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僅剩你一人,你還會堅持現在所做的事情嗎?

2023-03-25 19:35:06 字數 801 閱讀 5617

1樓:名

世界上如果只剩你一個人,那將會是你多麼的孤獨無助,永遠無人和你對話,無同類與你為伴,生命也永遠無法得到延續,那你面對的是一個無限寂寞的天地,甚至你歇斯底里一切是那麼陌生,你的生存已毫無多大意義,你難有勇氣生存下去,那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孤獨,你可能無力承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少有信心再活下去,即便你有勇氣生存下去,我的想法是,這可能生不如死,與其這樣,還不如痛快的早早離去。

2樓:鄂新菡

世界上絕不會只剩下我一個人,因為我沒有那逃難的本領。然而,世界上還有假如,假如是真的只剩下我自己,我會做好自己的打算,度過有限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我就請求上帝耶和華取我一根肋骨,為我造一個女人廝守一生,讓人類延續下去。給我一個女人,我能創造一個世界。

4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如果世上只剩我一個人,我也會很快的死去,我會選擇一杯最烈的毒酒,然後喝下它,對世界說,永別了世界。

5樓:抽轉組

只能當動物王國的國王了,讓小動物們伺候我,從此過上了奢靡的王后生活,有喂葡萄的,有按摩的,有表演節目的。

如果這個世界只剩下一天,你會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先睡一覺,然後再去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幾件事,再吃一頓好吃的。還要寫一篇關於人生的**。然後安靜的入睡,安靜的離開這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如果你的錢買不到自己想買的房,你還會堅持買房嗎

建議不要買房。現在的房子就是和 一樣,有人買房賺了上百萬,上千萬,然而你要知道這些錢不是憑空出來的,都是賺別人虧掉的錢。房價是人為抄起來的,人們買房都是為了賺錢的,所以買房是一種投資。既然是投資,這裡面就有很大的差別,不同的人,買不同的房子,最終賺錢多少是不一樣的。對於像我這樣不懂房產的人來說,買房...

如果人喜歡你,常常關心你,試圖瞭解你,但是你現在對他沒有感覺,也不想戀愛,而且你想等自己一些感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就不會等處理完這些事情再找他了,所以說,再等一下吧,萬一有更好的呢 把真實的想法告訴他,你可以說現在還年輕,想好好奮鬥一番,不想談戀愛相信內他了解以後,容也會支援你的 不過可能他還是會對你好的,因為他喜歡你呀 過了幾年之後,相信你也會得到答案了 要麼他依然喜歡著你,要麼他已經有...

如果人不喜歡你還堅持嗎,如果一個人不喜歡你還一個堅持嗎?

喜歡一個人就說明那個人是特別的,想要看ta笑,只想ta看自己,女生大部分慢熱,看看能不能打動她 喜歡一個人,但人不喜歡你 還需要堅持嗎?喜歡就追啊 什麼叫追小姑娘懂麼 就是本來不喜歡你 通過你的努力 讓你喜歡的人 喜歡你哪有一開始你喜歡的人就剛好也喜歡你的啊 都是靠追的 只要對方不討厭你 你就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