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首鋼設計院到北大西門怎麼走 急

2023-03-25 06:00:04 字數 1997 閱讀 2599

1樓:行為藝術學

方案1:換乘1次,公里。

地鐵1號線換運通114

從首鋼設計院出發,步行約850米。

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

在古城(石景山)站上車,經過3站。

在玉泉路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00米。

換乘運通114(吳莊-史各莊)

在玉泉路口南站上車,經過23站。

在北京大學西門站下車。

方案2:換乘1次,公里,212換運通114從首鋼設計院出發,步行約250米。

乘212(老古城-前門西)

在老古城站上車,經過8站。

在玉泉路口西站下車,下車步行約150米。

換乘運通114(吳莊-史各莊)

在玉泉路口南站上車,經過23站。

在北京大學西門站下車。

我個人的意見是 地鐵1號換2號再換13號到五道口,那就近了,隨便坐個公交車就到了。這樣快!

2樓:夏夜子時

線路1: 從老古城出發,乘坐354路(富豐橋西-石景山),在吳莊換乘運通114路上行(吳莊-史各莊),抵達北京大學西門。 約公里。

線路2: 從老古城出發,乘坐318路(老古城-香山),在香山換乘331路下行(香山-新街口豁口),抵達頤和園路東口。 約公里。

線路3: 從老古城出發,乘坐318路(老古城-香山),在蘋果園南路東口換乘664路上行(蘋果園地鐵站-城鐵上地站),抵達頤和園路東口。 約公里。

線路4: 從老古城出發,乘坐337路上行(石景山-長椿街路口東),在軍事博物館換乘320路上行(北京西站-西苑),抵達頤和園路東口。 約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首鋼設計院出來有汽車318總站,從老古城坐車到香山(總站到總站),下車後到香山站的車庫坐331就可以到,詳細可以自己再看看。

從石景山科技園怎麼去北京大學首鋼醫院

4樓:新鮮墨魚仔

從石景山科技園坐399路公共汽車到黃南苑小區站下車(共四站),往南再往東,大概走500米就到了!如果還不清楚,下了399問個路人,那附近的人大多數都認識首鋼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石景山科技園。

乘坐399路內環。

在黃南苑小區下車。

下車路口往東走三百米就是首鋼醫院。

石景山首鋼醫院,石景山首鋼醫院官網是多少

6樓:億人

石景山首鋼醫院其實就是北大在石景山建立的那個首鋼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石景山首鋼醫院?沒聽說過這個醫院哈親。你把名字搞錯了吧。

從北京南站到石景山首鋼設計院怎麼去??

8樓:倔強愛情勝利

地鐵啊,4號線到西單換一號線到古城站下車,做一站車(很多車都到,比如318)。老古城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做102到宣武門換地鐵2線在到復興門換成1號線到古城下車在座一站到老古城下車對面就是了。

石景山首鋼醫院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西站北廣場坐663可以直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哪過來啊?要坐車還是自己開車呢?

石景山首鋼設計院附近有什麼酒店嗎,不高於600一天

12樓:

邊上有個古城賓館,100多一天,在走兩三站地是京燕飯店,也不貴300多標間。

首鋼和石景山的幾個問題

13樓:檀尋冬

水池,偶咋覺得是小湖呢,確實有味的呢。

你走到五一劇場,然後就能看見一個山上的塔,往西邊走,能看見石景山的廣告介紹牌,再繼續往右邊一直走,看見一個火車頭了,火車頭對面就是上山的路,分岔比較多,你最好問問路。

在設計院做設計想轉行,在設計院做設計想轉行

找一個通訊設計院做建築設計,不是主專業,相對清閒點。我就是做設計的,我是男的,可能承受壓力的能力強一點,我建議不做設計,本行之內就做甲方吧,不過女孩子我始終認為最好的還是事業單位公務員。賣保險啊,能賣保險,什麼工作都能幹 建築設計想轉行,請前輩分析 20 如果喜歡,就累計經驗然後跳去大城市,如果不喜...

設計院牽頭做epc,採購由設計院實施還是由甲方實施好

看我的答案吧。多了不想說。我現在就是一個專案的甲方。所謂甲方就是投資方!設計院只是給甲方幹活的 但並不意味設計院比甲方工資少。兩者之間無任何關係!你說你假如是某大公司的員工負責一個專案。假如你年薪超過50萬。那你肯定比設計院掙的多。假如你只掙十萬。那設計院肯定比你掙的多!所以不能像你那麼問的!看你去...

民營電力設計院還值得做嗎,民營電力設計院還值得做嗎?

這個還是看收入吧,你就是去 只給你生活費恐怕也沒有誰願意去,民營企業只要投保有合適的收入就行。做當然還是能做。最重要的是看看工資怎麼樣。有在民營電力設計院的嗎?求大神指導!10 話說你是什麼專業的呢?我目前在一家乙級民營電力設計院,我學的是電氣工程自動化,對比在建築院的同學來說我覺得我接觸的專業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