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新白雲機場到海珠新港中路赤崗西二街怎麼走?

2023-03-25 13:25:07 字數 2202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住赤崗,呵呵,可以乘6b線,票價23塊在新珠江大酒店(海珠候機樓)下車,打車大概十幾塊吧,算比較近的,不過這個晚上10點就沒了,如果比較晚的航班可以乘6a線到天河大廈或者5號線到海珠廣場下,票價都是20塊,打車也都是25-30塊。

2樓:網友

線路1: 從東華村出發,乘坐840路(廣州火車站總站-人和安置區總站),在三元里換乘地鐵2號線(三元里-萬勝圍),抵達赤崗。 約公里。

線路2: 從東華村出發,乘坐842路(峽石總站-竹料總站),在江人路口換乘523路a下行(城東停車場總站-動物園總站),在市交控中心換乘189路上行(瑤臺總站(美博城)-華保花園總站(軍醫學院)),抵達赤崗東。 約45.

19公里。線路3: 從東華村出發,乘坐842路(峽石總站-竹料總站),在竹料總站換乘808路(廣州火車東站總站-竹料總站),在白雲區醫院換乘252路(天河客運站總站-大學城總站),抵達赤崗東。 約48.

77公里。線路4: 從東華村出發,乘坐840路(廣州火車站總站-人和安置區總站),在修理三廠換乘58路下行(時代玖瑰園總站-廣東醫學院一院總站),在靖海路口換乘131路a(赤崗總站-赤崗總站),抵達赤崗東。 約53.

12公里。

廣州市黃埔區南崗鎮到新白雲機場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崗街道辦事處走約40米到機場快線萬好萬家站乘坐機場快線8號線b(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4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機場快線8號線b(全程36元;每隔1小時一班)

從南崗街道辦事處走約370米到南崗站乘坐b31路(坐14站)、b30路(坐14站)到文衝市場站下,走到石化路的地鐵文衝站d出入口轉乘地鐵五號線(坐11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12站)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4樓:櫻小狗

公交線路:機場快線8b,全程約公里1、從南崗鎮步行約150米,到達萬好萬家商務酒店站2、乘坐機場快線8b,經過1站, 到達白雲機場站3、步行約430米,到達廣州新白雲機場。

在廣州白雲機場到海珠區新港中路419號座地鐵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240米,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2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客村站4、步行約550米,到達迎商酒店(新港中路。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赤崗做什麼公車可以去到白雲山?

6樓:匿名使用者

1.從赤崗總站走約110米到地鐵赤崗站c1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9站)到地鐵紀念堂站c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應元路)的三元宮站轉乘旅遊公交1線(坐6站)到雲臺花園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00米到白雲山(南門)

2.從赤崗總站走約160米到赤崗站(新港中路)坐252路(坐8站)到白雲區醫院站1轉乘b16路(240路)(坐4站)到雲臺花園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00米到白雲山(南門)

3.從赤崗總站走約160米到赤崗站(新港中路)坐189路(坐9站)到執信路站轉乘285路(坐5站)到雲臺花園總站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00米到白雲山(南門)

4.從赤崗總站坐131路b(坐7站)到大沙頭站1(大沙頭路)轉乘864路(坐16站)到外語學院(白雲山西門)站下。走約200米到白雲山(西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步行約160米到車站,乘坐252路空調(外環西路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在赤崗上車,途徑 7 站,在廣州體院下車。

步行約10米到車站,乘坐841路(廣州火車東站總站--紅星村總站),在廣州體院上車,途徑 5 站,在白雲索道下車 步行約90米到終點。

廣州白雲機場到新港中路468號有多少公里?

8樓:柳泉人家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3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100米,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2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客村站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站, 到達赤崗站5、步行約260米,到達凱港精品酒店(新港。

求助 白雲機場到新白雲機場以及在白雲機場過夜的問題

1.機場沒地方睡覺,只有冷冰冰,硬邦邦的凳子可以坐坐,但過一晚上恐怕有點難熬。最近廣州冷空氣頻繁,機場裡面也挺冷,尤其晚上後機場人氣就不旺了,而且白雲機場是沒有暖氣的。2.白雲機場就是新白雲機場。機場裡的酒店是肯定貴的,但你可以打個車在機場外圍住個小酒店什麼的,比較合理 200元左右 譬如廣廈大酒店...

請問從廣州新白雲機場如何到東莞,從廣州白雲機場到東莞什麼交通方式最經濟,最快的是什麼?

在廣州新白雲機場有去東莞的直達機場巴士,下車點在東莞市萬江區華南mall銅鑼灣百貨 百安居側。票價 40,車程約1小時,抵達大廳a區在7號門上車,b區在10號門上車。拓展資料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guangzhou baiyun international airport,icao zggg,iata...

廣州新白雲機場怎樣去海珠區金豐花園怎麼去

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510米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機場快線6號線a 坐2站 到機場快線天河大廈站下,往前走到天河城廣場站轉乘130路 坐8站 到大塘路口站下.走約200米到金豐花園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6.4公里,費用107.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