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質升級所需資料,資質升級都需要什麼材料

2023-03-25 18:35:04 字數 4073 閱讀 6502

1樓:網友

資料要求各地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基本就是以下這些。

(一)企業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及電子文件。

(二)附件材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影印件;

3.企業章程影印件(需附股東簽字或蓋章頁);

4.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件影印件;

5.企業經理、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如標準中要求)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影印件;

6.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中所列註冊人員的身份證、註冊證書影印件;

7.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要求的非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影印件和養老保險憑證;

8.部分資質標準要求企業必須具備的特殊專業技術人員,應提供職稱證書或崗位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和反映專業的證明材料;

9.代表工程的施工合同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質量核驗資料,如不能反映層次、跨度、高度等技術指標的,需提供圖紙、**、工程結算單等;

10.企業近三年統計報表(c101表、c102表和c103表);

11.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c101表、c102表和c103表);

12.資質標準對企業裝置、廠房有具體要求的,企業應出具裝置購置或租憑合同、發票、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憑合同等相關證明;

13.法律、法規規定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2樓:墨彩藝術學畫吧

請問是什麼型別的資質升級,如製造、加工、設計、施工等太多分類,其升級所需資料的要求及條件也會不一樣。還是依據實際情況,以當地行政主管部門的具體要求進行提供比較易通過。

資質升級都需要什麼材料

3樓:浩浩

企業資質升級需要準備的材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影印件;

3、企業章程影印件(需附股東簽字或蓋章頁);

4、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件影印件;

5、企業經理、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標準中要求)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影印件;

6、專案經理資質證書或註冊建造師的註冊證書。證書上的工作單位名稱與申報資質單位名稱不一致的,應當提供原註冊(或工作)單位和申請資質單位及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已申請變更的證明材料;

7、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影印件;

8、標準中對專業人員和技術工人有特殊要求的,應提供職稱證書或崗位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和反映專業的證明材料;

9、代表工程的施工合同、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質量核驗資料等不能反映層次、跨度、高度、造價等技術指標的,需提供圖紙、**、工程結算單等;

10、企業近三年統計報表(《法人單位基本情況》表、《建築業企業生產情況》表和《建築業企業財務狀況與材料消耗情況》表);

11、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12、資質標準對企業裝置、廠房有具體要求的,企業應出具裝置購置或租賃合同、發票、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等相關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材料目錄。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建築業企業資質證書正、副本影印件;

3、企業章程影印件(需附股東簽字或蓋章頁);

4、企業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身份證件影印件;

5、企業經理、技術、財務、經營負責人(標準中要求)的任職檔案、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影印件;

6、專案經理資質證書或註冊建造師的註冊證書〔證書上的工作單位名稱與申報資質單位名稱不一致的,應當提供原註冊(或工作)單位和申請資質單位及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已申請變更的證明材料〕;

7、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的職稱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影印件;

8、標準中對專業人員和技術工人有特殊要求的,應提供職稱證書或崗位證書、身份證件、勞動合同和反映專業的證明材料;

9、代表工程的施工合同、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質量核驗資料等不能反映層次、跨度、高度、造價等技術指標的,需提供圖紙、**、工程結算單等;

10、企業近三年統計報表(《法人單位基本情況》表、《建築業企業生產情況》表和《建築業企業財務狀況與材料消耗情況》表);

11、企業經審計的近三年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12、資質標準對企業裝置、廠房有具體要求的,企業應出具裝置購置或租賃合同、發票、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合同等相關證明;

13、對企業分立、合併後設立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還應提交下列材料:

(1)企業分立、合併情況說明;

(2)企業分立、合併的批准檔案或董事會決議;

(3)分立、合併前原企業近三年財務報表和統計報表;

(4)有資格的單位出具的驗資證明;

(5)新企業與原企業的人員、工程業績及相關裝置的分割、合併情況;

