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做什麼既有意思又賺錢?

2023-03-25 16:45:06 字數 1004 閱讀 8401

1樓:塔可欣繆女

賺錢的生意很多,但別人能賺錢的不見得是自己能賺錢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知識結構不同,社會背景也不同,因此我認為:賺錢最快的專案應該是你自己熟悉的且最好是喜歡的專案!

2樓:回長征飛鶯

做**。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有貨源的。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

在校大學生,都有哪些方法可以掙錢?

3樓:泡政毅校鹹咬

同學們聽了頓時來了興趣,每雙眸子都透露著十分焦急的靈光,平時總是起帶頭習慣的班長胸有成竹地準備好遊戲,可是不料竟被老師阻攔了。

閉上雙眸,卻溢位相思的液體,訴說著心中的煩心事。

原先茫然的凝視和隨之而生的恐懼的眼神從她的雙眸消失了。伸出雙手,指尖流動著相思的哀愁;閉上雙眸,思緒乘上浪漫的方舟;甜蜜的味道點滴在心頭,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笑看風起雲湧直到白頭!

在校大學生可以賺到哪些錢?

在校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大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

大學生做家教是大學生兼職的一種理想方式,因為她們能夠考上大學的話,以前學習肯定也很不錯,至少應對小學生初中生還是綽綽有餘的。像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班上就有好幾個女生在外面給人做家教,她做家教的那個家庭還是學院裡面老師給她推薦的,每個月都有幾百塊錢的收入,她的生活費算是有了著落。作為一名師範生,我做的最...

請問暑假大學生可以做什麼賺錢,大學生假期可以做什麼賺錢

可以做點零工 如果有人的話可以去廠子裡工作 還有就是給高中生補課 在北京去酒吧也可以 酒店服務員,到正規星級酒店可以。做 大學生假期可以做什麼賺錢 可以去打一下抄兼職,類似襲於服務行業的比較好,因為這可以讓你多接觸社會上形形式式的人,還可以鍛鍊說話能力及性格,但儘量不要找工廠打工,畢竟工廠是機械性工...

大學生在校期間可以做什麼工作創業

大學期間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兼職,比如說開一個不錯的小吃攤,這樣創業是很好的,而且投資也不會很多。大學生在校期間其實可以做很多工作創業,像賣花,還有做一些食品做美甲,做微商等等 可以在校園內租一個房子賣東西,這樣既可以解決生活,還可以得到經驗。第一可以開 第二可以開多肉店,第三可以和朋友開小吃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