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法語啊,法語應該怎麼學

2023-03-25 13:30:05 字數 981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然後將更加困難,有恆心。

學習一門語言不能分離的四個字,口語和寫作,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法語語法是困難的,但也是非常複雜的,而不是簡單易學太多,他的動詞變位,緊張,有各種不同的語言風格,非常麻煩。

的聲音實際上是一個困難,有人說他是一個普通,很簡單的,但實際上是不容易的,說好聽的,我有很深的體會。

聽力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法國人是法國人說的語言,世界上最快的語速,更快的硬碟。

建議你去報告一類,這是最好的。教師教少走了很多彎路。而能夠把握的重點,不會抓瞎。

如果你真的想在自己的學習,我的建議是:傾聽是很困難的事,特別的培訓。自學成才的,但它仍然是四個字,聽,說,讀,寫能力。

任何語言的訣竅。學習的第一個聲音,然後直陳式現在時態動詞變位,語法,與聽證會。教科書建議你買一本語法書,視聽,詞彙練習。

的語法,那麼購買凝聚了法國教程,法國視聽前往法國或一個新的公共。詞彙法語詞彙詞彙漸進式或專門的分級。有很多的練習,你要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不現實,真的。

要想學得好,就找個學習班報名吧。一開始會很混亂,因為它和英語很相近,很容易混。往後會好一些。

如果只是想簡單接觸一下,建議不要選擇法語。因為法語是出了名的進門難,越學會感覺越簡單。相比之下日語、韓語都是進門很簡單的語種,作為第。

二、第三外語的話可以學一學。

如果不把法語作為第一外語來學習的話,會是很艱難的過程。當然,如果留法的話另說,在當地的語言環境中會更容易學習。

以上,希望能給你一定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報一個班比較好吧,覺得發音什麼的還是和重要的~~`

4樓:頂藝

自學不現實,你最好找個法語培訓班學習,要是在北京的話,你可以去頂藝法語看下,純外交授課。免費試聽。

法語應該怎麼學

學習法語,想當翻譯

法語入門比較難,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對於中國人學習法語來說,語法和口語的學習總是有一個斷層,需要一段磨合的時間,學法語,沒有學歷限制。只要你想學就可以的,但是從零基礎要到翻譯的水平,還要花很多時間,我想還是不應該急功近利比較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只有慢慢打好基礎,一步一步學紮實了才行。初學者了...

我是要學習法語的初中生,我是一個要學習法語的初中生

1全部簡單嘮嗑的話 先找教語音教得好的書學學語音 比如說 簡明法語教程 然後找本書店都有賣的那種 說法語 什麼法語交際之類的旅遊類的書就行。不然的話reflets也很好 但是偏難。1.馬曉巨集編的 法國 第一冊的前九課,鞏固法語發音。2.走遍法國 reflets 有 或 版 教師用書 每課有配套的練...

如何同時學習法語和德語,法語好學還是德語好學呢?

方法介紹如下 1 學語言肯定是先學發音 不過別擔心 德語發音很有規律很科學的 基本上是一個字母或字母組合對應一個音素 一個音素對應一個字母或字母組合 所以德語詞典上是不出現音標的 因為學完發音規則 基本上所有德語詞你看到就會讀了 建議買一本同濟大學的 基礎德語 很多自學者都用的這套書 據說還不錯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