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畢業贈言嗎?共享下吧!

2023-03-25 17:50:04 字數 2666 閱讀 7054

1樓:舞黔

獻給老師的贈言:朗朗星空,悠悠師心。多少回您口乾舌燥,多少回您揮汗如雨,多少回您伏案批改……您可能雙眼朦朧,您可能腰痠背痛,但您永遠把慈祥的微笑留給我們。

在這離別的時刻,敬愛的老師,我們要送您一首詩,詩的名字叫《感謝》,我要用最深最深的謝意作詩行,寫下您的聲音和目光!我要祈求上蒼,讓他撫平您眼角的皺紋,祛除您兩鬢的白霜,把健康和幸福留給您!

2樓:haibara_哀

我覺得吧,寫得太詩情畫意很假,一看就是**借鑑的!

所以,如果是我,我會寫這個(我馬上也畢業了,我就打算寫這個):

time does not water down the wine of friendship,distance does not separate our hands of longing.

wish you happiness forever~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就再加上一句don't forget me!也不錯~我覺得英文的畢業贈言比中文好,這句雖然也是網上找的,但是我從一大堆中挑選出來的,我覺得這句真的很好~好朋友或是一般同學都很適用!

我是真的打算用這個當畢業贈言,不過你用不用就要你自己決定了,我只是給你個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求畢業贈言!

4樓:巫天真旗兆

1,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老友是詩,必須循韻;摯友乃天,一生所求。

2,無論生活是苦是甜,讓真誠永遠;無論道路是直是彎,讓善良永遠;無論生命是長是短,讓美好永遠;無論離你是近是遠,讓祝福永遠!

5樓:軒轅幻桃仰頡

答: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匿名答:在愛的世界裡,有虛偽,有真誠,有欺騙,有真心。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愛是寬容。是體貼是牽掛。

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愛就是無私的奉獻!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只゛怕。愛。

評:愛情是多變的。誰都無法去知道它是什麼樣的。

6樓:韓曼辭麼睿

與其說我們都是過來人。

不如說我們都曾經當過爛人。

不得不承認。

我們都不是乖寶寶。

好學生可是。

不代表不能進化成更好的人。

一起努力過曾經追求過的夢。

不管過了多久。

都牢記在心中。

畢業贈言可以是什麼 40

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 參考資料:無 ..沒有最。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畢業前給同學的贈言,急!!!!!!!!!!!!!!!!!!!!!!!!!!!!!!!!!!!!!!

畢業贈言給同學。必須是自創的!20句話左右 70

8樓:諾言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有什麼好的畢業禮物可以,有什麼好的畢業禮物可以推薦?

我的送禮原則是一定要有意義,不然就要實用,再不然就要顏值高,三者能結合最好,退求次求一二也可。特別是畢業季這種分別的時候,送些有意義的物品會讓禮物和送禮的人都顯得更珍貴。1 lamy 鋼筆 鋼筆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因為在畢業季這個特殊的時間,鋼筆既能代表過去的校園生活,在今後進入職場或者繼續學習都可以...

你讀書有什麼好的經驗呢?與同學們一下吧

讀書是要靠腦子的不是靠經驗,和同學分享就是說安心叫老師講要記心裡,做作業的時候腦子要安心想 讀書的話,我覺得主要還是要自覺,要有自控能力,要能耐得住一個人學習的寂寞。讀書要分為略讀和精讀,一開始基本都是略讀,先明白大概意思,然後喜歡的書再去精讀,深入品味其中的細節描寫 我覺得讀書一定不能使讀書。特別...

有什麼好的企業用的免費管理軟體,大家共享一下啊?

樓主要找免費的管理軟體 實在的說,免費的管理軟體資料的穩定性 安全性,是你要考慮的最大的問題。可能你辛苦錄入的資料,哪天突然打不開,丟失了。這很難說。但你可以選擇功能可以滿足你需求,但又便宜實惠的管理軟體。判斷crm是否合適可依據以下條件,僅供參考 1 功能是否能滿足您的要求 一套crm軟體可同時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