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很多商家喜歡坑熟客

2023-03-25 16:45:06 字數 873 閱讀 2286

1樓:半神的左手

我是這麼認為的,許多商家可能是感覺你經常買他家的東西,所以說對他家產生了依賴性,所以說他特別喜歡坑熟客。這樣商家可以賺到更多的錢。

2樓:浦藍藍

因為就是說很多商家可能就覺得已經對這些顧客已經有了一定的這種信任了,所以說他們就會選擇坑這些人。

3樓:影子

我覺得為什麼商家喜歡坑熟客,可能是因為熟客不會跟商家講價,而且熟客對於商家比較信任,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4樓:猴42026潛秦

很多商家喜歡坑熟客我深受其害,我覺得對於熟客都是經常去這個商家這裡購買東西,商家已經摸透了這個熟客的心思,對於**調整和缺斤短兩都不會怎麼關心,所以可以放心大膽做手腳。

5樓:發貨是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買東西不要買熟人的。因為你就算知道它缺斤少兩,但是因為你畢竟長賣了嗎?然後也不能跟她說什麼。然後那些商家就利用熟客這些心理就會跟他們缺斤少兩。

6樓:童千青

對於熟客都是經常去這個商家這裡購買東西的,比較瞭解,對於一些商品的**調整都不會怎麼關心,比較放鬆,這樣挺不好的。

7樓:曉淡

因為人們都太相信他們了,所以,他們認為是挺不錯的,所以他們就會想坑一下自己熟的人,反正他們也認為我不會坑他們的。

8樓:c醬粉絲團

賣東西的坑的永遠都是和自己近的人,因為他知道你不會不相信他,也不好意思拒絕他,所以他就敢大膽的去要錢。

9樓:影子

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如果跟他非常熟的話,即使出現了什麼問題,他也會不好意思再去找你了。

如何理解摸魚情感所說的「男生即使不喜歡這個女生了,但是也會追

對於幼稚的男生來說,勝負欲很重要。而且現在這種幼稚的男生並不在少數。可能這個男生只是在某個瞬間,對這個女生產生了短暫地好感,也沒有認真地追求這個女生,之後稀裡糊塗地告了白。女生對於這樣不走心的追求方式自然會拒絕。女生這一拒絕不要緊,反而刺激了這個男生的勝負欲。我從小到大都是別的女孩追我,她為什麼會拒...

很多人不理解董潔為什麼會喜歡長得醜的王大治

不得不承認王大治是一個泡妞高手,有高超的約會技巧和泡妞技巧,人都說每一個 醜得人神共憤 的泡妞高手都有一顆堅忍的心,因此我覺得王大治追到董潔的關鍵就在於他有一顆堅韌的心,證明了人類在絕境中毫不妥協的求生精神!王大治一定是看了這本約會祕籍才做到這樣的 女神董潔為什麼會喜歡這麼醜的王大治?就算是飢不擇食...

「我愛你,但是我不再喜歡你了」這句話如何理解

可以這麼理解 1 我感性上是愛你的,但是我理性上是不喜歡你的 這不同層次有不同的解讀 父母對兒女失望透底,兒女過於敗家或是太啃老等等,父母雖然一樣愛著兒女,但絕對不會喜歡兒女那個樣子。很儘教育責任的班導,雖然秉持著有教無類,但有些扶不起的阿斗,在怎麼幫助也還是繼續學壞 甚至當起流氓 痞子 乃至混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