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和愛立信是不是一個公司?

2023-03-25 19:35:05 字數 3488 閱讀 1347

1樓:

愛立信當然還存在。

索尼愛立信,誕生於2023年,是由索尼和愛立信各控股50% 的合資公司,分別融合了索尼在影音、產品規劃及設計能力、消費電子產品營銷和品牌推廣方面的專長以及愛立信在行動通訊技術、與運營商關係、網路設施建設等方面的專長。主要生產和銷售手機、pc卡和配件。

愛立信公司2023年成立於瑞典的斯德哥爾摩。早期生產**機、**交換機,是全球領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訊解決方案以及專業服務的**商。愛立信的業務體系包括:

通訊網路系統,專業電信服務,技術授權,企業系統和移動終端業務。

正如你所說的,索尼在日本東京,愛立信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索尼愛立信在英國倫敦,三家都是不一樣的。

索尼是索尼,愛立信是愛立信,而索尼愛立信就是我上面說的,是索尼和愛立信兩家各佔50%的合資公司,並且在2023年2月15日被索尼收購,成為索尼全資子公司,現在索愛已經不存在了,已經更名為「索尼行動通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立信是愛立信,索尼是索尼,是單獨是兩家公司,就像你自己說的:索尼在日本東京,愛立信在瑞典斯德哥爾摩。

索尼愛立信之前是他們兩家各佔50%的合資公司,總部在倫敦,但是這個合資公司中愛立信50%的股份被最近被索尼收購了,成了索尼全資子公司。

3樓:檬豚國丶小

索尼這幾款外形好難看,有失過去索尼愛立信時期的一流設計水平,如果這幾款產品,是收購前已經設計完成的,那就感覺索尼在收購前,被索尼愛立信在設計上坑了一把。 索尼愛立信的外觀設計是最有競爭力的,而其他效能方面其他主流品牌手機都不遜於索尼愛立信,如今收購後出的幾款手機風格大不一樣,少了流線感,多了一些呆板。

4樓:瘟疫青年魚

恩,都是日本三井的。

索尼和索尼愛立信有什麼區別?

5樓:在水一方

1、索尼是獨立的公司,索尼愛立信是索尼和愛立信合併的合稱。

2、索尼所做的產品是高階產品,索尼愛立信是國內的企業。

3、索尼是負責做除手機外的其他電子產品 索愛是索尼和愛立信手機的合作品牌成立的公司。

4、索尼愛立信手機其實是索尼手機的前身,但是都是索尼公司的產品。

6樓:曾代衛萌

索尼愛立信是由索尼和愛立信成立的,在2023年索尼收購了愛立信在索尼愛立信的50%的股份,所以現在索尼愛立信是索尼的了,在2023年索尼將索尼愛立信改名為索尼(song)從此沒有索尼愛立信了,也可以說索尼愛立信就是索尼。

7樓:於寶苑碧蓉

索愛是山寨的索尼愛立信。索尼愛立信是索尼和愛立信合資工資。

8樓:蕢蕤羅清馨

索尼收購了和愛立信合資公司索尼愛立信的全部股份,改名索尼移動,就這麼簡單。

9樓:律翱支真一

索尼就是索尼、索尼愛立信就是索尼和愛立信合併一起了。

10樓:陶波秀

是一樣的,索尼愛立信已經被索尼收購了,以後就沒有索尼愛立信了,只有索尼。

11樓:

不是一個牌子,索尼是索尼,索愛是索尼和愛立信合併一家的。話講俗點,索尼是爸爸,愛立信是媽媽,生下來的兒子就是索愛,那麼兒子和爸爸是同一個人麼?自然就不是了。

現在是索尼認為索愛沒有做好手機,做好市場,於是就把索愛收購了,自己來搞手機。也就是說爸爸把兒子給收拾了。所以今後手機上只有sony 沒有ericsson 但是索愛的小綠點還在。

12樓:網友

以前索愛是一家聯合公司,而不是索尼旗下,索尼跟愛立信各百分之五十股份,索尼去年花了十億歐元全資售後愛立信的股份,現在索愛全部股權由索尼所有~索尼去年宣城,將在2023年出產的手機打上sony的logo~可以說是一回事,區別是股東變了,對消費者關係一般吧~頂多意味著,作為全資所有,就會投入更多的錢去建設這個部門,包括索尼的將psp引入手機和walkman的整合入手機~

索愛是**的品牌啊,跟索尼愛立信有什麼區別嗎?

