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分手後還聯絡我是什麼意思,他是天蠍座,分手後還會聯絡我,意味什麼他還愛我嗎

2021-05-11 22:52:44 字數 4570 閱讀 7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

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2樓:訁趲輬譄箟抻

只進入身體,不進入生活

他是天蠍座,分手後還會聯絡我,意味什麼?他還愛我嗎? 40

3樓:若邪小童鞋

天蠍座的人在生活當中心思縝密,深謀遠慮,在感情當中也總是會謀而後定,一旦他想要跟你複合,就會考慮的更加長遠,會把你們兩個之間複合的障礙全部都掃除,同時也會跟你保持聯絡,讓你不要那麼快忘記他。

當然也不排除另一種可能,那就是天蠍座的男生想要報復你,天蠍座是一個非常記仇的星座,如果你曾經在感情當中做出過傷害他或者背叛他的事情,就算表面上原諒了你,心裡也會牢牢記住,並且想辦法報復回去,繼續跟你保持聯絡,也不過是在找你的破綻。等你生活出現什麼紕漏的時候,他就會站出來落井下石,報復你曾經的背叛。

4樓:盧詩宇

天蠍是個很傲的星座,一般分手了就不會在做朋友或聯絡。

如果聯絡你了!

只有2個原因,一個是報復,做給朋友看的!

一個是他自己遇到了難事,或是感情受了傷,覺得你曾經對他好,會想要找下回憶很安慰!

如果真的是要和好,估計沒那麼容易,天蠍一般是不會低下他的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愛,他也不會跟你複合。寧願折磨自己折磨對方,寧願變成討厭的自己,也要這樣倔強。我遇上了這樣的天蠍男。

6樓:念小七

其實,如果你們分手了,也不是說不能再聯絡,有的人比較念舊,比較重感情,他會不會聯絡你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你不知道他愛不愛你了,那你就不要拒絕他現在聯絡你等等這樣的行為,但是,既然分手了,就要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像以前一樣大大咧咧,然後,你可以試探他的語氣,比如說,給他說要介紹個物件給他之類的,看看他的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和你分手,說明你有外遇或不忠於他了。他不會寬恕你,除非你願意認錯和贖罪。

還聯絡你,是因為天蠍男都是性慾旺盛的人,他想做了。

僅此而已。

補充回覆:

既然是你主動分手,那麼就不要在乎他是否愛你好了。趕緊利落的斷掉。

8樓:姚章勇

不會,或許是愧疚,曾經的種種,我也是蠍子

9樓:餘湘鯢

分手後聯不聯絡和星座是沒關係得,最主要是看你們分手之前相處的情況,他找你的目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可能後悔想要和你複合,分手後還保持聯絡的話要麼沒死心要麼就是渣男,等他找到喜歡的另一半就會馬上和你斷開聯絡。

11樓:曇花娛樂

和星座沒有關係,和你聯絡兩種可能:想和你複合,對你還有感情;沒有繼續交往的目的,只是當普通朋友,這些你可以去問他,弄明白。

12樓:幻影天之藍

意味著還是想和你繼續發展下去,星座只是一種娛樂的方式,尋找到自己的真愛才最重要。

天蠍男友提出分手後還與我保持聯絡,說明什麼

13樓:西門男就是我

說明,他想不負責任,同時佔有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又不想給你名分,又不想被別人知道你的存在。但是需要你時候就找你,不需要你,想不讓你出現在它的世界,最終的結果是你輸得一無所有

和天蠍男分手了,可是我們還聯絡,他還關心我,不是說天蠍男分手後都不會再聯絡對方的嗎?他這樣的啥意思

14樓:無生飄渺

我個人是不信神鬼星座的,這些歸結起來只是對大部分人普遍相同特點的總結。他一直和你聯絡說明你是個好女孩,作為朋友也是一個熱心朋友又或者他內心是後悔的,還一直懷念著你們在一起的生活,想和你複合,沒有天蠍座分手不再聯絡對方這種及其科學的研究證明,是不可信的。你煩惱說明你還在乎他,不管能不能重新走到一起,請珍惜所有愛你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天蠍座的男友,我覺得對待他們最好就是順其自然,別抱太大希望。無論他怎麼對你,除非他自己想清楚明白告訴你想挽回,其餘的都是在曖昧。不要太當回事,我們也分手過,我只做好我的工作。

從不多想他怎麼關心我或者什麼,除非他來找我親自告訴我要和我和好。必須得有獨立,必須得有自己的生活圈子,過好自己的生活。他想怎樣隨他,如果你不堅強就最好不要找這樣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於好奇他用了半年時間讓我愛了,我知道不可能,他是個為了目的套路人的人,

兩地太遠,萬理之遙,分手後,我和你本就想拉黑1,他確總關心。

我是水瓶座,愛的乾脆心疼,不愛就不留一絲絲塵埃,我住半年院,他總是問候。

他不是愛,天蠍男是不放過任何可能。痴情人遠離天蠍!

