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顯示卡驅動官網是什麼?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2023-02-01 06:40:05 字數 2921 閱讀 8768

1樓:網友

什麼意思?

中文官網。英文官網。

看的懂英文就去英文的。我都是去英文的。

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2樓:祁梅花赧妝

我個人理解,cpu是通過彙編指令來完成運算和控制的。那做為圖形加速卡,顯示卡同樣擁有運算與控制的能力,但是cpu並不認識它,所以就需要一些說明資訊來讓cpu知道它這是要做什麼或者正在做什麼。比如象一款遊戲,需要一個人行走的動畫,那就得向螢幕輸出n張不同的**來達到這個效果。

要是讓cpu去做的話,會顯得很緩慢而且暫用大量系統時間。然而有了圖形加速卡,就可以將需要的東西先讀入記憶體,然後cpu直接將指令發給顯示卡,控制其進行運作來實現這樣的效果,然後顯示卡再向cpu傳遞一個完成的訊號。

3樓:檢桂花甄婉

特別提醒。

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朋友一定要先解除安裝驅動再安裝。

如果不解除安裝就安裝可能會出現藍屏之類的狀況。

解除安裝驅動步驟: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東西比如顯示卡、音效卡-解除安裝。

如果你要看硬體引數的話可以使用。

everest

這個軟體可以檢視你一切硬體引數。

.連結地址。

4樓:佟佳雪翁倩

顯示卡驅動就是顯示卡的血液,驅動會告訴作業系統怎麼樣使用顯示卡,使顯示卡正常執行起來。

5樓:卞利葉芮雨

顯示卡驅動就是你顯示器和主機板連線的那塊顯示卡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和其他的驅動一樣,主機板,音效卡,網絡卡都一樣是需要驅動程式的!

6樓:丙秋芹箕錦

...有的硬體要執行契合主機板,就要相應的軟體驅動的。你這個問題就好比問什麼是門的鑰匙一樣。

明白?用印表機嗎?它如果要在瘟到死裡面執行,就要用驅動,也就是說它要個相互契合的相相容"共同語言"來溝通,而那語言就是驅動。

7樓:寒桂花齋子

顯示卡驅動程式就是用來驅動顯示卡的程式,它是硬體所對應的軟體。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作業系統不同,硬體的驅動程式也不同,各個硬體廠商為了保證硬體的相容性及增強硬體的功能會不斷地升級驅動程式。

8樓:東素花甫鳥

顯示卡只是我們系統的外設,比如音效卡,顯示卡只是冷冰冰的晶片,驅動程式就是聯絡作業系統和晶片的中介驅動,就是讓硬體和軟體進行相互識別的唯一橋樑。

顯示卡驅動是軟體,每個生產廠家都會配備和顯示卡相同的軟體,沒有驅動,電腦會很多東西,分辨不了。

9樓:竇茜

先解釋一下驅動這個名詞吧 舉個例子:就好比一輛汽車,如果沒有汽油是沒有辦法駕駛的。我們就稱這汽油是汽車的驅動。

所謂顯示卡驅動呢,是讓顯示卡能正常工作的一個軟體,只要能正確安裝相應型號的驅動,該裝置就能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奶牛小姐坐宇宙飛船,牛x上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電腦要顯示輸出在液晶顯示器上,這需要顯示卡驅動支援啊。

裝置都需要硬體和軟體的支援,顯示卡驅動就是屬於軟體的範疇。

12樓:木子小三

通俗的說就是說明書,告訴系統這東西叫顯示卡,有什麼用,怎麼用。有了他顯示卡才真正工作。

這樣解釋呵。

ati顯示卡驅動程式是什麼

13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ati顯示卡驅動是一款用於ati顯示卡調節的免費小工具,常駐系統托盤區。

2、右鍵點選即可輕鬆對調節ati顯示卡的各項設定,如改變direct3d和opengl程式中的各向異性過濾(af)和反鋸齒水平(aa)、調節畫質、關閉或開啟驅動程式的特殊選項、對核心頻率和視訊記憶體頻率進行超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軟體或硬體的相容性問題,更新顯示卡驅動;或者重灌乾淨的系統。

檢查顯示卡散熱,也有可能是散熱不好造成的。

如何更新ati顯示卡驅動程式

15樓:∈☆戰神

這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導致的,請在amd官網上找到你的顯示卡驅動安裝好即可,注意安裝前解除安裝當前驅動,以下是amd中文官網驅動更新中心**:

ati公司於2023年被美國amd公司收購,所以現在更新ati顯示卡用amd官網催化劑更新即可。

如果是太老的顯示卡不建議更新驅動,一是不穩定,二是現在的驅動對老卡優化很少所有也無法提升效能。

ati的官方**是多少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ati 中國官網

ati因被amd收購所以 可以登陸

17樓:網友

這是amd的中文官網。ati現在是amd旗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ati被amd收購了,你可以到這裡找:

ati顯示卡驅動可以關閉嗎

19樓:網友

不可以唄 驅動就是編譯器 關閉啦相應的硬體就不能正常工作啦。

20樓:網友

可以在裝置管理器裡面解除安裝或者禁用。

顯示卡驅動去amd官網下還是藍寶石官網下

2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驅動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安裝不匹配的顯示卡驅動會影響到顯示卡的效能輸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a卡都可以。

amd官網會版本多一點。

怎樣顯示卡驅動,什麼是顯示卡驅動?

聽好了!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卡那個名稱,點更新驅動 把驅動盤放進去 就能匹配驅動了!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顯示卡 屬性 返回驅動程式。顯示卡驅動的安裝其實是比較簡單的,對於比較懂電腦的推薦直接在裝置管理裡安裝,對於新手朋友建議使用軟體安裝,方便快捷簡單。第一步 安裝顯示卡驅動首先確...

什麼是顯示卡驅動啊

你可以直接安裝光碟logo的7300gt顯示卡驅動 不裝驅動就等與沒有安裝顯示卡!因為系統沒有可提供操作顯示卡的軟體,驅動就是這個作用 就是安裝 安裝顯示卡用的驅動盤 因為不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看電影 玩遊戲 看網頁 的時候你的顯示效果是很差的 也不能玩遊戲的.特別是3d遊戲 跟2d遊戲是不能玩的所以...

Google是什麼,谷歌官網是什麼?

google是一個搜尋引擎 ps 討厭複製一大堆沒用的回答 搜尋引擎 同時很同意twins代言人 谷歌官網是什麼?谷歌 目抄前被公認為是 襲全球規模最大的免費的bai搜尋引擎du 中文名稱zhi 谷dao歌 英文名 google 組織形式 外商獨資 公司口號 完美的搜尋引擎 不作惡 dont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