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高分,塔羅牌牌解?

2023-03-25 16:30:05 字數 3383 閱讀 2994

1樓:m雪翼公主

問題過去的狀況,就是灰常的不好,也就是說那倆過去狀態其實也不算特別特別特別鐵的那種,心中都各有隱瞞,不太願意掏心窩子。

現在嘛,就是倆人鬧翻了= =具體原因,我不知道。

未來嘛,懸。不一定能和好,即使是和好了,關係也會比之前退一步。

對應的策略,趕緊和好的唄!管它寫道歉信,當面道歉,請吃飯……只要能挽回友誼都要試一試!

周圍的狀況,還可以吧!不會太糟糕,主要就是那倆的關係。

問卜者的態度(這個問卜者是指的你在幫誰占卜),太被動了吧,是不是在等著另外一個人來道歉啊?如果是,那別想了,最好主動點!

最後的狀況,上面就能看出來了。和好不是沒希望,但是和好之後關係會很冷,只是掛著一個名義的朋友。

2樓:暮冰朝雪

正義-,魔術師-,世界-

看得出來,你對你們之間的矛盾還很委屈,認為是他傷害了你。而且你認為,你們之間的友誼,決定權在他,似乎是他先不接受你,是他先不理智傷害了你。而他,卻不肯像正義牌正位時的女神一樣,面對你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所以,你很傷心,卻又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所以,你的心態非常不好。你很糾結,想為自己辯白什麼卻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但是,心裡的感情不能一吐為快讓你覺得很鬱悶。很不自信地,你低著頭,不知道應該如何做才能挽回自己的友誼,所以,你也在觀望,等待著你們的感情還能有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恕我直言,你們之間的問題已經有些嚴重了。如果就這樣下去,你們的友情過往雖然讓你們快樂,但是這件事在你們的心中很容易留下疙瘩,變成你們兩個人的心病。所以,你還需要拿出你的魄力,去解決目前的危機。

星星+,吊人+,隱士+,月亮+

其實在你的心中,對友情還有很多憧憬,不願意放棄,因為你們的相處是那樣愉快。但是,你們之間的未來讓你迷茫,你很恐懼,因為你的不自信,讓你不知道應該怎樣處理這件事情。在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你幾乎無時無刻不想你們之間的矛盾,這給你帶來了深深的痛苦,也讓你將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也許你們之間的問題雖然存在,但是並不如你想象的那樣嚴重。

所以,你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冷靜下來。將自己的心態放平,然後去找解決的方法。也許你現在的心很亂,但是,這是你必須要學習的課題。

友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也需要你付出自己的努力。相信自己,相信你的朋友,同時也相信友誼,相信你的付出會得到回報!

塔羅牌牌解? 250

3樓:蜜桃子呀

塔羅牌就是通過一種牌,來**命運運勢以及什麼的,比如說桃花運呀什麼的。

塔羅牌解牌

4樓:舞戀庚

愛情牌陣。

1、愚者逆位:代表「時機是關鍵所在」,你也許渴望自由,或遺忘過去種種而且不顧將來,但現在不是適當的時機.有時它也代表,你沒有在決定性的時刻把握機會.或太固執於以前所做的計畫.也可能是代表你過分依賴別人的建議.

2、月亮逆位:暗示對方那些還沒被解決的事又重新降臨,正在尋求解決方法,並把心中的爭端轉化成有形的形式,如此才能去處理它。否則會形成心中陰影般揮之不去。

3、魔術師正位:你們目前關係很好。魔術師形容一種紮根於現實的關係,沒有受到物質的限制.暗示一種主動的兩性關係。

4、力量正位:這是一段能發展出真正的親密感的愛情。這是一 張積極的牌,表示兩人可以互相傾聽及傾訴,不會有被限制的感覺。

綜上所見,你們都有未完成和解決的事件,但只要尋找到解決的方法,消除心中的陰影。那麼你們的感情會越漸親密,更加長久!

事業占卜:1、月亮正位:月亮是潛意識的牌,代表潛意識的巨大欲望,也就是說你的願望可能造成自己的毀滅,不安是因為懷疑別人,其實是自我欺騙。

2、世界正位:你現在的處境是一個圓美完滿的境界,是一個終點,也是一個新的起始!

3、吊人正位:你該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受委屈,或許是一種低姿態;有時也會有無力無自由的感覺,受人牽制。

4、力量正位:這是一張很給力的牌,只要你堅強有毅力,那麼想改變的事件一定能夠成功。

5、命運逆位:不久的將來可能會有突發的狀況,被人擺佈,或許是有人暗中操作。請小心謹慎!