17樓:月神舞·幽

天蠍座是個記仇的星座,我也曾經和天蠍男在一起過。你回憶一下,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傷了他的心,但他卻沒有表現出來。每一個細節都有可能造成他離開你的原因,可能因為某個原因他受傷了而離開了你。

但他還對你戀戀不捨,卻又無法原諒你對他造成的傷害,所以分手了還會繼續聯絡你。複合是有點難的,他的心理是既不能那麼快放下你,但又不會輕易原諒你對他造成的傷害。

希望我可以幫到你。

18樓:天蠍之戀

天蠍男用情很深的.非常重感情.因為很難忘記你.他和現在的我一樣.我們表面冷酷.其實內心很脆弱的.傷不起啊

19樓:

這根星座沒關係 在個人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還沒看過星座解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不可靠的...頂多用來玩玩, 有一個星座分析 天蠍座是學霸,然而我並不是學霸...

22樓:愛**愛

對於星座只能半信,不可全信。至於他還關心你,也許對你還有情吧

23樓:姐灬就是自私

星座你也信。他還想和你複合把

24樓:諾音

可能想做朋友或是後悔跟你分手

25樓:c如果微笑

星座分析不一定準,但是他可能還是愛著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了星座一點都不準

2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跟著感覺走,問心無愧就好~~~

28樓:

星座可以相信,但別絕對相信,凡事也有特殊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是特殊的天蠍男....

30樓:棒棒花呀

那也不一定的,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31樓:陳永亮

不要迷信了,自己考慮好如果合適還是複合吧。

天蠍男分手後主動聯絡是什麼意思

32樓:夜纜月

只能說bai

有時候分手並不是

du因為不在乎

面對不了zhi不是因為討dao厭

只是在愛裡面版陷得太深,分手才會很痛苦。可能權也有什麼誤會吧。分手後,一方不想看見一方,往往是怕勾起以前的甜蜜,更怕撞見他正在甜蜜。

人總是那麼反覆無常的,也許他在某一個時候想通了一些事,所以還想和你保持聯絡。至於如何發展,得看樓主自己的意願。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愛著你。天蠍男要麼不愛,一旦愛上就是全心全意毫無保留的,有些念舊

3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又是一個碰到天蠍男的女孩子。他還是喜歡你的!

天蠍男分手後如果還喜歡你會主動找你嗎?

35樓:夷義從午

親,可能那是對方下意識的行為,或者是習慣了。如果是你提分手的話,那麼很有可能他還喜歡著你,想關注你的動態;若是他提出的話,有可能他想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主動找你,不一定是還喜歡你

就是身體需要

37樓:九天強者如雲

我是天蠍座的,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蠍子作為水象星座中冥王星的代表,99%的蠍子即便真的喜歡你也不太拉的下臉主動聯絡你,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不要猶豫,立馬勇敢聯絡,不然他們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走極端時間越久蠍子的心結會越深,最後無法自拔,說不定還會因愛生恨。祝你們早日團聚!

3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要麼不愛,一旦愛上就是全心全意毫無保留的,有些念舊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可能。要看他下決心的時候有多決心!

40樓:長歌杯採微

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話就不會再找你了。

41樓:楊丞琳

看星座的話一般都不準

天蠍男分手後又來找我是什麼意思,天蠍男分手後又聯絡我但又不是回頭追我,這是什麼心態

說復什麼了?若還是關制 注關心,可能bai捨不得,想挽回吧。du有什麼不滿和 zhi誤會,能化 dao解當然好,實在繼續不了 彼此不合適,好合好分 分手了,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淡定釋然才好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

天蠍男分手後心裡有你的表現,天蠍座分手後還愛的表現?

天蠍座的男人在分手後甚至還有可能會有過激行為,告訴你 他離開你之後能夠活的更好 這是因為他們異常的自信 也不知道這自信是誰給的 覺得你失去他是你的損失!但是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不得而知,那就要問你自己了!天蠍座分手後的表現 安靜無言天蠍座屬於一個神祕的星座,但他們對待感情的時候則會有著執專著屬的表現,...

獅子男和我分手後又聯絡我,什麼意思

前男友獅子也這樣,說捨不得,還是當朋友吧。一直放不下的我,和他當起了朋友。中途刪過他的 3,4次 都被他加回。再見面聊天,吃飯,看電影,除了不再是男女朋友 還是做著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他早已經放下,我卻一再陷進去,分了3年,還走不出來。前段時間他有新女友了,知道後心碎成渣,好像再失戀一般。現在徹底決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