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心跳加速,心跳加速,怎麼回事?

2023-03-25 19:30:07 字數 3638 閱讀 5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說的都是正常的心理生理反應。

幫同學裝家長那是在騙人,能不心跳加速嗎?如果心跳正常了只能說明你拿騙人當喝水吃飯一樣平常,反而不是好事。

揭發小偷會有擔心被報復,同時這也是很興奮的事情,心跳必然會加速。其實小偷當時心跳比你還厲害。

想要改善,第一以後儘量不要騙人(可惜在現實中,誰都很難避免善意和惡意的謊言)。第二加強鍛鍊身體,鍛鍊可以加強身體機能,包括心臟機能,體格強壯了可以提高自信心,再碰到小偷、歹徒,緊張程度會下降。

2樓:涼冷盤菜

應激反映,不必緊張,我剛出道的時候也這樣。

想要變得成著點,也就是老奸巨滑,面不改色的那種,那不象我一樣,哈哈,開個玩笑,說點小主意吧:

(1)多見識\多點閱歷,見得多也就不奇怪了。

(2)學會撒謊,如果你不會撒謊,那肯定很尷尬。魯迅說過撒謊得多了,自然心就不跳了。當然如果在測慌機監視下,肯定還跳。

(3)主動進攻,來演示自己的尷尬。

(4)當自己是南瓜,然後象個南瓜一樣蹲著。

(5)帶個冰袋或塗點風由精到太陽穴。

(6)微笑一天,然後一值讓笑容僵硬,哈哈,恭喜你誰也看不出你的表情了,你變笑面虎了。

3樓:網友

首先要了解您的年齡,血壓,血脂,血糖的情況怎麼樣?是否吸菸?您描述的情況,提示有心肌供血不足。

心肌供血不足有相對性和絕對的不同。年青人在活動後心跳很快,可以引起心肌相對供血不足,這種情況,吃一點活動後不使心跳很快的藥,就可以了。年老的人可能有冠狀動脈狹窄(即冠心病),活動後心跳增快,就有心肌缺血,平時不一定表現出來。

建議您到醫院做個常規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心跳是受竇房結控制的。由竇房結髮出的生物電脈衝,通過心臟的特殊傳導組織,以正常速度傳到心房、房室結,最後到達心室。引起心房,心室順序的收縮。

這樣的過程反覆進行就是正常心律。正常心律稱為竇性心律,每分鐘60—100次。

而有時心跳快是一種生理現象,像激烈運動後,你出現心跳加快,是長時間還是偶爾達到多少次,以及每次心跳加快有沒有其它的症狀,這種情況最好是到正規醫院或直接到專科來檢查一下,明確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樓:網友

這是人的本能反應,誰都會這樣的,我想只有經歷的多了慢慢的鍛鍊自己了。比如放鞭炮,放第一個的時候心理害怕,放的多了慢慢的就習慣了。

6樓:幫幫忙吧

多鍛鍊就不會那樣了。

7樓:網友

膽小,不是毛病,不用擔心。

心跳加速,怎麼回事?

8樓:群眾利益

心跳加速的原因有很多,正常人在緊張、激動、驚嚇後交感神經興奮就會發生,同時有很多病理性原因可以導致心跳加速,最常見的原因是心律失常,如快速型的心房顫動、房性心動過速、室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動過速、室上性心動過速等,行24小時動態心電圖就可以明確診斷。這些病人大多會合併有原發性的心臟病,如冠心病、風心病、心肌炎、心肌病等。還有些病人,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病人,由於體內的甲狀腺激素水平過高,也會導致病人出現心跳加速的症狀,行甲狀腺功能檢查可以明確診斷。

貧血的病人,由於體內缺血、缺氧,也會導致患者出現心跳加速,血常規檢查可以明確診斷。低血糖的病人,也會有心跳加速,除此之外還會合併有出汗、乏力等症狀,行血糖檢查可以明確診斷。

9樓:王茅傳承人

人在緊張或者是過度活動的時候,都會導致心跳突然加速的情況。如果是偶爾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問題不大,但如果長期如此的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至少要做一個動態心電圖看看。

10樓:danger歸去來兮

那是因為在運動的時候,人的交感神經會興奮,會導致心跳加速。另外,在運動的時候,人的需氧量增加,那麼人體會發生代償,這個時候血壓和心率都會加速,增加氧供,這是一種正常的反應,無需太擔心。

11樓:搞笑達人說事

心臟跳動過快時首先應明確衝動的頻率是否來自於竇房結,部分竇房結出現的頻率加快一般不超過130到140次之間,多見於運動、病理性原因、心房發出的衝動引發的頻率加快。正常的心跳範圍是每分鐘60到100次。心跳是由心臟的竇房結髮出的衝動,通過傳導束帶動心臟的跳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加速可發生於生理狀態以及病理狀態,生理狀態常見於運動、疲勞,及情緒緊張、焦慮等狀態下而使心率加快。對於病理性的因素,常見發熱、感染等因素使心跳加快。各種器質性的心臟病,可以使心跳加快。

