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目前e系列哪種機子較好,適合學生

2023-03-25 11:00:08 字數 5409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t系列就不錯,其他的已經沒有原來的好了,不過沒有適合學生了。

e系列只不過是外觀上做的不錯,效能已經結構是跟ibm完全沒有關係了,喜歡的話,看看e420什麼的,網購廣告就不做了。

2樓:陳青

thinkpad我建議購買x, t 開頭的系列。是純正的以前的thinkpad連續,其他開頭的就不是了。

3樓:廣東聯想專賣店

比較適合學生的是e430 jfc 這款機器目前這款機器**市場**為3299

聯想thinkpad筆記本適合學生用嗎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如果是學生不建議用thinkpad thinkpad之前為ibm個人電腦業務,後被聯想收購,當時的ibm和惠普的康柏是非常好的品牌。thinkpad大多是為商務人士青睞,優點在於材質,而非效能。

2.聯想收購之後除了經典的t系列和r系列之後又推出了新的s、l系列等,但是其質量和做工便大打折扣,只是還保留了thinkpad品牌。

為聯想注重價效比而出的遊戲影音系列,價效比很高,尤其是y系列y450、y460、y470簡直是街機一樣。因為配置突出,顯示卡型號很高,如果玩遊戲,當然是ideapad。

學生用筆記本一般都在室內很少為出行而用,相比thinkpad高昂的**,一般的配置,ideapad更明智。

4.當然如果不在乎錢的話蘋果的macbook就碉堡了,超薄加個性,比thinkpad時尚的多。

5樓:36加一度

這個當然是適合的了,一般的工作和學習,這個系列的電腦都能勝任,如果是玩遊戲,那就選擇買遊戲本吧。

thinkpad都有哪些系列?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適合學生?

6樓:網友

thinkpad系列分為w系列、t系列、r系列、sl系列、l系列、e系列、x系列,還有一款上網本。

w系列是最貴的,號稱圖形工作站,不適合學生。

t系列是屬於高階的,系列配置還可以,不過價效比不怎麼樣。

r系列已經停產了。聯想公司由sl系列來代替r系列。

sl系列的**的確很低,不過配置也很低,它本身定位在小企業用的商務機,配置太低,不適合學生。

l系列是大客戶機型,也就是說我們私人是買不到的,除非一些大公司到聯想那裡訂貨,一次性很多臺才行。

e系列是專門為學生打造的,價效比非常好,機器配置很不錯,賣的最火的是e40,不過e40快退出市場了,由e420來代替的。

x系列和t系列配置一樣,**也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x系列是行動式,t系列是普通的筆記本。

上網本適合白領使用。

建議學生購買e系列,價效比相對較高,配置也相當不錯,比較適合學生。

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在2023年以前是ibmpc事業部旗下的行動式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lenovo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如:trackpoint(指點杆,俗稱小紅帽)、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thinkpad都有哪些系列?哪個系列價效比最高適合學生?

7樓:asp_軟體開發

您好關於thinkpad我能幫一下你(我用的就是thinkpad t410(a38))

一;thinkpad系列分為w系列 t系列 r系列 sl系列 l系列 x系列 還有一款上網本。

二;1,w系列是最貴的號稱圖形工作站不適合學生,20000以上。

2,t系列是屬於高階的系列配置還可以不過價效比不怎麼樣**太高7000以上(除非你不差錢)

3,r系列已經停產了!!聯想公司已經停止生產由sl系列來代替r系列(r系列原來賣的是5000左右 sl系列現在賣3500左右)

4,sl系列它的**的確很低 不過配置也低的可憐 它本身定位在小企業用的商務機配置太低不適合學生。

5 l系列,l是大客戶機型也就是說我們私人是買不到的除非一些大公司到聯想那裡訂貨一次性很多臺才行,我們也不想了(單價在5000——7000之間)和sl做工一樣不推薦!

6,e系列 是專門為學生打造的價效比非常好!機器配置很不錯!賣的最火的是e40,不過e40快退出市場了由e420來代替的**在(4500左右 我幫同學買了一臺 很不錯)建議買e420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7,我們班級有兩臺sl系列 一臺e40 還有一臺t系列(我用的 ***)不過e的質量也不錯!

8,z系列 只有在日本才能買到!不想了。

9,不要告訴我你要買上網本 小白領用的東東!

10, x系列它和t系列 配置一樣 **幾乎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就是x是行動式 t是普通的筆記本。

你要是選輕便的話就x系列 穩重一點的話 就選t**都在7000以上!

11,望採納!

三; 你能夠看上thinkpad 就說明你很有眼光!!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華夏英靈

sl,e,t,w,x;看您的需要了;如果追求比如遊戲效果等等,對穩定性要求不是太高,切預算較低,建議e系列,一般都是i3-370,512m獨顯以上都6000以下;sl個人覺得沒有優勢;而t系是原來ibm的血脈,擁有超好的穩定性和散熱,但顯示卡一般不適於遊戲而適用於商業,如果不玩大遊戲,且希望電腦用個6、7年可以可考慮,我用的就是這個,散熱真的超給力,看起來也大氣得多,就是貴了點,最最低配(p6000+256m獨顯)也要7000以上;w名字就叫「終極移動工作站」,你大概可以理解它超高的效能和超高的**;x就是薄的,一般12、13英寸,處理器和顯示卡自然不會太好,但不玩大遊戲,上網看電影做文字工作沒問題;另外,t,w,x都是ibm原生產線的,sl,e則是聯想自己的,感覺和ideapad沒啥區別;還有一個r系列,現在已經停產了。

thinkpad e40 0578a59 5000-6000配置也還可以。

9樓:春哥人民好兄

thinkpad e系列、sl系列比較適合學生使用,本人用的是thinkpad e40(0578mdc)這款,處理器型號是intel 酷睿i3 380m ,獨立顯示卡 2gb記憶體容量,效能很穩定,散熱也很滿意,辦公娛樂都沒有問題,**在4500左右,還是比較值得,樓主也考慮下吧。

