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體重沒掉了 是不是進入平臺期了

2023-03-25 06:20:04 字數 5224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兩個**的關鍵點:

1、體重不是衡量胖瘦的唯一指標,形體更重要。

2、**最理想的狀態是在保留肌肉的情況下,減去多餘的脂肪的過程,減脂成功後,保留了大部分的肌肉。肌肉的好處就是,相同質量下肌肉的基礎代謝率高於脂肪的代謝率,會容易形成易瘦體制。

所以,建議樓主這樣做:

1、繼續堅持運動,不要放棄。而且一定要結合合理的飲食習慣。

2、運動方法可以分為有氧及無氧兩種運動,初期建議題主以有氧為主,可以輔助進行無氧運動。等到你已經熟悉了有氧、無氧之後,後期可以採取以無氧和hit為主的運動方式,這樣既可以鍛鍊肌肉,同時相較於後期的有氧運動,hit減脂效果更好。

3、**的過程中,簡直增肌比減體重更重要,所以要關注自己的體內脂肪和肌肉,我用的雲麥好輕智慧體脂秤,可以測量出肌肉和脂肪含量,對於用於**的非專業運動員來說,足矣。

怎樣能度過節食平臺期,已經半個月體重沒變了?

**到了平臺期,體重持續一個月沒下降過了……心塞,我該怎麼辦啊

2樓:關你健康

挺努力的,控制飲食加努力鍛鍊,為何**的效果卻停滯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堅持運動,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最好照以前的飯量減少四分之一。

4樓:網友

麥吉二階一個月不掉秤該怎麼辦?

**平臺期體重下不去怎麼辦

5樓:花花的**日記

**遭遇平臺期怎麼辦?不要愁,做到這兩點,體重蹭蹭往下降。

6樓:健身教練龍偵探

**初期總是充滿驚喜,只要合理控制飲食後就能看到體重一直在下降,但是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體重不僅不再下降還有上升的趨勢,這就是**平臺期了,很多人的**就是敗給了平臺期。

7樓:藍聽

**是長期的事,你想想長這些肉用了好長時間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果的,堅持下去,用正確的方法**,一定會有效果的,祝你**成功。**是長期的事,你想想長這些肉用了好長時間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果的,堅持下去,用正確的方法**,一定會有效果的,祝你**成功。

8樓:看天上

平臺期時間沒準,有的可能一兩天,有的可能一兩個月,我的體重也是來回上上下下的浮動,前幾天剛掉了一斤,這三天又沒動靜了,算啦反正**是一輩子的事,慢慢來吧

如果男朋友突然半個月沒跟你聯絡,那是不是說明他心裡不在乎你啊,我要不要主動打電話給他呢

肯定出事了,比如你家人找到他說你們沒有結果 你可以主動打 試問一下他這段時間都在忙什麼?為什麼沒跟你聯絡?不管結果如何,你若愛他就必須打這個 你可以打 試探一下,說不定是因為某些事情才沒和你聯絡的。或者呢就是變心了。有可能 不過你得先打個 問問他 表現出你對他的關心 不然只有男朋友對男朋友關心的麼 ...

我的繼木下山樁半個月了未出芽是不是掛了

趕緊套袋bai保溼,只要樹幹du表皮還是青zhi的,就有成活希望。用 dao6成沙和版4成黃土養樁,不能施 權肥。我去年5月買了一個10斤的下山樁已經成活了,去年10月底又買了一個25斤的下山樁,套膜養護到現在還沒有發芽,不過用指甲輕刮樹幹,還是青皮,估計不會嗝屁。我覺得你種的太低了!要高培土吧!赤...

和男朋友半個月沒見面,約他也說忙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一般來說幾天不見面都想見,有的是隨時隨地都想見面,哪有可能說這麼久不想見面,在忙也有時間休息啊,除非就有身邊有別的人了不想你過去 可能有點不妙,就算真忙他會提前和你說這段時間他會忙些什麼。有疑問最好去求證下。我約我物件,她也是這個理由!我和我男朋友經常十天半月不見面也不聯絡,不是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