內分泌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可以使心跳加快,電解質紊亂可造成心跳加快。

對於心跳加快需要明確其基本的**,心動過速可造成血流動力學的不穩定狀態,必要時需要給予電覆律等相關處理。對於血流動力學穩定的狀態,在**原發病的同時,可以給予抗心律失常藥物來緩解症狀。

13樓:風中的鳥兒

心跳加速考慮幾種原因:首先,冠心病、心絞痛的患者在心絞痛發作的時候會出現心慌症狀比較明顯,同時會出現心前區的疼痛、胸悶、頭暈、乏力等症狀,是心肌耗氧量增加的表現。其次,見於心律失常,出現室性早搏或者房性早搏的時候,患者會突然出現以心慌症狀明顯為主,自我感覺心跳加速,同時會有心臟落空的感覺,也會出現胸悶氣短的症狀。

心跳有時候加速怎麼回事

14樓:

若患者由於劇烈運動、情緒激動導致心跳增快,在靜息狀態下休息片刻,心跳會逐漸降低,短時間內即可恢復正常。

若患者由於心肌炎導致心跳增快,可以使用酒石酸美託洛爾片、富馬酸比索洛爾片、卡託普利片等藥物進行**,可以抑制交感神經興奮,降低心率,避免出現猝死,可使用氫氯噻嗪片促進體內水分排出,降低心臟負擔,使用米力農注射液增強心肌收縮力,使用注射用磷酸肌酸鈉、維生素c注射液改善心肌代謝,緩解心律失常。

患者日常需保證充足的休息,避免進行重體力勞動,保持心情舒暢。

心跳加速一般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加快醫學名稱為心動過速,是指在安靜狀態下,心臟跳動100次/分以上。往往伴隨心慌、出汗、面色蒼白等症狀。輕的只有心悸,無其他伴隨症狀,分生理性和病理性。

生理性的如勞累、快跑、失眠、焦慮、情緒激動、喝濃茶、喝酒等,不需特殊處理,注意休息、調節情緒即可平穩。 病理性的如冠心病,高血壓、肺心病、房顫等快速心律失常性疾病,全身性疾病如貧血、甲亢等疾病。以上這些疾病都會出現心跳加快,需到醫院進一步的檢查和**。

根據臨床具體情況選擇適當的**方案,比如貧血要糾正貧血的原因,必要時輸血,冠心病引起的心跳加快可以口服β受體阻滯劑,比如美託洛爾,房顫引起的心率加快可以口服應用胺碘酮等抗心律失常藥物。

為何心跳過快

16樓:手機使用者

考慮心肌炎或心律失常,建議積極到心內科檢查,明確後具體**。

經常心跳加速,是什麼原因

17樓:電動推杆特姆優

心臟有問題,或者經常看女生嘍。

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18樓:向宛筠銳昕

建議就診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因為動態心電圖可長時間連續記錄動態心臟活動,能充分反映在活動、睡眠狀態下心臟出現的症狀和變化,因為普通心電圖很多在沒有發病或是沒症狀的情況是捕捉不到異常的電訊號的。

狗狗身體發抖喘氣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這裡是看人的,建議最好帶你的寶貝兒去看看獸醫 狗狗總呼哧呼哧的喘氣是怎麼回事 狗狗肺感染了,還有就是發燒,建議買點消炎藥,去看醫生吧,還有就是讓狗狗少運動。狗這樣的行為來說的話,就現在他的一個吐舌頭行為,是因為舌頭上面有很多的味覺奇觀,同時它的舌頭上面也可以給它機體進行合理的散熱。狗狗總是 哈哈 的...

有時候會感到心跳加速,胸悶心慌,怎麼回事

你這種情況是心臟病的表現,本醫師是 心臟病的中草藥主治醫師,不會錯的,趕緊 吧,很快就可以徹底解決,恢復後不會 的。到醫院去做心電圖和心臟超聲 情緒變化是可以影響心臟的,這是一種因為天氣 情緒或者運動引起的一種常見的症狀,不是心臟病。突然的心悸,心跳加速,心慌,胸悶是怎麼回事啊?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

每當打架的時候心跳加速,如何解決打架時,心跳加速,手腳打抖等問題?

應該是恐懼和興奮都有。正常人在情緒激動時或恐懼,緊張時都會引起心跳較快。在打架的時候還屬於劇烈運動,心跳一定會加快的。建議不要經常打架,否則有可能會引起心律失常,嚴重的話,還會引起心臟病 從心理角度講,你是感到緊張 害怕的,但是為了克服這種心理,你的潛意識在對自我進行催眠,這種狀態下就會此種生理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