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牌的定局成約是什麼

2023-03-25 05:20:05 字數 708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成局訂約吧。

墩分達到100分以上為成局。例如:低花每墩為20分,因此要叫到5階才進局,高花每墩30分,因此叫到4階就進局了。

諸如此類。但如果加倍,即便1階也可能進局。例如:

1nt加倍後再加倍,同樣進局。如對橋牌感興趣,建議買本書好好看看,這個真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的。

2樓:九命盜貓

3nt,4h,4s,5c,5d以上為成局定約。

以下為不成句定約。

有局成局定約獎500,無局成局定約獎3006階小滿貫,7階大滿貫。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局方和無局方」與「成局或不成局」不是同一概念。

有局和無局屬於時序安排。定約方輪到有局時為有局方,輪到無局時為無局方,是否輪到有局,是賽前根據橋牌競賽規則統一安排好的。

成局或不成局與具體的計算分數密切相關。凡定約墩分滿100的定約稱為成局定約,未滿的為不成局定約。成局定約如能完成,所得獎分很可觀(300或500)。

問:橋牌的定局成約是什麼?

答:你好像是要問「定局是什麼」和「成約是什麼」兩個問題。據你的提問字面看,「定局」應該可以解釋為「叫牌階段確定打什麼定約」,「成約」則應該是「打牌階段完成定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加倍的情況下,3nt,4h,4s,5c,5d以上(含)為成局定約。

期貨合約是什麼,期貨合約是什麼意思?

合約是買方同意在一段指定時間之後按特定 接收某種資產,賣方同意在一段指定時間之後按特定 交付某種資產的協議。雙方同意將來交易時使用的 稱為 比如兩年前的今天我拿一百塊去買豬肉,那時候豬肉10塊錢一斤,我本來應該是買10斤豬肉回家。但是我直接花100塊買了10斤的豬肉 約定是兩年後的今天交貨,那兩年的...

君子之約是什麼意思,豐田車的君子之約是什麼意思

君子之約就是君子和君子之間的約定。是大家約定俗成的四字詞語。這詞一直都在用。當你要形容約定的時候就可以用。君子之約我有你想要的哦,在有哇。看個人介紹裡面什麼應有盡有哦 豐田車的君子之約是什麼意思 不是豐田的君子之約,而是日本車企的 當年日本車禍又多死亡率又高,有些人認為是車動力太強了事故才會這麼多 ...

聖經舊約是什麼東西

聖經共有 卷,分為舊約 卷 新約 卷 二大部分 約 是契約的意思,是神為了救贖人類,與人立的約 來八 其以舊約為影子 新約為實體,在舊約談及神為其百姓預備救恩,在新約中則完成了所應許的救恩 舊約共有 卷,是在 降世以前,神用各種 實體的預表 來預備人的心,使人能接受 及他救贖的工作,因此我們可以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