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愛不愛他

2023-03-25 16:50:06 字數 5347 閱讀 7330

1樓:只愛

請一定用心考慮,你現在還很年輕,以後肯定會遇到更多男孩子,好的有壞的有,你總是有好多選擇的機會,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和那個男孩有很多的不合適,對他有很多的不喜歡,很多的不願意,那麼你可以放棄,因為你既要對你自己的生活和感情負責,記住,你更要對你的母親負責,你也知道,你母親她不容易,所以,假如那個追求你的人是那種表面喜歡的人(最好憑你的感覺,因為無論哪個人在背後都有好多不為人知的事情),而且他以前吸毒,浪子當然也有回頭的,但你一定要清楚和看清他是不是那種,如果不是,請儘早避而趨之,因為他不僅會給你帶來災難更會給你身邊的人帶來傷害,如果他是,那麼也請你抓住眼前的他,珍惜幸福,最後,希望你做出的是正確的選擇,希望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說,還是和他分了吧。因為你現在和他在一起阻力就那麼大,如果以後結婚了,必然你在家受氣,出去還要讓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短時間可能無所謂,但是長時間下來就不一樣了。

人總是會變的。像你們這樣的事我身邊經歷了好多,不過結局都沒有好的!!

不是嚇唬你。想你男朋友那種人的心理,一般現在覺得真的很愛你。甚至為你死。可是時間一長就變了。他們在社會上混過,玩過的女人多了,讓他整天對著一個女人心理肯定會煩!!

3樓:老虎灣沒老虎

只要他不是吸毒的,還是可以改的,正以為他混過社會知過冷暖,所以他才會很好的珍惜對他好的女孩,時間會證明一切,你也要讓你媽媽有個適應的過程,讓他知道你愛的那個人改過了!時間也可以證明他是不是真心的還是騙你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可能是一個好的選擇,雖然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是你跟他真的沒有未來。

在我生邊也有一個象你一樣的女孩,可始的時候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可是當她和那個男的結婚完以後一切都變了,給那個女滴留一了一身傷。最後她們還是分開了,男的還給女孩留下了個孩子。

一個單生媽媽帶一個孩子很可憐的。

找男朋友要找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只是個參考凡事好好想想,人無遠慮,必有近擾。)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過來人,眼光應該比子女的看得長遠和深入吧.同事是旁觀者,可能比較客觀的看待你們的關係.這裡面最重要的是你這個當事人的態度,但你卻猶豫不決.看來你對他的愛並不是很深,也許你對他的瞭解也並不深入,所以你無法下決斷.

如果自己沒有判斷力為自己的幸福做出抉擇的話,就保守一些,聽父母的話.和這樣一個男人在一起,你是要承擔很大的壓力的.自己要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們交往多久,但建議你放棄吧,你愛他不深,你周圍的人也不喜歡他,你也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反對你們的人,你也很難改變他們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很多東西可以改,但本性難移! 聽媽媽的話,好男生有的是,找一個沒有前科的男生不是更好嗎?不是皆大歡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學好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相信你媽會接納他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考慮清楚,多聽大人的話!不是有句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嗎!好好想想吧!

10樓:鹿丸曾經最美

同意樓上 我是受過挫的人 我可不想再看到你也象 我母親一樣人快到中年 還無家可歸 每一天都以淚洗面的想我這唯一的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挺懂事的啊 為了你媽媽多想想吧 好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個浪子裡只有一個回頭的。你願意用你的幸福打這個萬分之一的賭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朋友都比不上母親的一滴眼淚。

別傻了 有誰能比你的母親對你好呢?

你應該恨自己。

14樓:藍靈默雪

我教你怎麼辦吧,想走好自己的人生嗎?那就聽媽媽的話,找個正經的人。

還有你可以認他做哥哥啊,有緣無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說。你現在還小。你的家人是為了你好才這麼說的。

16樓:狂躁風沙

乖,聽父母的話,沒錯。

17樓:網友

痞子樣可以改,愛可以改麼?

我到底愛不愛他?

18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愛過他?因為他很花心,經常和其他女孩子調情,我看到了也不會生氣,只是心裡有一點不舒服,但不會很生氣,而且看見他抱別的女人我也沒有生氣,只是若無起視地走開了。人家說如果是自己真愛的人,看到他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會很生氣,但是為什麼我沒有呢?

