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慢,電腦速度很慢

2023-05-13 10:45:07 字數 3292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一般沒用,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是剛開機,還是一直都這樣,如果一直這樣,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

1、沒有設定虛擬記憶體,按alt+ctrl+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最下邊的那欄,看看記憶體還有多少(類似316m/2289m這樣,前邊是使用的記憶體,後邊是總共的記憶體),如果很少,按照以下方法增加: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先將c盤的虛擬記憶體設0,然後在其他的碟符設定虛擬記憶體數值,設定。

重啟。2、如果不是第一個問題,看看你的c盤空間還有多少,可能c盤的空間太小了,需要你將一些軟體或者**之類的東西放置到其他碟符內。

2樓:魔法℃龍

可能是你的系統的資源被佔了很多,按alt+ctrl+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記憶體還有多少,在也很有可能是中毒了,那還有什麼好說的了,用nod32防毒吧,我推薦用nod32的,好一些,再者,計算機的快慢與你點開**的快慢無關的,那是看你給的頻寬的錢多不多,所以網速慢就去買個大一點的頻寬,是計算機慢的話就如我上面所說的看系統資源是不是被佔用的太多,在看是否是中了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是什麼 記憶體多大啊 以前有沒有這種情況?

4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5樓:

用超級兔子或者優化大師或者360什麼的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再清理一下登錄檔,應該能好很多!!!不知道你遇到的具體問題!

電腦速度很慢

6樓:一輪江月

……》一般硬體問題:

1、開啟機箱清理一下里面的灰塵,或者換一個散熱的風扇,一定要給風扇和cpu之間塗矽膠。

2、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拔下來,仔細擦拭一下金手指,再牢牢插回去。

3、看看硬碟等資料線是否有插牢。

4、系統啟動時,儘量少自動執行程式。

5、查殺木馬、病毒,清理垃圾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重啟。

1 病毒 最直接的是重做系統。

2 cpu過熱 矽膠不要看東西少但是對cpu散熱的作用非常大3 主機板電容起鼓 這個只能是更換電容了。

8樓:社南雙玉

買個新電腦吧!組裝個蠻便宜的! 跑的那叫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

二、防毒。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你的計算機 。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電源,用諾頓防毒,清理那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風扇問題,看看處理器上的風扇是否轉動,到時候就清理下,cpu高原因有很多,1現在遊戲的cpu佔用量越來越大。

2有木馬、病毒。(360、瑞星。都不是萬能的,不行就重灌系統)

3cpu過熱。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能幫上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慢,有幾個方面可以緩解一下:1.重灌系統2.

少安裝一些軟體3.刪除系統盤裡的垃圾檔案4.把電腦調整為最佳效能5.

你要打遊戲最好拉一條2m或者2m以上的網線。

如果還不行,試一下更換硬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擦。買支散熱膏,重灌散熱片。

電腦速度太慢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3、上網等系統的臨時檔案多,清理掉。

4、系統區的空閒空間過小,擴大剩餘空間。如果是win7 建議系統分割槽在50g+。

5、系統分割槽碎片過多,定時整理分割槽碎片。碎片整理軟體作業系統自帶。

15樓:西邊向晴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電腦速度慢的原因。

1.使用者遭到盜號木馬和流氓外掛入侵,佔用大量系統資源導致出現電腦速度慢的情況。

2.系統程式遭到破壞,由於沒有完美修復也影響電腦執行速度。

3.電腦硬體需要升級,由於當前軟體功能越來越強大,對硬體要求也越來越高,如記憶體和硬碟。

4.電腦內系統垃圾過多,長期沒有做系統清理以及優化也會出現電腦速度慢的問題。

隨著網民的需求增多,c盤清理, 系統優化、系統修復、反病毒、反釣魚、反掛馬已經成為必不可缺少的功能,金山網路旗下產品 免費防毒軟 金山毒霸件除了病毒查殺、監控防禦外還增加了系統清理、安全百寶箱等強大功能於一身,真正做到了一步到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本身沒多大的問題, 電腦用的時間長了 自然就會速度慢下來。 電腦買了兩年 , 速度慢了下來,建議用一下方法 ( 或許能提升一定的速度)

1 , 裝系統, 建議把硬碟全盤格式化重新裝系統 。電腦執行慢, 開機速度慢 一般都是因為電腦上裝的程式太多, 開機時 電腦自檢的時候 要執行太多的不必要的程式 而造成電腦執行速度慢。

2. 經常清理電腦內的灰塵, 注意電腦的執行環境, 愛惜電腦。

3、 硬體升級, 多加一根記憶體 或者是獨立的顯示卡。

17樓:湖南康輝國旅

重灌下系統 如果你不怎麼看色情和無非** 建議就不裝防毒軟體。

18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電腦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

這種機器應該是不會滿地。你試過重新裝一個系統麼?你用的是什麼系統?xp肯定比vista快,你現在裝的系統是不是比較肥需要減一減,另外開機速度也需要優化,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把開機自動執行的軟體差不多都關掉。選擇我的電腦,然後右鍵選擇管理,把一些沒有用的服務都停掉。如果覺得...

電腦速度很慢怎麼辦,電腦速度慢怎麼辦啊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 安全模式 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 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但是,如果你用 安全模式 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

開機速度慢,開機速度很慢

樓主你好,你已經試過這麼多,建議你到bios裡面去設定。直接優先掃描硬碟,然後其他什麼的都不掃描,這樣也能加速電腦啟動。實在不行,只能重做個系統。最好的辦法莫過於重新裝系統!系統使用多久了?如果超過了3個月的話,建議重新做系統。開機速度慢不僅僅是啟動項多的原因,它受很多因素影響,首先考慮硬體,機子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