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樣品的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如何挑選數碼相機

2023-03-25 11:10:05 字數 4770 閱讀 5147

1樓:繁亭晚操戌

首先選相機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去購買相機,給你幾個建議:

1.買個卡片機:

一般卡的片機選法有幾種,色彩/質量/實用/**。

(1)色彩方面首先要想到的是它的鏡片成像效果,而不同的相機都採用的是不同品牌的,我個人建議你買富士的,富士才用的是它自己生產的富士鏡片,在成像效果上是很多的廠商所比擬不了的(2)質量方面的話綜合了很多的方面,個人建議你買佳能的相機,它也是自己生產的鏡片,效果不錯,再加上款式比較多,又是大哥級別,質量上要保障的多,而且一般你的相機都會有三包(3/4)實用方面和**方面比較貼近,不過現在市場上**殺的都特別死,沒有什麼利潤,可以去參考了決定。

2.買個長焦機。

世面上的長焦機我只推薦兩個牌子,松下和尼康,因為長焦機從成像成分上要求必須要嚴格些,無論是ccd還是鏡片都比較重要,松下的是用的來卡的鏡片,是個專業長焦的選擇,尼康用的是它自己的專業鏡片,如果從實用上講建議買松下,如果你手頭比較寬鬆就去買個尼康的吧!

至於樣子和顏色你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去決定了!

2樓:上官亮橋酉

外景變化不定,需要手動變焦,光圈,快門等,柯達的長焦機就不錯,**很便宜,出片也好,手動功能。

多,如:p712

3樓:巫馬玉花第環

索尼的好,效能和售後服務都前列。我也是索尼的忠實的fans

如何挑選數碼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解析度,畫素,重量,電池,鏡頭,閃光燈。

如何挑選數碼相機

5樓:**七彩數碼坊

面對數碼相機這個產品,很多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都會覺得茫然或者無從下手,但是試問誰對所有的款型完全瞭解,知道其優缺點呢,所以貿然推薦其實是不太妥當的,七彩數碼坊根據幾年來的的相機銷售經驗,加上與顧客朋友溝通交流所總結的心得體會,建議樓主做一點功課,下面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瞭解數碼相機品牌介紹——數碼相機有多個品牌,佳能、尼康、索尼、富士、柯達、三星等等,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賣點,不同品牌的成像特點也是不同的,並不是說廣告推廣做得好的產品其畫質表現就一定好或者就一定適合你的使用需求,因為字數太多,在此不贅述,樓主關鍵詞「數碼相機品牌介紹」,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資訊;

2、瞭解數碼相機選購誤區——數碼相機是一種功能性和專業性比較強的產品,消費者在看到諸如畫素,感光度,**等名詞的時候可能會感到無所適從,加上某些商家有意無意誤導消費者,讓很多朋友誤以為數碼相機是很複雜的產品,同時也造成了一些普遍的誤區,比如很多人以為畫素是選購數碼相機應該首要考慮的因素,其實這是不正確的,也是因為字數太多,在此不贅述,樓主關鍵詞「數碼相機選購誤區」,可以搜尋到很多相關資訊;

3、關於數碼相機的**——數碼產品的**是和很多因素有關係的。比如上市時間,廠家調整等,例如一款剛上市的相機**是2000塊,過三個月或者半年後,**一般會降低,樓主可以到中關村,太平洋,泡泡網等**網的數碼相機相機板塊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市場上各品牌相機相關款型的介紹,以及各大城市的實時參考**。

☆★旺旺★☆七彩雲祥。

6樓:東方江城子

1000多元的卡片機都可以滿足要求。

怎樣挑選一款好的數碼相機

7樓:考可欣市子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或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0價效比最高,佳能ixus860、870和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6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比較大,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高像數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

