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娃娃的簡介,誰知道SD娃娃到底是幹什麼的?

2023-03-25 15:40:05 字數 1799 閱讀 1796

1樓:sweet吖頭

她不是幹什麼的 而是日本產出來的一種超受女孩子喜歡的一個可愛女孩 代表超萌的女生。

誰知道sd娃娃到底是幹什麼的?

sd娃娃是什麼

2樓:蹇採白延家

super

dollfie

簡稱sd,是日本volks公司製造生產的球型關節可動人偶,一般有1/3娃,1/4娃,1/6bb娃,均由圓句昭浩大師開發塑造的。一般常見的sd高58cm,還有高60cm的13歲sd以及高43cm的mini

sd,**都是不同的,一般都在人民幣4500-8500元左右,mini

sd一般也在2000-4000元左右。sd的特色是可以讓玩家自行改裝,因為sd的眼珠、頭髮、身體關節、手腳、胳膊、腿都是可以分開的,不會組裝的玩家可以購買到組合完成的sd,正是因為這些靈活的關節,所以我們看到的sd娃娃們才能擺出那麼多的pose,或瀟灑或優雅,栩栩如生的在鏡頭前演出一幕幕的故事。還有就是sd的臉部可以讓玩家自行化妝,不論是眉毛、睫毛、眼線、唇彩甚至是臉部膚色胭脂等等,都能夠讓玩家將自己的sd裝扮成國色天香的美女或貌比潘安的帥哥,塑造你獨一無二的sd。

正因為一個sd能夠因為不同的髮色髮型、眼珠色彩、千變萬化的華麗服裝和不同的裝扮,展現出萬種風情,所以才更加讓人喜愛。

什麼叫sd娃娃

3樓:煙禎鄂雨

super

dollfie

簡稱sd,是日本volks公司製造生產的1/3球型關節可動人偶,是由圓句昭浩大師開發塑造的。

一般常見的sd高58cm,還有高60cm的13歲sd以及高43cm的mini

sd,**都是不同的,一般都在人民幣4500-8500元左右,mini

sd一般也在2000-4000元左右。

sd的特色是可以讓玩家自行改裝,因為sd的眼珠、頭髮、身體關節、手腳、胳膊、腿都是可以分開的,不會組裝的玩家可以購買到組合完成的sd,正是因為這些靈活的關節,所以我們看到的。

sd娃娃。們才能擺出那麼多的pose,或瀟灑或優雅,栩栩如生的在鏡頭前演出一幕幕的故事。還有就是sd的臉部可以讓玩家自行化妝,不論是眉毛、睫毛、眼線、

唇彩甚至是臉部膚色胭脂等等都能夠讓玩家將自己的sd裝扮成美女或帥哥,塑造你。

獨一無二的sd。

4樓:奇幻公主水晶緣

sd是bjd的一種,接了以後就要永遠對她好,國內有實體店,可以去店裡洗白。

sd娃娃**,求原圖

5樓:鎢錳鐵礦

向你說一下那種娃娃不叫sd娃娃,叫bjd(英文球形關節可動人偶的簡稱)。

sd娃娃則是bjd娃娃的一種,是日本volks公司(簡稱v/老v)從2023年開始推出的球型關節可動人偶,由圓句昭浩負責開發,dollfie是他們的註冊商標。dollfie這個名字是由「doll」和「figure」組成,再加上「作為人偶作品中的最高產品」的期望,正式命名為「super dollfie」(簡稱sd)

也就是說sd就是bjd但是sd是一個bjd的品牌!!

但是也不知道是哪些網友,將一些別的娃社(製作娃娃的公司稱為娃社,娃社不至老v一家),的圖發到網上,說是什麼「可愛的sd娃娃」,導致現在有很多人都誤把bjd誤稱為sd娃娃。

嗯總之我告訴你這些了,如果你要深入瞭解bjd的話建議你多去bjd吧看看,但是我不建議你去買,因為這個bjd圈裡有很多規矩,你肯定會嫌煩,而且bjd**不菲,從百至千不等(上萬的幾乎只有老v的sd了)。

sd娃娃是用什麼做的?怎麼會那麼像人?

sd娃娃的一些問題,我是新手,sd娃娃怎麼養

要死。lss完全是在亂講。幫娃化妝基本上都是用美術用的彩色粉條水溶性彩鉛等。kz 80013841 這裡有詳細的化妝和保養方法。另外bjd眼睛都是不可以眨的。sd是bjd的一個牌子而已,不要把所有bjd都弄去日本好不好,真是!還有,樹脂,怎麼肯能眨眼!sd娃娃怎麼養 sd娃娃不能亂買嗎 這個問題我覺...

娃娃魚的養殖技術誰知道,娃娃魚養殖技術?

生活習性 娃娃魚多生活在山間溪河的陰涼水域中,棲居石孔石隙,活動吃食常在夜間,白天一般隱匿在岩石孔洞內,食餌主要為水生昆蟲 魚蝦 螃蟹 青蛙等 其他動物肉類也吃 娃娃魚幼小時,其頭前頸部兩側長有3對須枝狀的外腮,是它早期水中生活的呼吸器官。約3年左右,幼體外腮自行消失,其呼吸器官由肺取代。這類動物隨...

sd10,13相當於多少分的娃娃?請問msd是什麼意思

13就是三分的。sd10比三分小一點,msd就是四分娃 sd娃娃和bjd娃娃區別?還有10sd和13sd什麼意思?3分和4分娃娃什麼意思?sd是bjd中的一個品牌。10sd和13sd是sd中的兩個尺寸。幾分是說明娃娃的尺寸,3分的娃娃身高60cm左右,4分娃娃身高40cm左右。1 baisd娃社是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