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發明過什麼?誰發明了什麼怎麼樣發明

2023-03-25 16:50:05 字數 4032 閱讀 5113

1樓:興商步步高

我發明了一種不用電動的小船,是用木頭雕刻而成的,在後面放一些類似於氣球的東西,可以吹氣,把船頂當時感覺很好玩就做了很多。

2樓:堪琢磨

發明過一個口罩,因為自己之前戴眼鏡,冬天戴口罩的話眼鏡片上就會一層霧看不到東西,然後就想著這個口罩該怎樣更好的讓自己呼吸。

3樓:以心

我在生活中很愛動手,發明過鋼琴造型的計算器,看起來很有趣哦,帶有指南針的柺杖還有就是可以隨意伸縮的杯墊。

4樓:量安尚

簡易版算盤,小學的時候學校需要買算盤,家裡經濟能力不夠,於是我就自己發明了一個原理和算盤相同的小型算盤。

5樓:沉夜孤星

能夠想出來的東西人家都發明出來了,自己能力有限,能算的大概只有知識點口訣了,地理口訣,數學口訣,英語口訣什麼的,算是投機取巧吧。

6樓:零鍾人

我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平凡人,沒有發明過什麼東西,頂多就是自己手工做幾個在平常生活中比較有一些用的東西吧。

7樓:7721滅韓賬婦

一般而言,他們是根據自然規律,解決技術領域特有的問題,而提出的創新方案,是特有的名詞,所以我們我的算不上發明,專業人才算得上發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口味吧,每個人口味不同,我覺得好吃的不一定每個人都覺得好吃,我個人覺得三隻松鼠,百草味的零食口味比較好,值得推薦。

誰發明了什麼怎麼樣發明

9樓:小慧說教育

1、愛迪生髮明瞭電燈。2023年10月21日,電燈研製成功,他為此試用了接近1600種材料進行試驗,連續用了45個小時之後這盞電燈的燈絲才被燒斷,這是人類第一盞有廣泛實用價值的電燈。

2、蔡倫發明了造紙術。105年,蔡倫在總結前人制造絲織晶的經驗的基礎上,在洛陽發明了用樹皮、破漁網、破布、麻頭等作原料,製造成了適合書寫的植物纖維紙,使紙成為普遍使用的書寫材料。

3、畢昇發明了印刷術。他於仁宗慶曆年間發明用膠泥刻字,每字一印,用火燒結後,成為活字。

4、貝爾發明了**。貝爾發明**,從根本上改變了人類的通訊方式。

5、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2023年他們著手對飛行問題進行研究,經過四年多的努力,於2023年獲得成功。

誰發明了什麼

誰發明了什麼?

還有誰發明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生髮明的留聲機。

愛迪生是美國著名的科學家和發明家,因為他有電燈、留聲機、電影和蓄電池等一千多種發明成果,所以人們稱他為「發明大王」、「魔術師」。

當這些名詞一字不漏的從機器中重複出來時,人們才相信這東西確實不是虛假的,並且齊聲稱奇,報紙把留聲機稱之為19世紀的奇蹟。

2、**的發明。

貝爾,就是發明**的人。他2023年生於英國,年輕時跟父親從事聾啞人的教學工作,曾想製造一種讓聾啞人用眼睛看到聲音的機器。

疼得他直叫喊:「華生先生,我需要你,請到我那裡來!」這句話由**機經電線傳到華生的耳朵裡,**成功了!2023年3月7日,貝爾成為**發明的專利人。

3、羅蘭·希爾發明郵票的故事。

人類社會的發展,決定了人類單靠個人的力量是無法在地球上長期存活下去的。人類需要幫忙,人類需要交流,資訊傳遞成了人類生存必需的基本活動之一。

又透過郵票宣傳了英國,宣傳了女王。郵票採用黑色油墨印刷,2023年4月15日,最後印出了世界上第一批郵票——黑便士郵票。

4、張衡發明地動儀的故事。

中國的歷史上,除了文人雅士、帝王將相,也有很多的科學家,張衡就是其中很著名的一個。張衡一生做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他最有名的發明就是「地動儀」了。

5、避雷針的發明。

2023年,46歲的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用綢子做了一個風箏,並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天氣裡用麻線把風箏放上天空。麻線下端繫了一把金屬鑰匙,當雨水把麻線澆溼以後就變成了導電體。