索尼h系列、佳能博秀系列長焦機,高倍率的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

注重外觀選sony

t系列,時尚漂亮,但因t系列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8樓:尚付友貴儀

其實很簡單,簡化步驟。

1,你預算多少錢。

2。好牌子就那幾個,canon

nikonsony

3。對相機有什麼需求,卡片的,手動的,還是單反。

4。前面3個都明白了,範圍就縮小了,可選的型號也沒幾個了。再根據功能價效比外觀等來選擇合適的就好了。

你補充下問題,我可以給你推薦幾個。

9樓:是振梅鄧嫻

***的話,只要選擇主流的幾個品牌就可以了,當然首選佳能和尼康,另外索尼。

三星富士。olympus也都可以。

首選佳能和尼康,可以推薦你看看canonixus

nikons600

但是如果要小巧輕薄的就可以考慮索尼t77

t500

10樓:步秀榮賓橋

建議你買佳能ixus8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有攝像功能。

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寸。23萬畫素液晶屏。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11樓:閃蘭允未

一般數碼相機我的好朋友幾乎都是用佳能的質量還有售後服務都非常不錯,如果你喜歡很小很薄的那種我建議買索尼的也非常不錯很精緻。

如何挑選數碼相機?

12樓:伯微蘭邗珍

相機品牌,一線的。

佳能、尼康、富士、奧林巴斯、柯達、賓得、理光、柯美、松下,其次是鏡頭,ccd尺寸,相機續航能力,成像效果。

佳能a650is

富士s8100fd

奧林巴斯sp-560uz

理光gx100

拍產品用哪種數碼相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相機在業界內沒有明確的概念,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碼相機的主要標準。卡片數碼相機可以不算累贅地被隨身攜帶;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它們功能並不強大,但是最基本的**補償功能還是超薄數碼相機的標準配置,再加上區域或者點測光模式,這些小東西在有時候還是能夠完成一些攝影創作。至少你對畫面的**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對比度等選項,很多漂亮的**也可以來自這些被「高手」們看不上的小東西。優點:

時尚的外觀、大螢幕液晶屏、小巧纖薄的機身,操作便捷。

這兩個廠家是全球最大最有實力的專業照相機生產廠家,各項技術指標很高,售後服務及配件都很高,並且**不高,物美價廉實惠。canon 佳能 型號 ixus 110 is **:210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不是專業的 如果專業可以試一試 canon eos d500 要是再好點的 就是 sony a 700 a900 就比較貴了 小女生 買nikon canon 都不錯 以上 相機 都是上萬的 a900 畫素高達 2450千萬畫素 單反相機 所以比較貴 我不建議 買三星 那還不如買 奧林巴斯 我還是希望買 nikon canon 像是在好的 sony cyber short 更適合女生用 畫素高 防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不行的。個人覺得還是索尼的好一些。

成像效果。光感度都好很多。

怎麼樣選購一臺好的數碼相機

16樓:郝舉

卡片機的選取參考下面的原則。

第一,選大品牌,佳能,尼康,索尼,三星都可以,不要考慮什麼明基,愛國者。

第二,ccd的大小是成像質量的關鍵,能選擇1/的,就不要選1/的,面積差一倍,所謂大底片才是硬道理,這句話是膠片時代的說法,現在依然是這個道理。

第三,追求成像質量的話,儘量不去選長焦,大變焦,因為懂鏡頭的都知道,定焦質量最好,變焦倍數越大,質量越差。

第四,廣角的用途明顯多於長焦,同樣是5倍光變,寧願選24-120,也不要35-175.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1、買預算內最好的裝備。

2、結合自己的需求,如自己喜歡某款的特別功能3、同樣的東西,網購要便宜些,當然要找口碑好的**4、追求畫質就入單反,追求便捷呢,有卡片機也能用。

18樓:海濱數碼攝影

看感測器 感測器尺:(1/英寸 絕對優秀 例如佳能g12 尼康 coolpix p7000

專業性強 只要能下苦工 能出優秀作品。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哪款數碼相機好

哪款數碼相機好?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 鏡頭樣式 質量 光學變焦範圍 光圈 感光元件畫素綜合考慮,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 英寸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 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 85 索尼w130 w150 w17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1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

數碼相機那款比較好

長焦卡片推薦fuji f85和松下的zs5 長焦機推薦s2900 變焦範圍最大 最便宜 微距差一點 205值得稱道的是1 1.6的ccd尺寸,但 高出很多,看你的選擇fuji205exr 2250 14倍1200萬 1 1.6 z981 1700 26倍1400萬 1 2.3 3寸23萬 光學防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