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快樂的人來幫我解答,你懂得什麼是「快樂」嗎?

2023-03-25 14:50:05 字數 1809 閱讀 6714

1樓:網友

只要是個人,就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可是不同的人解決問題的方法是不一樣的。

1、出汗!對於心情不好的人來說,我總覺得出汗是比任何方式否有效的一種方式,鬱悶的時候,打打羽毛球之類的非常能排汗的運動,狠狠的運動,累了洗個澡,心情就會好很多。

2、喝酒聊天。我鬱悶的時候也經常找幾個好哥們一起去大排檔,喝點酒聊聊天,心情也會好很多!

希望對你有用!祝好!

2樓:小多多好

可以發瘋的做許多事,只要別違法亂紀。如玩數獨,有無窮的樂趣,轉移注意力,還活動腦筋,被生氣生傻了;還可以聽歌、唱歌、聽戲、唱戲;文體活動,爬山、游泳,還有做瑜伽很好,陶冶情操,再有種花養花,看著花草一天天的變化很愜意,萬一再能長出果實來,太美啦,哪有時間鬱悶啊。請參考。

3樓:馬麗翔

如果是我,就把鬱悶的事情解決了,不能解決就看開點,想想開心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什麼樣的人才會懂得快樂

5樓:百分百靚包店

懂得感恩,懂得知足的人才會懂得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愛己。

笑 努力 寬容。

你懂得什麼是「快樂」嗎?

7樓:賞清竹仝風

快樂,這個詞我們都知道,可是到底什麼是快樂?這個問題只能問你自己,你現在快樂嗎?如果不,為什麼?

如你所問,快樂的確是擁有無盡的歡笑,但是是發至內心的笑,而不是那種虛偽的笑容,.每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要看你每天做的事能讓你感到滿足嗎?不否認心想事成是一種快樂,但是成功之後,你的笑容是發至內心的嗎?

錢?經常有人說,有錢能使鬼推墨,但是錢不是萬能的,當然,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再有錢又如何?你可以買很多東西,但是你買不到真心,或許你有很多朋友,但是你想想,如果你沒有錢,這些所謂的朋友還會在你身邊嗎?

你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好好的想一想。

祝你得到真正的快樂``

8樓:夔雪初綢

把自己的底線放低,接受每一份快樂。

快樂是無形的,像空氣一樣時時在你身邊,可能你多時不會在乎它,所以不知道什麼是快樂。

當然,快樂不可能告訴你,它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

就像人們說的,要用心靈發現美的事物。

當自己覺得快樂來臨時,拋開一切,儘量多的享受它。

快樂是什麼?求你的見解

9樓:仝金蘭盈綾

活的隨意自在就是種快樂,快樂就是完成理解,完成生命,就是從無到有地創造,從這一站到下一站的旅程。

快樂也就是積極的生活。

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要被愛,更要去愛;要獲得,更要付出。快樂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先建立目標,並完成它。

快樂要按你決定,如果做到你稱心的事情你就是快樂。看電影,玩遊戲,是的都可以啊。快樂要靠自己。

人生中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10樓:張永剛

無苦無樂,是謂真正的快樂。這是佛的境界。

然而做為凡夫,如果又內心中有大慈大悲之感,欲求眾生的平等與救度,達到正覺正悟的彼岸,因而在時時處處精進修行,同時又能教化眾生,為了社會的大同、為了眾生的福祉、為了佛的境界而努力不息,就可謂是快樂的了。「不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已悲,不以物喜」,」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勿輕小罪,以為無殃;水滴雖微,漸盈大器。」「

懂得V字兩頭起的人來

你說的是團身起做嗎?團身起坐 第一步 直立,體會骨盆前傾的感覺 第二步 仰臥,把雙手交叉於胸前,雙腳收回,腰部彎屈至90度,骨盆前傾使腰底部平貼於地面,如果手仍能從腰與地面完全平合。第三步 團身起坐。保持以上骨盆前傾姿勢,5秒鐘後,慢慢團身向上,直至肩胛骨離開地板,再稍稍抬高一些,此時呼氣,不要完全...

懂得女生心思的人請解答,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內向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安靜的感覺。她不喜歡很多人熱鬧的感覺,會覺得那世界不太屬於他。她應該只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慢慢的聽歌,聊天吧,那樣她心情會很愉悅呵。因為我性格以前內向的時候就是這樣感覺的哈。呵不過也有例外,呵呵,恩。我覺得可以晚上約她去公園 最好是比較安靜的,人也少的 想象一下,你們坐在草...

為什么失去才懂得珍惜 現在珍惜也來不急

也許真的只有失去了,才真正懂得 珍惜 二字吧。感情的失落 痛苦 墮落,也只有時間才能化去一切傷痛。每天感受到這種傷痛,每天,每次,一天天的 感受就會少一點,就會淡一點。天天,天天的 時間也許真的能淡忘一切傷痛。也許時間能包容一切。某些東西失去將不會再回來。人在失敗 痛苦中成長 時間的流失 影響會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