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適合裝什麼樣的3dmax

2023-03-25 18:30:07 字數 2630 閱讀 8111

1樓:匿名使用者

3dmax9 的執行環境:win9x/win2000/winxp/win2003/,估計就是你的3dmax與win7不相容,需要補丁。

給你兩個**參考:

試試補丁:英文版(32位)

英文版(64位)

中文版(32位)

中文版(64位)

這些是sp2補丁。像你這個可能是程式安裝有問題,或者不是64bit的3d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好點的話,安裝沒有問題(畢竟「玩」的時候不想一卡一卡的)。

相容性現在不是問題啦!

3樓:網友

近幾年的版本都相容的 會用得話當然是最新版的 3ds max 2012 最好了。

win7äü°²×°ää¸ö°æ±¾µä3d maxñ½£¿

win7怎麼安裝3dmax2017

3dmax2016可以裝在32位的win7旗艦版系統上嗎

4樓:井繩

3dmax2016是可以裝在32位的win7旗艦版系統上的。

具體措施如下:

3.關閉已經在執行的autodesk程式。最好看看程序裡有沒有相關程式執行。

4.最好斷網安裝軟體。

5.一般安裝包會有安裝過程的指示檔案,裡面有序列號,在安裝前最好看下。

6.如果系統是win7及以上版本,開啟安裝主程式時要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win7怎麼安裝3dmax2017

5樓:飛喵某

1、首先準備好3dmax2017的安裝包,解壓後進入目錄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eup:

2、首先軟體會彈出安裝初始化介面,稍等片刻初始化即可完畢:

3、然後點右下角的安裝,電腦會檢測當前系統是否能達到安裝的條件:

5、接下來可以更改安裝目錄,預設是c盤,可以安裝到d盤,然後點選安裝:

6、直到此介面提示安裝完成,這裡出現了一個錯誤但不影響,正常情況下都是安裝成功的,點右下方的完成按鈕即可:

7、安裝完成後桌面上並沒有3dmax2017的軟體圖示,開啟即可開始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步先準備好3dmax2017的安裝包,然後找到檔案後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eup。

2、然後會彈出安裝初始化介面,稍等片刻初始化即可完畢。

3、然後再找到頁面右下角的「安裝」並點選,然後電腦會檢測當前系統是否能安裝。

4、檢測完成之後,會彈出軟體許可協議,然後點選「我接受」,接著點選下一步。

5、然後在此頁面可以更改安裝目錄,可以安裝到d盤,然後點選安裝。

6、然後等待一會,直到此介面提示安裝完成,點右下方的完成按鈕即可。

7、安裝完成後在開始頁面找到此軟體,然後開啟即可開始使用。

win7能安裝哪個版本的3d max呀?

7樓:飛鷹

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3及其以前版本,只能安裝32位軟體,不能安裝64位軟體(安裝時會報錯)。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6及其以前版本,軟體不分32位還是64位。

首先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也很低,一般普通的配置已經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我想這也是每個軟體使用者所關心的問題。

8樓:鋼神綠鋼

分析:是32位作業系統。

是64位作業系統。

回答:1.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3及其以前版本,只能安裝32位軟體,不能安裝64位軟體(安裝時會報錯)。

2.可以安裝autodesk 3ds max 2016及其以前版本,軟體不分32位還是64位。

9樓:晏巨集放

我幫朋友們裝的是max2009,目前為止用著還沒出現什麼問題,max2010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你試一下吧,不過win7執行max可能會不穩定,我的朋友裝的max9用著也總是出問題,也許得看運氣吧,祝你好運哦。

朋友的是筆記本,win7系統,他只能裝max2009,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呵呵。

3dmax 哪個版本能在win7上執行?3dmax8行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 執行3dmax 容易出現 自動彈出等系列毛病 原因是記憶體不夠。

不到6g的記憶體 就別合計用win7做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dmax8應該不行 畢竟版本很老了 其實都知道3d8 也是最穩定的 據我所知 3d2008 2009 2010 都可以 執行的 我電腦是win7的裝的2009沒問題,再就是還要看你電腦是 win7 的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的 32位的裝32位的3d 64位的裝64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3dmax8就可以,只要用序號產生器啟用了就能用。我的本子就是win7就能用3dmax8

3dmax2016可以裝在32位的win7旗艦版系統上嗎?

求windows 7旗艦版可用金鑰

vn網路萬能啟用工具 最新的windows7啟用工具 http www.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1.7 http www.vkni.org a caozuoxitong windows 7 20100527 23388.html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

電腦windows7旗艦版怎麼重灌

方法 步驟。安裝程式啟動,稍等片刻。許可協議。勾選 我接受許可條款 核取方塊,點選 下一步 選擇安裝型別。如果是系統崩潰重灌系統,請點選 自定義 高階 如果想從xp vista升級為win7,請點選 升級 選擇安裝盤。這裡磁碟沒有分割槽。如果你的磁碟已經分割槽,請點選幻燈片左下角按鈕跳過 如果沒有分...

windows7旗艦版如何新增無線鍵盤

要買一個藍芽介面卡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右擊電腦右下角出現的藍芽標誌,新增藍芽裝置,開啟藍芽鍵盤的開關,系統會搜尋到藍芽鍵盤,要求輸入配對碼。在鍵盤上輸入後回車,藍芽鍵盤就連線上了。我有詳細的步驟說明,用得上的可以找我。步驟 一 給無線滑鼠和無線鍵盤安裝上電池 二 將無線接收器接到電腦上 三 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