是不是我不愛他,只是喜歡他?但是隻要一分鐘沒見到他我就會很想他,每次吵架都是我先和他說話的,因為我受不了不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而且明知道他是結婚了人,我也願意一輩子都做他背後的女人,不會要他和她老婆離婚的。而且在他身上我體會到好多幸福感覺,所以我真的好煩惱!

解析: 看了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我覺得你並不愛他,也不喜歡他,你之所以會有你所說的那種感覺,我覺得應該是你的一種習慣吧,和他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養成一種習慣,就好比抽菸的人,一停下來沒事做的時候總會掏口袋要煙來抽,已經養成習慣了,你的情況應該差不多。你想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看到他和別的女人調情擁抱卻沒有什麼大的反應,這點我想就能很明確的說明了吧。

「在他身上我體會到好多幸福感覺」這話讓我覺得你只是覺得他值得讓你依賴,給你有一種滿足感,一種充實的感覺,但是這些感覺並不等於愛,而且你也說了,他是個結了婚的人,在2人之間充當第三者,這樣好麼?你這樣下去有什麼意思呢?打算就維持這種關係一直下去?

到頭來只能是你的損失哦,你要知道你是在用自己的青春和他玩遊戲呢,而且這個遊戲結局都很慘。

說得難聽一些吧,女人的青春也就是30歲之前的時間,你們相處的時間能有幾年呢?你說他這麼花心,難說有一天他和你在一起覺得沒意思了,不理你了,你能怎麼辦?什麼都沒得到,但是卻在他身上浪費了自己的時間。

值得麼?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想法,你自己參考一下咯,畢竟自己的事情到頭來只能是自己作主,自己好好想想吧。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愛不愛他?

19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這個問題我想了好幾天了,可始終不能想通,很難受,希望這裡有大人能給我解惑!謝謝啦……

我是大一的,認識他是在學校辦的一個活動上,他是我大四的學長。

嗯,該怎麼形容他那樣的男生呢,他絕對不是那種很帥的男生,嘴唇很薄,眼神清明犀利……他很有個人魅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不會緊張,並且會很開心,笑。

我跟他接觸並不是很多,但是他給我講了很多事情。畢竟我是大一新生,很多方面需要這樣的指點。他非常博學,他的話讓我很受益,讓我能認真仔細地去思考,我將來究竟要怎樣的一個人生。

所以我很多方面都會不自覺地去向他請教,和他討論,他的觀點給了我非常大的影響……

這樣,我開始惶惑,我會分不清這種感情到底是依靠還是別的什麼。畢竟我們也有很多共同的愛好,也會在一起**,聊得很開心,我喜歡這樣與一個人分享的感覺,溫暖,安心。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就算愛了,我也想過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引導,但我現在腦子裡很亂,我想不明白……收不到他的簡訊我會想念,他總是穿得很少,天冷的時候我會擔心……我也曾很細心地去愛過一個人,和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可是我最好的朋友說,我對他只是一種依靠,而非愛……我自己也很矛盾,我一度最愛的**就是《飄》,我一直以為它真正教會了我如何去區分什麼是崇拜什麼是愛,可事實並非如此……這些天我不停地想他,不停地難過,我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不能再這樣下去,可是我不明白我究竟愛不愛他,如果那真的是愛,我又該怎麼辦呢?

……解析: 你已經愛上他了!

問題不要看得太複雜,這樣只會讓你理不清頭緒。

但有一點是很好的證明,你說收不到他的簡訊會想念,天冷會擔心他穿得太少。

如果只是簡單的依靠是不會有這種擔心的,依靠的感覺只有在你需要他的時候才會出現。

還有,其實你完全不用去考慮愛與不愛的問題,要知道這個問題是很難用一條界線分清的。找到答案你又能如何?他會怎麼認為?

建議你還是一如既往的相處,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遵從自己內心的感覺,如果有一天註定你們是戀人,這是你的幸福;如果註定是兩條平行線,你也無需為子痛苦。而且無論結果如何,關鍵是過程都會少一些煩惱,無論如何,你也將收穫你的幸福,對不?

他愛不愛我呢?

