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中醫,在北京,哪個學校好呢

2023-03-25 17:55:06 字數 2488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領進門,出自在本人。只要有毅力和文化的基本功,無論那個中醫學院,都是可以的,最為可貴的是畢業後找個有名的老師進行幹幾年,那就更好了。要不然就是處在深山無人知了。

2樓:網友

北京中醫藥大學,首都醫科大學,都是挺不錯的,看看你具體對哪個專業有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最好的。自己有那個興趣,又想盡一切辦法把它學好的話,在**都有一樣。當然進個好的環境更好,只是不要看得太重了。

4樓:

北京中醫藥大學。

關鍵是自己,要肯學,要有悟性。

±±¾©öðò½ò©´óñ§ôõã´ñù

學中醫最好去哪個學校?

5樓:新中一教育集團

主要是看您想學習哪些技能了 學習專業手法技能可以去正規的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去學校。

6樓:揚紫鮃

廣州中醫院學費要多少錢。

7樓:教育點點看

在評為雙一流學科大學的中醫藥大學裡,北京上海兩所學校比較突出,其他幾所實力相差不大,可根據地域選擇。北方可選北京,天津兩所,東部地區可選上海,南京兩所,南方可選廣州,成都兩所。

8樓:井岡翠竹

最好的當然是北京中醫藥大學了,前身是北京中醫學院,群英薈萃,有眾多國醫大師。當然了,如果你是南方人,希望畢業後在南方就業,那就去廣州中醫藥大學,因為中醫講究因人、因時、因地來診治,也就是三因制宜。

9樓:錯愷

學臨床教學,老中醫帶徒弟方式的培訓,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北京中醫藥大學,有全國最強大的名醫團,多屬京派,錄取線較高。

東方:上海中醫要大學,對外交流多,名醫團多屬海派,學校的制度較好。

南方:廣州中醫藥大學,也是海派中醫,有現中醫界泰斗鄧鐵濤!

南北實力各有優勢,關鍵是選京派還是海派!

學文學理都有優勢,中醫記得多,不過思維要求很靈活,才能成就醫學大業!中醫不錯,支援你上,不過不希望是上去湊熱鬧,這樣你的人生也不順利反過來還會去以你一知半解的學識去評價中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的話學文理都可以吧,不過理科也不能太爛,如果是中藥專業的話,還是學化學好一點,看專業吧。

最好的話,我也不是很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學中醫?不要為中醫的現狀所矇蔽,你最好要好好研究中醫的現狀,找幹中醫的好好聊聊,真的確定你想將來做中醫,要好好走下去再學!

文理科都可以學,沒什麼區別,我在北方,是天津中醫學院畢業16年了,現在叫天津中醫藥大學,可以研究下,現在正在新建,將來會是一個很大的學校。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好,但你可以選擇。

13樓:小小小怪

你可以學習下李湛浩老師教的降龍針**技術。

北京中醫藥大學好嗎

學中醫去哪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類院校全國排**況是這樣的,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第一名 上海中醫藥大學。

第二名 北京中醫藥大學。

第三名 南京中醫藥大學。

第四名 廣州中醫藥大學。

第五名 天津中醫學院。

第六名 山東中醫藥大學。

第七名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第八名 成都中醫藥大學。

第九名 遼寧中醫學院。

第十名 湖南中醫學院。

第十一 陝西中醫學院。

第十二 河南中醫學院。

第十三 湖北中醫學院。

第十四 浙江中醫學院。

第十五 福建中醫學院。

第十六 江西中醫學院。

第十七 雲南中醫學院。

第十八 廣西中醫學院。

第十九 貴陽中醫學院。

第二十 安徽中醫學院。

第二十一 長春中醫學院。

第二十二 甘肅中醫學院。

第二十三 山西中醫學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中醫個人覺得去北京中醫或者廣州中醫,特別針灸推拿去廣中醫。如果學中藥就去上海中醫和成都中藥。每個學校都有較強的優勢專業,不一樣的。有些是綜合排名。

16樓:生活導師小高

全國各地的大學都可以學習中醫的。

提問有**嗎?我們20週歲男孩。

我們是初中畢業就不上了,20週歲了,想學中醫啊!

能留個**嗎?

然後衛校出來通過考試進入專科大學。

大學要學習要五年制。

提問好的,知道。

學中醫的正規學校

北京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北京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我想學美髮哪個學校好些,學美髮哪個學校好?

選擇美髮學校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學習效率高的美髮學校,能夠讓你係統的全面的學習美髮知識,並且充分地純熟把握美髮技巧。什麼樣的學校可以讓你更高效的學習美髮技術?首先這個學校一定要有豐碩的教授教養經驗,只有具有豐碩的教授教養經驗的美髮培訓學校才更懂得美髮學院的需求,更懂得如何把市場需求的技術教給學員們。...

我想學電腦(軟體開發),請問在北京哪家學校比較好。正規

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集團成立於1994年11月19日,是北京大學下屬大型高科技企業集團,國有控股企業集團。北大青鳥集團源於國家支援的計算機軟體重大科技攻關專案 青鳥工程 是 青鳥工程 科技成果的轉化機制。在 青鳥工程 的基礎上,北大青鳥集團面向行業,推動科研成果向市場產品轉化,秉承 以人才為根本,以技...

在杭州學廚師哪個學校比較好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