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顯示卡,驅動去那下啊?顯示卡驅動去哪裡找啊?

2023-03-25 11:00:09 字數 2690 閱讀 2204

1樓:網友

不是戴爾的就下這個吧,也是驅動之家的,2樓的真懶- -戴爾的排第一個就不往下找了。而且還找個64位的。lz不信就下下來看,能用就怪了。

公版的7300驅動:

2樓:

是戴爾的桌上型電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找個7300的公版驅動就可以 或者裝個驅動精靈讓它自動到驅動之家裡去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驅動之家吧 驅動很全 搜尋驅動之家就ok

顯示卡驅動去**找啊?

5樓:網友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點選右上角的查詢方式,將查詢方式改為「類別」;

3、點選程式下面的的「解除安裝程式」,進入「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介面;

4、進入「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介面後,就能看到你電腦上所有安裝的程式;

5、往下拉,就能找到你電腦安裝的顯示卡驅動;

顯示卡驅動應該裝在哪個_?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有些驅動是預設裝系統盤的,不讓你選擇,如果讓你選的,當然可以裝別的盤。硬碟分多個區當然比一個區要好一點。

通過c盤訪問速度要比d盤快,d盤又比e盤要塊。

因為c盤我們一般不放什麼東西,分 10g 給他的話,最多用個4g樣子,裝個驅動在上面比較好。而像驅動以及某些應用軟體,就算你裝別盤,他也會寫很多檔案在c盤的,像驅動這樣的幾乎開電腦就會執行的程式,最好是裝c盤了。

顯示卡有驅動嗎

7樓:因為你所以我

需要,沒有驅動是不能正常執行的。

一、怎樣知道顯示卡型號。

不知道自己顯示卡型號,可「開始」—「執行」—輸入 dxdiag, 開啟「directx診斷工具」—顯示,從開啟的介面中找。

1、**音效卡驅動的**不少,捷便的辦法是,在綜合大型**主頁,把你的音效卡型號輸入到「搜尋」文字框中,按「搜尋」按鈕,從開啟的介面中,選你要**驅動的**。

2、在開啟的**中,如果沒有顯示你要的驅動軟體,你可以運用該**搜尋引擎搜尋。

3、**驅動軟體要注意:一是品牌型號要對,二是在什麼系統上便用,三是要看該驅動軟體公佈的時間。這樣你**的驅動軟體才適合你用。

三、安裝驅動的方法。

2、不能自動安裝的,解壓後備用,要記下該軟體在磁碟中的具體路徑,如d:\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聲音、**和遊戲控制器」,右擊「聲音、**和遊戲控制器」下的?號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去掉「搜尋可移動**」前的勾,勾選「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下一步」,勾選「在搜尋中包括這個位置」,在下拉開列表框中填寫要使用的音效卡驅動資料夾的路徑(d:

\…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你指定位置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

顯示卡驅動在**可以**到呢?

8樓:長不高的菠蘿叔

圖方便的話可以用驅動人生,直接掃描匹配電腦所需的顯示卡驅動。

ATI顯示卡驅動官網是什麼?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什麼意思?中文官網。英文官網。看的懂英文就去英文的。我都是去英文的。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我個人理解,cpu是通過彙編指令來完成運算和控制的。那做為圖形加速卡,顯示卡同樣擁有運算與控制的能力,但是cpu並不認識它,所以就需要一些說明資訊來讓cpu知道它這是要做什麼或者正在做什麼。比如象一款遊戲,需要一...

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你可以直接安裝光碟logo的7300gt顯示卡驅動 不裝驅動就等與沒有安裝顯示卡!因為系統沒有可提供操作顯示卡的軟體,驅動就是這個作用 就是安裝 安裝顯示卡用的驅動盤 因為不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看電影 玩遊戲 看網頁 的時候你的顯示效果是很差的 也不能玩遊戲的.特別是3d遊戲 跟2d遊戲是不能玩的所以...

救命啊,不會裝suse顯示卡驅動

如果你買的是聯想的品牌機,隨機器帶的應該有一張驅動盤的,你好好的找一下。然後 把盤放進光碟機,再滑鼠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然後找到 硬體 一欄。單擊 裝置管理器 在裡面哪項驅動沒有裝的話都是用黃色問號代替的雙擊顯示卡的黃色問號 一般顯示卡驅動都是最後一個 選擇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會彈出一個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