20樓:小玖予學姐

1、愛你肯定會抑制不住的想你,會想時時刻刻來找你聊天、想要單獨陪你吃飯、想要和你有獨處的時間,但是已婚又不能真的這樣無遮無掩的表達愛意,所以大概率會藉著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來接近你。如果沒有這些表現,甚至不怎麼交流,那應該是不怎麼愛的。

2、因為他是一個已婚的男人,他不可能為了你放棄了自己本應該有的美好的快樂的家庭,所以他又會特別剋制自己,想去找你但是又在道德和責任的枷鎖下。但一旦你主動去找他,攻破了他僅存的底線和理智,他大概率會忍不住的陪你聊天,吃飯等等,沒有人能拒絕一個自己愛的人的主動。

3、剋制愛的表現我認為應該是眼神的閃避,交流的逃避以及錯開任何可能相見的時間和地點。愛是用交流來傳達的,剋制的愛是在理智之下避免這些眼神交流、肢體交流的出現。前面我們判斷了愛你的表現,那麼在此基礎上的剋制是強忍著與你的見面和單獨相處 但眼神是騙不了人的。

21樓:夏⾬初晴

他是非常愛你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兩個的感情才是比較好的,這樣才能讓愛情更加甜蜜的。

我到底愛不愛他??

22樓:我愛潘小貓

我並不同意四樓的看法。

如果你要不愛他,甚至連點喜歡也無,那你為什麼還能和他在一起一年之久?!

如果說是感動,何必讓他來感動?!喜歡你的你喜歡的,為什麼不離開他選別人?可是你沒有!

你心裡也是有他的,你也是喜歡他的,甚至將開始的喜歡慢慢轉變成愛。所以,這並不是被愛,只是你愛的少,他愛的很多罷了。

你說他一生氣,就真的不放在心上了。真是這樣麼?因為你知道你惹他生氣,他到頭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聯絡你,還是要哄你,所以,你早就知道要這樣,你才會有恃無恐,不擔心,不著急,甚至也不會害怕他會有一天徹底離開你。

如果,你珍惜這份愛,請你愛他多一些吧,因為你們的愛情太失衡了,如果不能平衡些,你們的愛情早晚會坍塌。

23樓:還點到為止

最後一句問題說道點子上了!戀愛中的男女都盲目的,常常做事有時候不看後果!其實,問題歸根結底還是交流的太少,對自己和對方都瞭解的太少!

解決的辦法是:多看處理人際方面的書,多和對方交流,多試著為對方考慮!他對你好證明他在乎你!

你也喜歡有他在的感覺,依賴於他已成為你的習慣!這證明你們還有相處下去的必要! 我也是男生,如果女方一味的要求自己付出。

我也許會放棄這段愛情!請珍惜你眼前的他,學著去為對方考慮!讓你們的愛情之花長久的開下去。

我的意見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最後祝福你幸福!

他到底愛不愛我啊,他到底愛不愛我?

如果說開始他和你分手是因為你管太嚴,你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依著他性子來,別管那麼緊。但愛情絕非單方面的,即使你愛著他,甚至願意為他改變自己,但他的種種行為如果還是那麼冷淡,那表示什麼?你不應該不知道。如果他不愛你,你就沒必要為他改變自己,付出那麼多,說不定得不償失。而且,說不定,你的mr.right...

他到底愛不愛我啊,他到底愛不愛我啊

你可以試著去了解他內心到底是怎樣的想法,也許他真的就如你想的那樣,覺得家庭等方面的差距而覺得自卑,用這樣的方式保護他自己。雖然是自私,但是終究比以後再痛苦要好的多。我想,真的如你所說,那他是很愛你的,把傷心和痛苦都埋在自己的心理 等時間久了你忘卻了這段感情你就會好起來 但是他會一直把這感情放在心底。...

他到底愛不愛我?啊啊,他到底愛不愛我,他是兵哥哥

這個不好說 現在最好的辦法現在冷靜下 別和他聯絡。不管他有沒有挽留你 你現在也不知道他還愛不愛你對吧 那現在就藉此機會考驗吧。你說他花心 我想他要是真的不愛你了 你離開他不會在主動找你的 要是真的還愛你過段時間他會來找你的 並且會告訴你他的心意。你要是真的離不開他 你就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談 對他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