6、星星逆位:可能發生希望與承諾遙遙無期。過於虛幻,假想的愛情,太執著理想,希望微弱或破滅。

7、戀人正位:這很符合你的愛情牌陣結果,你會擁有一段真摯的愛情,8、死神逆位:事業上會面臨激烈的變化,死神代表心理作用比代表現實環境來得多,雖然難以逃避,但這種力量也是可以轉圈的,要看自己的如何去因應面對。

9、女祭司正位:你應該做到冷靜而理智,不重物質,才能控制感情故能掌握月亮,掌控命運之輪。

總得來說,在事業上要確定好自己的方向,有很多波折,可能並不是外界的因素,而是內在的原因。不管是慾望還是處理事件的方式方法可能要多做改變,然而力量告訴你,要改變是可以成功的,就看自己的堅持和毅力了,況且身邊還有很多人的支援。好好想想自己能做什麼,想做什麼,該怎麼做吧!

我還是要說一句,塔羅占卜並不是絕對的,只要你心境有所變化,你下次的牌陣也會因此而改變,它只能作為一種工具,見仁見智了。

塔羅解牌,

塔羅牌解?

5樓:塔羅之境

如果你會英文的話,我建議你看原版塔羅書籍。

《seventy eight degrees of wisdom 78度的智慧》

這本書原本是分成兩冊出版(大阿爾卡納牌一冊,小阿爾卡納牌另一冊,都已停版),現在的版本把兩冊合併了。作者是全世界聲望最高的塔羅牌大師之一,本書常被讀者、書商、以及教導師們稱為『塔羅使用者的聖經』,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塔羅學員。

必備書(作者由一開始就不是指78張牌,而是將整個塔羅系統當成一個圓,一共78度)

6樓:鄧雅月

額~大阿可以說是主牌,我們簡稱叫大牌,小阿,顧名思義,可以說是小牌或是副牌,但是小阿的用處要比大阿用處大,小阿可以更準確的算出具體東西。

求塔羅高手解牌

7樓:藍默

大概看了一下你還是放棄吧。

塔羅牌解牌

8樓:詩綿

你希望能夠支配他,以一種微妙的關心者的姿態。他對你也不怎麼誠懇,有手段。目前的關係其實並怎麼和諧,你和他都還慎著。

是不是能互相扶持,要取決於你們倆的能力是不是平衡,要是差的多不見得能。性生活不和諧,一方滿足不了另一方。雙方家族關係寡淡,不會有太多接觸。

宗教信仰和金錢方面都會有比較大的衝突。如果說到長遠關係就是自欺欺人了。這段戀情可以讓你成長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塔羅牌)是來自西方,是「面」的演算法。就是覆蓋一個群體的。

生辰八字卜卦是來自東方,是「點」的演算法。精準到每個人。

哪個更精準,完全是看每個人的需要。星座(塔羅牌)通常是用程式自動免費算出來的。而生辰八字卜卦有點像手工品,必須靠人腦去計算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般配,不過要互相謙讓。

塔羅牌占卜解牌解牌,塔羅牌為他人占卜時。牌陣的方向。解牌分辨正逆的方向。

你可以去找會占卜的人幫幫你 這種不準的。還是中國的生辰八字人工卜卦來的準。星座 塔羅牌 是來自西方,是 面 的演算法。就是覆蓋一個群體的。生辰八字卜卦是來自東方,是 點 的演算法。精準到每個人。哪個更精準,完全是看每個人的需要。星座 塔羅牌 通常是用程式自動免費算出來的。而生辰八字卜卦有點像手工品,...

塔羅占卜,求高手解牌

1.你自己 教皇逆位bai 教皇表示du援助,你的為逆位zhi,就說明你覺dao得現在很無助,回你彷徨了 2.對方 吊人答 正 吊人是甘願犧牲 付出的奉獻精神,堅定的意志。說明的情況有二 a 你感受到她對你們的關係已經付出了很多,但是付出了以後,感情還是沒有達到她或你們所希望的 b 你為了和她複合,...

急急急請塔羅高手幫解如下牌陣不懂塔羅的人請不要瞎參

你們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看起來似乎現在雙方心裡都有些忐忑不安,因版為已經在彼此的權生活中消失了很久。過去的分開,是不是也是猶豫了一段時間,才覺得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了呢。你們的未來還是蠻有希望的,魔術師的出現有一種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的暗示,似乎就差捅破一層窗戶紙。要想再續前緣,首先要堅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