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速度 慢,防毒速度好慢,為什麼

2023-03-25 14:50:06 字數 2940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是多大的?檔案也許太多了,把一些垃圾不用的檔案刪除。

但是我建議不要使用江民,我在我們網咖試過,不行,一些損壞的垃圾程式檔案無法讀取就會卡很久,所以我建議你使用奇虎360防毒衛士吧,殺得快,有能及時清理,只是我個人用起來覺得不錯,你不防試試。

2樓:網友

每次掃描只掃描一下重點區域就可以了。

比如記憶體,系統盤c盤下的windows資料夾等。

3樓:

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再優化一下!

4樓:偶雅惠

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很快的\查殺機率也相當安全\

5樓:p_b我暈

系統裡的檔案太多了唄。

6樓:wh神龍再現

是中了病毒 能控制你的防毒軟體 建議用卡巴斯基。

7樓:狂犬病患者

清理一下垃圾檔案。

防毒速度好慢,為什麼

8樓:網友

可能是電腦已經有病毒了,這時一定要耐心,慢慢的防毒。

為什麼電腦速度很慢啊,殺了毒還是這樣

9樓:賁金生曲壬

用防毒軟體殺的麼~`

殺完最好查下木馬。比如360這樣的查木馬。

還有刪點開機啟動裡面沒用東東。

平常多看看工作管理員裡邊的程序。

有的病毒防毒軟體根本殺不了。

要手動結束程序。然後再刪掉。

我的電腦根本不用防毒軟體防毒。

只是裝個360跟瑞星防火牆(就是那個藍色盾牌可是沒有傘)360查木馬。

然後防火牆防止病毒入侵。

最好再裝個超級兔子。

清理垃圾跟查流氓軟體都是有一套的。

10樓:牟翠花馬胭

一般有2中情況。

1:在沒有網路連線的狀態下。

殺了毒還卡。

說明你的電腦硬體有問題。

2:在連線網路的狀態下。

殺了毒還卡。

說明還有木馬。

你用木馬專殺工具。

殺殺一般的防毒軟體是不起作用的。

比如瑞星。金山卡巴等等。

為什麼防毒會使電腦好些,但電腦網速變慢了?

11樓:伊來福孛庚

網速慢了些是因為有防火牆做實時監控的緣因。

網速慢了些換來上網的安全保障,你如果覺得不值得的話,可以卸掉防火牆!

如果你只裝了防毒,沒裝防火牆,還網速慢的話:

1,網路服務提供商伺服器的原因。

2,網絡卡問題。

3,中了蠕蟲等病毒。(沒裝防火牆的後果就是會中一些導致網速變慢的病毒)

4,磁場。網線鋪設通過的地方有磁場干擾。

12樓:遲玉花信己

可能是程式正在掃描你的系統!查殺有毒檔案!也許你機器培植不怎麼可以!執行哪個程式會卡點的把!也有網路問題!

應該就是那麼多!卡也沒什麼事的!在吃飯的時候防毒!或者不用機器的時候殺。

13樓:汝曼華劍念

電腦防毒當然會卡。

防毒就要掃描硬碟。

當然要佔用記憶體。

系統``防毒對電腦沒什麼壞處。

如果電腦的配置很高的話。

有1g記憶體。

以上處理速度。

應該就不會卡了。

不過也會比剛執行慢一點。

建議你用卡巴斯基。

用防毒軟體殺完毒以後電腦執行速度變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此種情況,建議您重啟電腦,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重新用金山毒霸掃描防毒,徹底排除病毒干擾。之後用金山衛士體檢,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冗餘,不良外掛。

完畢後重啟電腦,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後建議重啟的,殺軟在防毒後系統都會變慢的。

那款防毒軟體不拖慢電腦速度而且效果也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免打擾模式是管家的一種智慧工作模式,當您工作或遊戲時,管家會智慧進入免打擾模式,減少彈窗並限制自身網路佔用。保護您電腦安全的同時給您一個沉浸式的工作或遊戲環境。

17樓:那些年因為你

您好,建議您安裝的金山毒霸,每週四都會更新病毒庫,它是新毒霸2013(悟空)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藍芯3引擎、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官網:

com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臺提問。

我的電腦防毒之後執行速度變慢了,怎麼辦??

1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防毒完成後,需要重啟電腦,才能徹底清除木馬病毒如果重啟後,還會感覺電腦比較卡,可能是程序過多導致的安裝完成後,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小火箭加速圖示】,右擊選擇【深度加速】即可加快電腦執行速度。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讓機子休息幾分鐘 防毒時候 cpu的損耗是比較大 溫度較高 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佔了系統記憶體,重啟下應該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 cf 也 要 那麼 久 也 太高興了 你也和 我一樣 可能現在 是國慶 吧 比較 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殺不乾淨吧~~建義ghost一下。

電腦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

這種機器應該是不會滿地。你試過重新裝一個系統麼?你用的是什麼系統?xp肯定比vista快,你現在裝的系統是不是比較肥需要減一減,另外開機速度也需要優化,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把開機自動執行的軟體差不多都關掉。選擇我的電腦,然後右鍵選擇管理,把一些沒有用的服務都停掉。如果覺得...

開機速度慢,開機速度很慢

樓主你好,你已經試過這麼多,建議你到bios裡面去設定。直接優先掃描硬碟,然後其他什麼的都不掃描,這樣也能加速電腦啟動。實在不行,只能重做個系統。最好的辦法莫過於重新裝系統!系統使用多久了?如果超過了3個月的話,建議重新做系統。開機速度慢不僅僅是啟動項多的原因,它受很多因素影響,首先考慮硬體,機子開...

電腦速度慢,電腦速度很慢

優化一般沒用,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是剛開機,還是一直都這樣,如果一直這樣,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 1 沒有設定虛擬記憶體,按alt ctrl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最下邊的那欄,看看記憶體還有多少 類似316m 2289m這樣,前邊是使用的記憶體,後邊是總共的記憶體 如果很少,按照以下方法增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