(6)企業分立或合併,原企業仍保留資質的,應與分立或合併後的企業同時申報。

5樓:網友

企業鎖 企業公章。

資質 安全 營業執照正副本掃描件。

業績資料。技術負責人紙質版證件,一寸**,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企業章程。

上一年的審計報告。

6樓:創作者王潤

這個是分情況的,有些bai企業為了圖du****便宜,就找了zhi些不靠譜的公司辦理,到最後錢付過了dao,資質卻一直拿不下來,浪費很多時間,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醒了廣大辦理資質的企業,選擇**機構一定要謹慎,像在(上海中廷)辦理就比較靠譜,值得企業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資質 是需要元宵的 過年的時候通過答題活動獲得 資質越少 提升越高 一年可以吃10個。

8樓:網友

資質升級的資料大概跟樓上回答的差不多,但是沒有分清楚類別,施工資質所交的資料是這樣的,但是其他的獨立資質和設計資質交的資料是有差異的,具體情況可以問我。

9樓:中建瑞通資質諮詢

1、營業執照副本掃描件。

2、公司章程(工商局調檔件)

3、近一年財務報告或當期財務報表(反應淨資產)4、原資質證書正副本。

5、原安全生產許可證正副本。

6、法人身份證、畢業證、簡歷。

7、企業負責人身份證、畢業證、簡歷、勞動合同8、總工程師身份證、畢業證、職稱證、簡歷、勞動合同9、企業技術負責人身份證、畢業證、職稱證、任命書、簡歷10、原資質等級標準要求的註冊類人員身份證、註冊證/執業資格證、畢業證,勞動合同。

11、所有人員社保個人權益記錄表,繳費憑證12、租房協議和房產權證明。

13、企業業績兩項,中標通知書、施工合同、竣工驗收單。

10樓:企智幫

下面是建築資質代辦升級應該提交的全部材料:

1.《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資質升級書面申請及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及企業資質書正副本影印件。

2.《企業章程》和企業經營負責人的任職檔案以及職稱。

3.企業年度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企業近幾年完成的具有代表性工程合同資料:

4.代表工程竣工核驗資料、工程質量評估資料、工程安全評估資料。

5.企業工程技術人員及經濟管理人員職稱,關鍵崗位人員崗位書原件及影印件和身份影印件。

6. 企業專案經理資質原件及影印件和身份影印件。

各類資質代辦問題可以問我們,在這方面我們擁有多年的辦理經驗,會給您專業的解答。

建築資質升級怎麼辦理?

11樓:愛生說笑

建築工程企業怎麼辦理資質升級,建築工程企業怎麼資質升級。

1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1、申請施工總承包特級、一級和專業承包一級企業資質的,申請人直接向省建設廳提出申請,提交有關資料,**管理的企業直接向建設部申請。

2、省建設廳對申請材料進行審查,提出初審意見,並將初審意見和全部申請材料上報建設部。其中,鐵道、交通、水利、資訊產業、民航等方面的建築業企業資質,由省建設廳商同級有關部門稽核同意後,報建設部。

3、申請施工總承包系列、專業承包系列二級及二級以下建築業企業資質或勞務分包企業資質的,申請人向所在市(州、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資質申請——經核驗原件、進行初審後報省建設廳審批。其中,申請交通、水利、資訊產業等方面建築業企業資質,由省建設廳徵得同級有關部門初審同意後審批。

施工企業資質升級,建築企業資質升級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建築業企業資質等級標準 二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以上火災自動報警系統和固定滅火系統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2 企業經理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 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消防設施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電氣 裝置或相關專業高階職稱 財務負責...

資質升級給資質公司打包好,還是分開做好

資質升級給資質公司打包或者分開做,都是沒問題的,關鍵是看哪種形式更有利於企業,下面簡要說明 企業在辦理資質升級時,會出現材料稽核不過 業績不夠 人員不夠等問題,比較難解決的就是業績和專業人員,這也是企業找資質公司的主要原因。其他問題,比如時間緊張 怕審批不通過等,也會選擇服務公司來幫忙。這要根據企業...

建築企業資質升級是什麼意思建築企業資質升級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首先企業初次申請資質都是從低等級的資質開始申請的。資質升級就是建築企業到達一定的標準之後,如果想要擴大經營範圍,承接更大的專案,獲得更高的利潤,那麼就要申請建築資質升級。資質升級就像一個良性迴圈,首先進行資質升級後,企業的自身實力得到進一步增強,整個建築行業的資質分佈就像一個金字塔一樣,越往上越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