10樓:農家勝柒

e系列。e系列面向的就是中低端使用者的機型,相機比較高。

推薦參考:e450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

可以到網上看下**、外觀和實體店對比後下手買。

11樓:天狼十肆

w系列,移動工作站;t系列,高階商務本;r系列,主打價效比;x系列,輕薄系列;sl系列,披thinkpad名字,但質量價效比不怎樣,e系列,最差吧~~~推薦r系列吧,不錯。

12樓:完美解釋

個人認為。s系列挺適合學生的,沒事可以學學設計,玩玩小遊戲,完全ok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三樓的意見,你好好看看。

thinkpad e系列 電腦怎麼樣

14樓:網友

吃一塹長一智 東西好像沒什麼問題 就是心裡覺得不舒服 就當支援國貨了。

15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嗯,樓主所說的現象基本都這樣……不過只要不影響使用就行。

1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如果您機器的硬體裝置出現問題,建議您備份好機器中的重要資料後,直接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相關的檢測處理,服務站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進行判斷。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aspx給您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17樓:82424王者至尊

您買買錯本子了,thinkpad是典型的商務部,但是自從被聯想收購以後 thinkpad做了很多改動 現在原汁原味的thinkpad就只剩下 x t r w 系列了。有多的e 都不是 sl系列是為了佔領低端市場聯想所特意自創的吧。他取消了thinkpad的保護措施。

e系列雖然有那些防護措施但為了降低成本里邊的結構塑料了。說實話 您買thinkpad買個x系列就或者買2手t系列也是不錯的。

18樓:網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到有聯想授權的正規經銷商處購買,以確保您的權益。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tp那些所謂的新樣子的都是掛羊頭賣狗肉,跟lenovo的ideapad之類的有神馬區別?!而且掛了個tp牌子還貴了不少。其實有點我也不明白,為毛買e40這一類本子的人不少,而且還有不少人推薦。

還據說lenovo賣得最好貌似還zol榜單排第一神馬的,我是lenovo用怕了。ibm被收購之後tp質量也明顯下降,我買的是x201系列的,這系列也是存在一些問題的(固定那麼幾個問題),我已經是無視了,之前有人跑過維修點的,弄來弄去弄不好,他們還居然說查不出問題。

以上吐槽,國貨神馬的,我真是無力,真tm支援了還憋屈。

20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所有系列中,只有e系列,它的字母不僅僅是一種編號,還有實際含義,edge。所有e系列電腦,貼在電腦下面的標籤上,均有edge字樣。既然是「邊緣」,你懂得。

thinkpad e系列有哪些?

thinkpad筆記本e系列與t系列哪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t系列在早期定位是。

高階商務,是thinkpad的經典系列,向下一級是r系列。但是現在聯想把r系列融入了t系列,同時延伸出t、t(後面帶s)、t(後面帶u)等一系列。使t系列涵蓋面更廣,有高階,也有低端。

t系列相對目前e系列更加輕薄,用料更實在,機身安全性更好(防滾架……)

s系列相對t更加輕薄,很多thinkpad的經典元素都沒運用(例如造型、鉸鏈),但是定位並不十分高階,更像是e系列的輕薄版,主要針對大客戶。

x系列也是thinkpad的經典系列,有thinkpad所有的特點和經典技術,同時定位輕薄的高階商務本。和t是完全不同的市場劃分,但是和t同時涵蓋中高階市場。

e系列是近年才出的,主要用於拉低thinkpad的整體**,向低端市場覆蓋。說白了,和thinkpad基本沒有血緣關係,只是掛了個標誌而已。

5000-6000可以買到低配的x或者t,能買到高配的e。但是如果只是簡易辦公,低配x、t系列完全足夠,並且如果花幾百塊換裝128g的ssd,效能會大幅提升。拿著e辦公完真的很不合適,塊頭大,造型醜,效能也不咋的。

最後,t、x系列無論**高低,內部用料都是完全一樣的。

thinkpad哪個系列最好,聯想thinkpad哪個系列最好

w系列是移動工作站,適合圖形處理要求很高的人士,配置高,螢幕大。缺點就是尺寸太大 重量也是這幾個系列中最重的,和t系列基本持平。t系列是最經典的商務本,兼顧了實用性和便攜性,做工也是所有系列中最好的,顯得高檔有檔次。當然 也不菲,是小黑中最高的。r系列是小黑中價效比最高的,既擁有小黑的獨門絕技 像鎂...

推薦諾基亞E系列,諾基亞E系列哪個好

id 332 你就來這個絕對適合你的 和功能。你先等等過幾天e72會不會便宜,現在e72剛出我具體價錢不知道,不過過一陣子肯定跟你的預算差不多了,e72比71提了一大塊呀。500萬畫素,能能想到的他都行,呵呵,還是等這個吧,再說了比71好的就只有72了。諾基亞e系列哪個好 諾基亞e系列各有優勢,依個...

thinkpad哪個系列哪個型號價效比比較好

只能選擇edge e420 e520 e425系列的相關機型 e420 1141ab4 1141ab1 1141ab2 1141a74 1141ab9 1141a88 1141a86 1141a75 1141a55 1141ac6 1141a64 1141a48 1141a58 1141a83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