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的小男孩,適合怎樣的益智遊戲 親子互動遊戲?

2023-03-25 13:40:05 字數 921 閱讀 6121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創造》

ea非常喜歡沙盒這類的遊戲,例如:模擬城市、模擬人生和孢子。今天,開發出版商公佈了一部類似於ps3獨佔遊戲《小小大星球》的遊戲,並將它簡單的命名為《創造(create)》,該作將在11月登陸pc和其他平臺。

至於其中心內容,《創造》是一部橫向卷軸的平臺遊戲,當玩家完成任務時,他們可以解鎖更多的內容,這些內容可以通過使用一些很簡單的工具來繼續創造。這些新創的東西當然可以上傳並且與其他網友分享。ea的bright light開發工作室已明確的將它標記為一部休閒家庭友善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 桌酷小遊戲 上面看一看,他們**的小遊戲都是針對6歲以下兒童開發的,非常簡單,而且易於開發智力!還有益智小遊戲專欄,每天更新大量小遊戲的!

3樓:韓依倪

這個我拿手 因為我也是小孩 有樂娃娃兒童益智樂園遊戲樂園 巧虎類 小熊教寶寶樂園遊戲 聰明寶寶樂園。

4樓:匿名使用者

秀聰明,秀快樂,秀成長,你家寶寶秀了嗎?

多功能寶寶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玩賽爾號、奧拉星。謝謝!

6樓:鍾敗暗

買個魔方跟他一起玩。超益智。

適合四歲男孩玩的遊戲

êêºï4ë꺢×óµäóîï·

適合4歲小孩玩的親子游戲

適合四歲孩子的遊戲有哪些

適合4歲孩子玩的遊戲

適合4歲孩子玩的遊戲

適合四歲小孩玩的遊戲

2歲半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呢,2歲的小男孩生日,應送什麼生日禮物?

呵呵,其實玩具和娃娃是最常見的生日禮物。畢竟孩子還小,他也用不到特別有用的啊。當然,既然你想要點其他有意義的我也可以幫你介紹一下。你可以送寶寶一個量子項鍊,護頸枕,護心鎖,盒之類的。這些禮品不容易被損壞 不容易被淡忘的 因為父母是不會給寶寶買這些東西的,所以這些有祝福寓意的禮物,一定都是親戚朋友送的...

適合四歲半寶寶的益智遊戲有哪些,適合4歲孩子玩的遊戲

根據你小孩的情況來看,你可以給你小孩玩這個堆金字塔 火柴人 憤怒的小鳥 連連看這些都是一些很益智的小遊戲的來的,也是很適合一個4歲半的小孩玩的。在這個4399裡面都有這些遊戲啊,你也可以到 找來給你小孩玩啊。不過給小孩玩遊戲是可以,但給他玩的時間,不宜過長,這不但會影響小孩的眼睛發育,也會使小孩沉迷...

9歲小男孩唱的歌,關於和平的,一個9歲小男孩唱的歌,關於和平的

tell me why十歲男孩mtv震驚全球會唱歌的天使.一位10歲男孩.極具感染力的傾吐.置身於黑暗中的10歲孩子.孤寂 無助 質疑.只有歌聲在迴盪.整個mtv看不到戰爭 鮮血.只有鐵絲網後驚恐的面容.抱著硬冷 的稚嫩身軀.印有戰爭標誌的臉 腿 胳膊 tell me why.撕扯著人心.拷問著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