡都將自動保持記錄,最近的可記錄99天的一切操作過程,包括去過什麼**、看過什麼**、開啟過什麼檔案等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c盤離裡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可能是administrator)\recent在這裡。

那是個隱藏資料夾!你要設定一下才能看到。

15樓:網友

開啟我的電腦,按ctrl+h,進入了歷史記錄,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最近瀏覽的一些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是種方法,我也提供一個方法:

每個檔案的屬性裡都有「建立時間」「修改時間」「訪問時間」。

可以看看就覺得被人動過的檔案的「訪問時間」,可以看出最後一次的訪問時間,通過這個幫助判斷有人有人動過。(前提是你沒再動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檔案點右鍵,屬性,就能看到最近仿問時間。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電腦有沒有被別人動過?

18樓:網天絡地

可以看你的系統日誌。

如果你的是win7系統,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管理】在這裡看你開關機的時間,就可以看到有沒有動過你的電腦了你試一下,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你的機器中毒了,建議全面殺一次毒。

2:有可能上次關機時有的軟體還沒來得及自動關閉,就被強行關了。

3:硬碟出現了壞道,這種情況也會發生。

4.檢視你的開關機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腦還沒完全關閉時 你就把電源關掉了。

如果不想讓電腦被碰可以設定秘密啊。

我想知道怎麼檢視 別人動過我的電腦的哪些檔案 ??高手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選單裡 - 文件-裡面會列出最近使用的文件(你看看使用的時間)

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裡面有你想要看的。

如何知道別人動過我的電腦?都做了哪些事?

22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懂得人可以清理掉的,沒什麼用,最安全的辦法加密,離開時候點win+l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裡的事件檢視 可以看基本的,進入系統盤,windows資料夾,右鍵按日期排列。

然後看後面幾個記事本檔,有的記錄你肯定看不懂,我也看不懂,不過都記錄在裡面了。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

上網down一個軟體--,它是用來刪除各種瀏覽記錄的,但同樣可以看到各種記錄啊!即使是在internet選項中刪除的也還能看到。

我的電腦讓人動過,怎麼查出(確認)是否動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可以在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處點選右鍵,然後點選「管理」,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邊,找到「事件檢視器」——系統」,然後檢視裡頭型別為「資訊」,**為「eventlog」的日誌檔案,雙擊進去,找到描述是「事件日誌服務已啟動。」就是你機子被開啟的日誌了,您看看時間,如果那個時間您沒有開過機子,或者根本沒用過電腦,那很明顯,機子就是被別人開啟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加密軟體這麼多,把你不能說的秘密加密就行了。既然是辦公室,有公用的可能。

26樓:五嶽獨尊珍品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系統工具下的「事件檢視器」--系統。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檢視電腦登入時間,然後看看你不在的那段事件計算機是否登入了,就知道有沒人動過你的電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系統日誌,你沒上網那段時間有日誌應該就有人用過。

28樓:思考回答中

檢視我的最近文件裡面是否多了些東西,沒被清空的情況。ie的歷史記錄。

29樓:網友

檢視系統日誌,就可以知道。

別人偷了電腦要有什麼證據才能抓人

30樓:長相依

必須提供盜竊者盜竊嫌疑的物證以及目擊者人證或相關電子監控資料,才可以對被告人進行刑罰。

《刑事訴訟法》第53條。

對一切案件的判處都要重證據,重調查研究,不輕信口供。只有被告人供述,沒有其他證據的,不能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沒有被告人供述,證據確實、充分的,可以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

《刑事訴訟法》第48條。

證據包括:(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證據非常多,如偷盜時留下的痕跡可以證明其是犯罪嫌疑人,髒物,電腦購置時的發票,電腦的機器碼與你的身份資訊建立的關聯資訊,電腦裡的資料與你身份資訊的關聯等。最有說服力的是購置電腦的發票與電腦機器碼。

32樓:法無法無天

電腦發票,監控攝像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2012-1-1 23:08 dubobo1997 | 一級看你有沒有監控了 追問:有4個嫌疑犯。

抓人?請問你指的是哪種強制措施?

應有證明嫌疑人作案的確切證據,看你有哪種證據,將其提交辦案民警,能否「抓人」由他們判斷。

怎麼從電腦中查詢證據,證明別人有copy過我的資料

34樓:

如果是正在審理中的案件需要提供有效證據,那麼你可以找比較權威的司法鑑定中心做電子資料司法鑑定,並且將電腦中操作歷史進行分析等,並且做出鑑定報告,這樣你就可以作為一項有力的證據了,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司法鑑定中心。

35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1、執行框中的痕跡:

依次選擇「開始→執行」命令,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執行「regedit」命令,在開啟的登錄檔介面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unmru,在對應runmru分支的右邊視窗中,你將看到最近的執行記錄。

2、開啟檔案記錄:

點選開始,開啟文件,這裡有所有開啟過的檔案記錄。

3、搜尋框中的痕跡:

每次使用系統的「搜尋」對話方塊查詢重要資訊時,最新操作的目標關鍵字都會被「搜尋」對話方塊自動記憶。

4、檢視開關機:

開啟「我的電腦」,c盤windows目錄下找到一個。它是「計劃任務」的日誌,會忠實地記錄電腦計劃任務的執**況,還有每次開機啟動windows系統的資訊。

電腦裡犯罪證據的問題,別人偷了我電腦裡的照片,拿到法庭當證據,犯法嗎

為你支招 1 反應要快,警察來的時候立即應該意識到自己該怎麼做,這個與平時的準備有關係,平時的一些準備以做到應急時有備無患 2 重要的東西或會被別人作為證據的不能放在電腦裡,放在移動u盤,每次用過電腦後消除當天的痕跡。3 在被警察詢問的時候要對自己說的每一句話負責,不要一時大意說了不該說的話。有些技...

女友對別人動了感情,我怎麼辦

樓上的回答一看就不懂女人,不分青紅皁白地寵女人只會讓女人不把你當一回事。現在很多人都在誤解戀愛的真諦,以為只要一味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告訴你不是的。戀愛的過程中,你得不斷地製造危機感,讓她感覺自己抓不住你,但卻不足以影響你們的感情。就像這次,樓主一定要你女朋友感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要讓她知道,愛情是...

別人怎麼通過定位找到我的?

1 首先你僅僅知道別人的手機號碼,那別人肯定是無法定位找到你。別人能通過手機定位找到你嗎?1 首先你僅僅知道別人的手機號碼,那別人肯定是無法定位找到你的。2 假如你使用微信陌陌等社交應用,在裡面開啟了附近的人的功能的話,那周圍的人能基本確定你的位置,這個定位精度不高,有幾百米的誤差。3 現在的很多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