13樓:生活雜談哥

索愛屬廣州市索愛數碼科技****,榮獲「中國數碼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稱號,中國小家電百強獎。

以及世界頂級工業設計大獎「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和「if產品設計獎」(if design award)等多項榮譽及嘉獎,成為中國影音數碼行業的一匹黑馬。

索尼愛立信,即索尼愛立信移動通訊公司(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是由日本索尼公司、瑞典愛立信公司分別出資50%於2023年10月成立,以生產手機產品為主。

14樓:帥氣的小宇宙

一、索愛是廣州市的品牌。

二、索愛和索尼愛立信區別:

1、領域不同:

(1)索愛是一家以多**系列產品為基礎,專注於藍芽耳機、液晶電視、智慧音響、藍芽音響、k歌娛樂裝置、手機、擴音器等垂直領域,業務範圍涵蓋產品定製、設計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及售後的整個產業鏈。

(2)索尼愛立信專注於2g、3g和4g行動通訊網路以及通訊市場專業服務領域。

2、成立時間不同:

(1)索愛,即廣州市索愛數碼科技****成立於2023年。

(2)索尼愛立信,即索尼愛立信移動通訊公司(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是由日本索尼公司、瑞典愛立信公司分別出資50%於2023年10月成立。

3、發展情況不同:

(1)索愛集團秉先後簽約何潔、汪涵、蔡妍、金志文等明星為品牌代言人,使「索愛」品牌在國內外受到廣泛關注,品牌影響力再上一個臺階。索愛榮獲「中國數碼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稱號、中國小家電百強獎、以及世界頂級工業設計大獎「紅點設計獎」和「if產品設計獎」等多項榮譽及嘉獎,成為中國影音數碼行業的一匹黑馬。

(2)「索尼愛立信」(或者索愛)一詞已不復存在,原本愛立信在過去10年所擁有的50%索愛股份也正式迴歸到索尼公司。手機系列產品則命名為「索尼移動」,日後生產的手機標誌也被改為「sony」。

1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是中國的品牌,索愛集團在2023年成立。索尼愛立信是日本和瑞士的合資企業,2002進入中國市場時,推出的索愛手機讓很多人把這兩個品牌搞混了。兩家公司因此了長達4年的商標爭奪戰。

這場爭奪戰最終以中國的索愛品牌勝利而告終,北京高法判定索愛商標歸民族品牌所有。索愛主要的產品是數碼類:液晶電視、藍芽耳機、藍芽音箱、擴音器、手機等等;而索尼愛立信的產品線是手機。

16樓:年懌

索愛就是索尼愛立信的簡稱。

索尼是日本公司,愛立信是國內公司。這個索尼愛立信就是合資公司。

17樓:青天片雲_飄

關於索愛和索尼愛立信。

前者是民族品牌,後者為跨國公司索尼和愛立信的合資品牌,雙方有商標之爭。

索尼和索尼愛立信有什麼區別?

索尼愛立信手機怎麼樣?

索尼愛立信手機***嗎?

yy和小米是不是老闆,yy和小米是不是一個老闆

yy語音是歡聚時代bai公司旗下的一款通訊du軟體,基於zhiinter 團隊語音通訊平臺,功能強大dao 音版質清晰 安 全穩定 不佔資源權 反響良好 適應遊戲玩家的免費語音軟體。總 裁 李學凌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產品自主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 是小米的...

硬碟是不是圓的,磁碟和硬碟是不是一個概念?

硬碟主要由 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硬碟中所有的碟片都裝在一個旋轉軸上,每張碟片之間是平行的,在每個碟片的儲存面上有一個磁頭,磁頭與碟片之間的距離比頭髮絲的直徑還小,所有的磁頭聯在一個磁頭控制器上,由磁頭控制器負責各個磁頭的運動。磁頭可沿碟片...

依然和依舊是不是意思依然和依舊是不是一個意思

1 依然 y r n 基本釋義 常作為副詞,意思是指照往常 依舊的意思。也指依戀不捨的樣子。例句 被老師批評了,他依然是我行我素,不思悔改。2 依舊 y ji 基本釋義 依然像從前一樣。例句 現代 茅盾 色盲 雖然依舊是多事之秋,但空氣是不熱。是的,兩者是近義詞。一 依然 y r n 照往常,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