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YAO11,關於NBA吧裡的基不攻

2023-03-25 17:55:07 字數 1747 閱讀 1215

1樓:到尚蕩

從個人角度來說,我絕對是支援ym去湖人的,因為kobe怎麼說都比md強,而且不會有那麼多的傷病,但是在nba,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啊,還有很多因素制約的,所以我們還是期待ym在這個賽季餘下比賽的表現吧!

我早就這樣想了。

當初人家不要md,就是因為他發揮不正常傷病也多。

去年我就想。

要是讓yao和kobe結合絕對是個**搭檔的哎 我們的yao還要在那受好幾年的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早就這樣想了。

當初人家不要md,就是因為他發揮不正常傷病也多。

去年我就想。

要是讓yao和kobe結合絕對是個**搭檔的。

哎。我們的yao還要在那受好幾年的罪啊。

3樓:網友

yao在火箭挺好的,由於t-mac接連受傷,yao得到了更大的鍛鍊機會,但是yao畢竟也不小了,哎,讓人心憂啊!

4樓:繡光嬌

我覺得不該去。去了以後雖說是可以和kobe搭檔。不過就他那脾氣。

肯定被欺負。萬一手感一不好。kobe就又自己幹了。

累死yao也別想拿球。還不如現在這樣呢。等t-mac傷好了。

再換幾個人。就有希望了。

5樓:科天王

和kevin granett是不可能了,不過可以考慮一下elton brand或corey maggette,yao去湖人偶還是支援的。

6樓:網友

明年火箭應該裁掉那些老將,換來喬約翰遜+老貓,如果不怕花錢就籤加內特,那就prefect了。

7樓:網友

不應該,我覺的把麥迪換走,讓艾佛森上火箭還有希望的冠軍。

關於nba吧裡的基不攻

8樓:睡過李宇春

基不攻?

此人乃2023年n8神人,其一大特點就是愛**nba比賽的結果,但是不攻天生具有詛咒能力,人品值為負500。大多說他**的結果都是反得。今天說了熱火慘敗20分,明天熱火絕對能贏,說灰熊被橫掃,灰熊馬上就能晉級。

真的是:說天天崩,說地地裂的人。

由於準確率極高,現在n8大多數的球迷都以不攻的**來判斷球賽的走勢,只要不攻說某隊要贏,這個隊的球迷就大罵不攻敗人品,被**輸球的一方則歡天喜地,叩拜不攻。

9樓:無名改啊

你說的基不攻應該是指基德吧,現在小牛的主力控衛,現役三雙王。他通常為隊友創造機會,很少會自己進攻,所以叫基不攻。

nba總決賽

10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專心起來肯定會拿冠軍的。

11樓:萬國天才

湖人vs綠軍,湖人vs熱火,湖人vs公牛。

本人就想看這三種對決,紫金軍pk新老三巨頭加羅斯任意一種都行,23vs24已經不像前幾年了,科比和羅斯對位倒是很有看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希望湖人贏,但是都不簡單啊,誰贏都不好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兩個隊能否進決賽都不一定呢。

nba裡所有犯規

《nba》小問題

14樓:南非小嘿臉

什麼問題呢?說具體點,比賽規則還是球隊文化?

關於全金屬狂潮11卷,全金屬狂潮11卷

沒出,賀東原話 要到櫻花開的時候才可能有 11卷嘛,預計是春季會出,具體可以關注全金屬狂潮吧的置頂貼.全金屬狂潮11卷 20xx 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 子 等 全金屬狂潮11卷 出來了,一定 要 把 書燒 給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說 放心吧爺 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

關於夜爬華山經驗,打算11月11日去

1 火車站那有旅遊專線大巴車去,兩個小時到,單程票價在30 具體多少忘記了 車坐滿就出發 2 全天都售票的,很多人都是晚上爬,應該每天都會有人爬的 3 忘記是100還是110了,學生票好象只要60,我是走下來的,好象是單程80,往返150 4 山上挺冷的,厚外套一定要帶,人多的話帶件毯子,可以休息的...

關於三國志11的小問題,關於三國志11的一個小問題

登不到武將的可能有很多,比如你的君主是他們的厭惡武將,那他們是怎麼也登不到的,正如曹操登不到馬超一家人一樣 除了馬滕,因為他的義兄韓遂可以登來 還有武將的隱藏屬性裡有一項叫 義理 義理低的人忠誠93,94就可以登到,不過義理最高的人好像只有被滅國後才可能被等到 隱藏屬性裡還有一項是 相性 相性相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