由於避雷針的發明,人類生活的世界就多了幾分安全。關於避雷針的發明,似乎是一個偶然事件。一個巧合提醒了一位偉人突發奇想,導致了發明和創造。

誰發明了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舉 貝爾。**。

愛迪生。電報機。

愛迪生。電燈。

愛迪生。留聲機。

愛迪生。電影機。

瓦特。蒸汽機。

伽利略。溫度計。

檢舉 愛迪生髮明電燈。

華佗發明麻沸散。

倫琴發現x射線。

貝克勒耳發現自發放射性。

瑞利發現氬。

達倫發明航標燈自動調節器。

勞倫斯發明迴旋加速器。

格拉澤發明氣泡室。

卡皮察發明並應用氦的液化器。

魯斯卡發明電子透鏡研製成世界第一臺電子顯微鏡。

魯斑-鋦子。

諸葛亮-諸葛弩。

法拉第-發電機。

瓦特-蒸汽機。

瓦特發明了蒸汽機。

蔡倫發明了紙。

張衡發明了地動儀。

貝爾發明了**。

12樓:柳清雅

就在美國的航空航天名人忙於慶祝萊特兄弟成功試飛第一架動力飛行器100週年的時候,巴西人卻認為阿爾貝託·桑托斯·杜蒙特才是真正的動力飛行之父。

威爾伯·萊特和奧維爾·萊特兄弟2023年12月17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基蒂霍克使第一架動力飛行器「飛行者一號」成功升空12秒。但桑托斯·杜蒙特的支持者們則認為他們的英雄2023年10月23日在巴黎一家公園裡的飛行才算得上真正的第一次。

桑托斯·杜蒙特出生在巴西,父親是一位法國珠寶商。18歲時他回。

到了其家鄉法國,並且很快痴迷上了飛行。在和熱氣球打了幾年交道後,桑托斯·杜蒙特開始把目光轉向飛機的動力飛行。2023年10月23日,在一群觀眾仰慕的目光注視下,桑托斯·杜蒙特在巴黎西郊的巴加泰勒公園駕駛「雙14」雙翼飛機,開始了他的第一次飛行。

這次飛行距離為60米,離地高度約為2米。「雙14」飛機的骨架由鋁和竹子做成,上面蒙有絲綢,飛機的汽油發動機由桑托斯·杜蒙特自行設計製造。而萊特兄弟的第一次飛行是在基蒂霍克海灘完成,飛機靠了斜坡的幫助得以起飛,而且現場只有很少人**。

同年11月21日,桑托斯·杜蒙特再度駕駛「雙14」起飛。這次他在6米的高度上飛行了220米。國。

際航空聯合會將這兩次飛行登記為最早的航空紀錄。

後來桑托斯·杜蒙特還曾建造了一架叫「蜻蜓」的新飛機,但這一工作令他精疲力竭、心力交瘁。他於2023年重返巴西。桑托斯·杜蒙特一直希望飛機能被當做交通工具來使用,但事實卻並非如他想像。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飛機第一次被用來投擲炸彈,此舉加劇了他的失落情緒。2023年7月23日,也就是他得知飛機被用來鎮壓巴西境內的武裝起義後不久,他自殺身亡,時年59歲。

時至今日,桑托斯·杜蒙特在。

巴西仍然享有很高聲譽。巴西空軍正式承認他是自行完成飛行的第一人。里約熱內盧兩個民用機場之一也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其實,桑托斯·杜蒙特並非是惟一挑戰萊特兄弟地位的人。法國人克萊門特·阿代爾就曾宣稱:2023年10月9日,他駕駛蒸汽動力飛機在他朋友位於巴黎郊區的莊園裡飛過大約48米。

在法國,很多人將他稱做「法國航空業之父」。

行為古怪的紐西蘭農民理查德·皮爾斯也曾於2023年3月31日爬進了他自制的單翼飛機。據他自己講,在最後一頭扎進自家的籬笆之前,他的飛機也曾飛了大約140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瓦特發明了蒸汽機,愛迪生髮明瞭電燈泡,貝爾發明了**,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位金額:-)我對我的。

15樓:搞笑的立方

阿切爾發明了油票打孔機愛迪生髮明瞭電燈還有什麼嗎。

愛迪生都發明瞭什麼

留聲機 電燈 電報 電影攝影機 礦石搗碎機 鐵的磁離法 蓄電池 鐵路訊號裝置 魚雷機械裝置 噴火器和水底潛望鏡 1868年10月11日發明 投票計數器 獲得生平第一項專利權。1869年10月與友人合設 波普 愛迪生公司 1870年發明普用印刷機,出讓專利權,獲4萬美元。在紐約克自設製造廠。1872 ...

魯班發明了什麼,牛頓發明了什麼,瓦特發明了什麼

魯班是鋸子,雨傘 牛頓是反射式望遠鏡 瓦特是蒸汽機 魯班觀察帶齒的草葉,發明了鋸子 牛頓觀察落地的蘋果,發現了地球有吸引力 瓦特觀察水燒開後的壺蓋,發明 魯班觀察帶齒的草葉,發明了鋸子 牛頓觀察落地的蘋果,發現了地球有吸引力 瓦特觀察水燒開後的壺蓋,發明了蒸汽機 萊特兄弟觀察飛鳥,發明了飛機 瓦特在...

愛因斯坦發明了什麼定律,愛因斯坦發明了什麼?

錯,愛因斯坦從來就沒發明過定律,只能說他發現了.愛因斯坦發明了什麼?愛因斯坦不是發明家,所以沒有發明什麼,但是提出了很多理論。比如狹義相對論 廣義相對論 光量子假說 能量守恆 宇宙常數,等等。愛因斯坦於1879年出生於德國烏爾姆市的一個猶太人家庭 父母均為猶太人 1900年畢業於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