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液晶螢幕抖動,急啊!有木有答案!!!

2023-03-25 10:50:07 字數 3403 閱讀 606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的問題我朋友也碰見過,後來做了檢測拿到我公司來,發現他顯示卡電容爆漿,結果修了下顯示卡,好了很多,但還是抖動,只是不是那麼明顯了,建議樓主換塊顯示卡吧,沒辦法的,螢幕抖動多半原因是顯示卡問題,或者樓主顯示卡是什麼?可以嘗試賣了換新的顯示卡,這樣也能給你節省不少資金!

2樓:網友

1:主機有干擾或訊號線(音響)電壓差,造成主機不穩定性;你試試用耳機呢;電腦加大音量會不會,如會有可能音效卡問題。

2:將主機vga介面未鎖緊,或將音響與主機保持一定距離試試。

應該沒什麼奇怪問題。

3樓:網友

跟著顯示一起抖動吧 抖到一個頻率之後 你就不會覺得暈了 開個玩笑。

第一 看看你家的電壓是否穩定 不穩定的話 需要搞個穩壓器。

第二 就是把機器換到家裡其他地方看看 可能你放機器的位置有磁力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抖動有兩種情況:一是與主機介面鬆動,或斷針現象。

二是有強電,強磁場干擾,說明你家附近干擾很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工查一下家裡的電壓和插座。

「顯示器設定按鍵開啟,選擇有個像閃電一樣的圖示,那個是消磁,然後按下去試試看會不會好一些 」

液晶**有消磁,不懂不要亂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出現過,幾秒抖一下,剛開始的時候抖抖就好了,之後就怎麼也不好,後來換個螢幕就好了,如果電腦買的時間不長,趕緊去,在保修範圍內,是免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設定按鍵開啟,選擇有個像閃電一樣的圖示,那個是消磁,然後按下去試試看會不會好一些。

液晶顯示器抖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顯示器也這抖,但我的抖了就不會消失,現在已經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10樓:斂淑英府子

你那個是液晶顯示器,燈管高壓打火引起的抖動,你用吹風筒對著後面吹一下是否潮溼引起的,如果還是那樣,沒過保修期就去保修修一下,過了保修期自己拆開把燈管線插緊點,對打火地方進行有效絕緣處理。

液晶顯示器抖動問題

11樓:徐喵喵

可能是一下原因造成的 :1.顯示器未完全連線好或調節不正確 2. 顯示器需要消磁。

提供一個較簡單的堅決方案:

1. 確保將顯示器電纜牢固地連線到計算機上2. 在雙顯示器系統中,或者附近還有其它顯示器的情況下,應加大顯示器之間的距離,防止其電磁場相互干擾。

3. 熒光燈或風扇可能靠顯示器太近。

4. 恢復顯示器的預設值,對crt顯示器進行消磁,lcd 按顯示器上的auto鍵。

12樓:網友

調出顯示器的選單看看選單抖不抖 還有就是拔掉訊號線看看顯示無訊號的那個畫面抖不抖 如果不抖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抖的話就把顯示器送修吧 你自己修不了的。液晶的抖動分為影象抖和背光抖,不是專業修理的你都搞不了。

亮度不高有可能是背光老化,這種情況也會造成背光抖動、

13樓:

你和它一起動,當你的頻率和振幅和它相同時,你就感覺不到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拔掉顯示器vga的連線線後看看顯示選單抖不抖,如果抖動說明顯示器有問題就得拿去維修。如果還抖動那就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了,有整合顯示卡的先試試整合顯示卡看看,如果不抖說明顯示卡插接不良或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還是儘快送修吧,

液晶顯示屏抖動

16樓:況從蓉益煦

電腦液晶顯示屏抖動。

---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85→確定→是。

17樓:妮可困啊墓談巖

你這個屬於軟故障,自己弄難度較大,剛使用時不抖,用了一會抖動,說明你的機子裡面有個別元件溫度係數不穩定,在機內的溫度升高時就發生了故障,電源板主機板你都換了,為什麼不換高壓板呢?另外屏上的那個驅動板壞了也會是這個樣子,你可以把殼子拆開,用風扇對著吹,看看是否可以緩解故障,如果可以,你就要慢慢的把那個溫度不穩的原件找出來,方法時在出故障的時候,用棉籤蘸酒精挨個塗在原件表面降溫,直到找出來為止!

18樓:網友

顯示器成像的問題。

看看是否過了保修期,一般都是保三年的,給賣你電腦的pc商打個**吧,記住帶著保修卡去。或者收據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是面板問題。

把亮度調一下。

20樓:網友

一定是顯示卡的問題,也可呢格式電源的問題。

你的電源最大功率是多少,換成240瓦de應該沒問題。

電腦顯示屏畫面抖動是什麼原因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

2. 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

我的電腦螢幕總是抖動是什麼原因? 電腦螢幕抖動原因詳解

液晶顯示器畫面抖動的解決方法

液晶螢幕變暗

誰說要那麼多錢的啊?我讓人給你從lg帶根新的送你,17的很好換,我給你一個帶架子的,裡面有兩隻燈管,你把屏折下來在燈管線出來的那頭有個小鏍絲,擰下就可以抽出,然後把新的插入就可以了,新的我以前也就出30一根還是雙燈管的,你自己用就送你一個,希望不知道 的不要誤導他人 液晶的壽命就是燈管壽命。燈管老化...

電腦投影儀一閃一閃的,液晶螢幕黑屏

一般出現投影畫面閃爍是訊號源不穩定造成的,顯示器黑屏證明極可能是分頻器問題.你可以檢查一下vga線是否有損,可以換一根試下.也可以檢查下分頻器與vga線是否緊密連線,或投影機與vga線是否緊密連線.順著投影儀後邊的最粗的那根線向電腦走,會看到在一個小方盒 有分接,這個小盒就是分頻器,連上去的線就是v...

液晶螢幕能用手觸控嗎,液晶顯示器不能用手摸嗎?

偶爾輕觸沒什麼問題 最好是避免 用力過大就完了 液晶顯示器不能用手摸嗎?我們常用的液晶顯示器螢幕表面是有一層比較厚的膠膜的,一般用手摸是沒有問題的,表面如果有手指印或者其他的髒東西,可以直接用紙巾蘸點水,輕輕擦拭掉。但切記蘸水不能多,不能有水流出。如果有水流到液晶螢幕的底部,會造成液晶屏的損壞,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