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CS裡更改BOT模式,正版CS怎麼新增BOT

2023-03-25 17:15:07 字數 756 閱讀 4830

1樓:網友

的bot選單是h 都中文的 不用解釋瞭如果是的 我不知道lz指的模式是什麼意思。

**持有設定?那在+號選單裡的8號選項裡。

要調整智商好象是2號選單。

2樓:網友

按鍵h,出來bot選單,你自己調。

3樓:

是還是?

按「=」加電腦,按「h」加。

4樓:

bot的模式?你是指bot的模型?

還是指bot的難度?難度分為菜鳥,高手,專家,骨灰級!

說明情況!

正版cs怎麼新增bot

5樓:為教育奮鬥

安裝yapb bot或者zbot,都可以新增bot。2023年10月,steam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臺。

2023年8月21日,由完美世界**的中國版 steam 數字內容分發平臺正式定名為「蒸汽平臺」 。

介面更新。

什麼是cs的bot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bot即機器人。

cs中的bot最初是的時候國外的程式設計師因為萬一沒網路,一個人玩覺得無聊,並且為了一個人進行練習而開發的,類似一種外掛。

流傳最廣也廣受好評的版本是開始程式自帶了機器人。

怎樣將視窗模式執行的CS1 6弄為全屏

右擊執行程式,屬性裡面有個目標,把後面的 window刪除,就回覆成全屏了。cs1.6調成全屏的模式。調成全屏的模式需要在設定中選擇寬屏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遊戲,在左下角選擇 選項 如下圖所示 3 顯示模式 下拉選單中選擇 寬熒屏 並點選 確認 如下圖所示 一 修改登錄檔項 開始 輸...

在CS裡怎麼甩狙,CF怎麼甩狙

我原來問別人,也這麼告訴我,我一直認為都裝比,後來我會了。真是說不明白。這樣吧,你這樣練,你蹲點,把你awp的準星緊卡住遠處牆邊,這樣常有人跑出來,你反應是有時間的,所以人肯定跑過了,你才能開槍,正常開你是打不到人的,不過這時候,你的反應是馬上把槍快速移過去開槍,不一定打到,多練就能打到了,最後能感...

在cs1 6中怎樣防狙啊,cs中怎麼用狙擊槍

了抵消後坐力,常常遇敵時蹲下是個很不好的習慣,在你蹲下的瞬間,你就變成了一個活靶子 對付awp,一定不能對著點,要利用他開槍的空隙,最好再加上手雷的配合,不過遠距離還是awp佔優勢,不然誰還買awp啊。總之,要想打awp,最好是近距離的,不然遇到一個好的狙擊手,你會死的很快。當然,你要是沒素質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