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資料庫的一個問題,各位大蝦幫忙 快!

2023-03-25 08:40:05 字數 2229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1.求「提供了所有零件的**商的名稱」

select distinct a.名稱 as 零件名稱 ,c.* from 零件表 as a

left join **表 as b on a.零件編號=b.零件編號。

left join **商表 as c on b.**商編號 = c.**商編號。

2.求「**零件數量最多的**商的名稱」

create view **數量統計 as

select b.**商編號,sum(b.數量) as s from **表 as b group by b.**商編號。

select a.*,as 數量 from **數量統計 as c

left join **商表 as a on a.**商編號=c.**商編號。

where in (select max(s) from **數量統計)

3.求「提供零件種類最多的**商的名稱」

create view **種類統計 as

select **商編號,count(零件編號) as c from (select distinct **商編號,零件編號 from **表)as a group by **商編號。

select b.*,as 種類 from **種類統計 as a

left join **商表 as b on a.**商編號=b.**商編號。

where in (select max(c) from **種類統計)

4.求「按照**商、零件和工程的順序小計和合計零件總數量」,並。

要求同時給出細節資訊。

create view 零件單項統計 as

select a.*,a.數量*b.單價 as 單項合計 from **表 as a

left join 零件表 as b on a.零件編號=b.零件編號。

create view 工程單項統計 as

select 工程編號,sum(單項合計)as 工程合計 from 零件單項統計 group by 工程編號。

create view **商單項統計 as

select **商編號,sum(單項合計)as **商合計 from 零件單項統計 group by **商編號。

2樓:**戰地

一條sql,還是一條一個。怎末上邊的只一段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也太多了吧?

關於c#的簡單問題(新手求教)

4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程式是指winform, wf是指工作流, wcf(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一種通訊服務。

是比 winform高階,但是高階並不代表簡單。 就開發難度來說,wpf比winform要高一個等級。

wpf也有控制元件,大部分winform中有的控制元件wpf中也有,不過介面表示形式是類似xml語法的語言,它把 介面樣式 和 後臺邏輯完全分離了,這樣便於程式設計師 與美工分工協作(就這一點winform沒法比)。

wpf 的核心是一個與解析度無關並且基於向量的呈現引擎,能夠充分發揮圖形硬體的優勢。

wpf各方面執行效率(包括介面渲染效率,wpf直接呼叫圖形驅動介面比 winform 封裝的gui介面效率高多了)都比winform高一個等級。

5樓:非典型天秤座

1.建立windows窗體步驟。

開啟vs--檔案--新建--專案--visual c#右邊選擇"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

全名是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indows表現層框架。

是基於vista的效果做出的使用者介面框架,能夠實現很多華麗的ui效果。wpf做的程式分為表示層和邏輯層,與普通的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不同,表示層部分用xaml語言來實現介面的構造,動作和顯示效果,後臺以c#、vb等等。net平臺語言實現其邏輯。

wpf的控制元件比普通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要多,實現起來也很容易,效果也更出色。在新的vista/win7平臺上,wpf做的ui更好看點,但是因為需要渲染各種效果,效率上比普通的windos應用程式要差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wcf是一種服務,wpf是一種windows窗體應用程式。

wpf的開發模式有點傾向於bs程式的開發,前臺介面可以不用拖拉控制元件直接寫**來放置控制元件。

它的優勢在於介面比較絢麗,可以應用很多樣式。

怎樣建立簡單資料庫,怎樣建立一個簡單資料庫?

資料庫建模復 建立制人 物 事件之間的關聯 資料抽取 從所有檔案中篩選與專題相關的資訊 資料儲存 圖結構儲存 多資料庫混合儲存 歷史版本追溯 資料分析 行為要素提取分析 關係圖譜分析 多維統計 時間特徵分析 用access建立一個資料庫例子如下 單擊 開始 所有程式 microsoft office...

資料庫外模式的一點問題,請問什麼是資料庫的內模式,什麼是外模式?

你的理解是錯誤的。外模式簡單的理解就是資料庫的,按用途劃分的一些資料的集合。這些資料是從資料庫中提取出來的,不能去影響資料庫裡面的資料庫。這個 外 的含義是,外部使用者,包過外部程式,相對於 內 是指資料庫內部存在的資料。至於外部怎麼使用,資料庫的概念模型是沒有定義的,你的錯誤在於糾結於外部使用者怎...

如何建立access資料庫,如何建立一個access資料庫

就是抄用 access建立一個資料庫,步湊襲不外乎以下幾個 1 用access建一空資料庫。2 如果黨員個人資料已經有excel形式的,在access檔案欄用 獲取外部資料 匯入表 即可,沒有的話建立一個表。欄位名自己根據需要定。如 編號 姓名 性別 家庭住址 入黨時間 出生年月等等。3 用sql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