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數碼相機好下?2500以內的,拍插畫用

2022-11-02 12:40:23 字數 814 閱讀 1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870is色彩不多說,噪點控制digic 4做得很好,鏡頭畸變也是ixus裡面最好的一臺擁有28mm廣角也能把畸變控制在1.7%是很多機型做不到的。雖然沒有全手動,但還是帶部分手動功能。

理光 r10 電子水平儀 螢幕3英寸46萬像 28mm廣角 色彩表現比較清淡,高感光度的表現不怎麼樣。這個系列小問題多,但是都能通過升級韌體解決不少。

松下fx520gk 高品質的鏡頭在紫邊控制、抗眩光和畸變控制均有優秀的表現(這些870也及不上,因為松下的是徠卡鏡頭),擁有25毫米超廣角畫質與870is接近.

拍畫最好找一些鏡頭畸變不明顯畫質好和色彩還原度高的,由於沒怎麼看長焦機,所以推薦不了給你,不過鬆下的鏡頭畸變都控制得很好,可惜噪點控制只有使用維納斯4影象引擎的才有比較好的效果。

如果條件許可,可以看看佳能的a650is,因為已經停產,可能不容易買到。可惜你是學生沒經濟**,否則可以買理光gx200、佳能g10、松下lx3,這些機型比較專業,而且各方面都比一般2000多的機型好。

2樓:透明枷鎖

看你的**比較適合佳能860 還帶廣角,色彩還原非常真實。1000w畫素,非常值得買的機器 ,買佳能沒錯的,佳能相機降價比較慢,買別的降價快不說,也沒佳能的好。 買佳能沒錯。

3樓:小腦袋想什麼

這個對畫質要求比較高,你看看三星nv100,ccd比較大,畫素很高,而且是伸縮式的施奈德鏡頭,成像比較***,有不同的白平衡模式可以調色差,你可以看看,**2000以內

4樓:肖雨

學美術的,效果好的,最適合你的尼康p5100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哪款數碼相機好

哪款數碼相機好?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 鏡頭樣式 質量 光學變焦範圍 光圈 感光元件畫素綜合考慮,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 英寸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 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現小斑點或奇怪...

哪款數碼相機比較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 佳能ixus80 85 索尼w130 w150 w170,其中索尼w1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1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

佳能 索尼哪款數碼相機好?索尼和佳能相機哪個好

佳能跟索尼都是知名度較高的數碼相機品牌,所以他們的質量就不必說了,都是很好的,價效比的話就看你要選擇哪個型號的了,當然現在好的數碼相機不止這兩個品牌,既然要買了還是建議樓主可以多參考一些優秀的品牌再去選擇購買啊,建議你可以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查詢最新的十大數碼相機品牌名單後再去購買,尼康nikon,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