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幾個詞語的寫法(請速)這幾種詞的寫法

2023-03-25 20:05:06 字數 888 閱讀 3417

1樓:葉飄靈兒

姍姍來遲 珊珊可愛。

披枷帶鎖。

2樓:匿名使用者

姍姍來遲 珊珊可愛 姍姍可愛都可以。

披枷帶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姍姍來遲 珊珊可愛 披枷戴鎖同披枷帶鎖。

寫的詞語

詞語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是詞和語的合稱,包括單詞、片語及整個詞彙。文字組成語句文章的最小組詞結構形式。詞是由語素組成的最小的造句單位。詞語有2字、3字及4字的分類,但請注意,詞語不屬於成語一類。

從構成方式來看,可以分成:

①單純詞:由一個語素組成詞,自由的單音節語素和所有的雙音節、多音節語素都可以組成單純詞。如:

山、水、天、地、人、有、土、紅、湊;彷彿、蒼茫、水果、蜈蚣、琉璃、參差、蹉跎;敵敵畏、阿司匹林、薩克斯、麥克風等。

②合成詞:由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語素組成的詞。

這幾種詞的寫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看看(學詞白法)一書,上面就有介紹了。

詞語怎麼寫?

6樓:一生摯愛車

撒歡兒 [ sā huānr ]

基本釋義。〈方〉因興奮而連跑帶跳,特別活躍。

撒手鐧 [ sā shǒu jiǎn ]

基本釋義。舊**中搏鬥時突然用鐧投殺敵人的絕招,比喻在危急時拿出看家本領。

撒酒瘋 [ sā jiǔ fēng ]

基本釋義。[ sā jiǔ fēng ]

喝醉酒後任性胡鬧。

請你根據 森林,小鳥,河流,天空 這幾個詞語的提示,自擬題日

森林裡,有一條清清的小河。岸邊鮮 花盛開綠草茵茵,可是不知什麼時候 開始,小河髒了,臭了,整天嗚嗚地 哭泣。有一天,小白鴿來到小河邊。小白鴿 問道 小河姐姐,幾天不見,你怎 麼臉色蒼白,渾身黑乎乎的呀?小 可垂頭喪氣地說 對呀,前幾天,岸邊造了一家工廠。每天,從工廠裡 排出成千上萬種有害物質,我的身...

耐心,安靜的等待,沉穩,不驕不躁這幾個詞語的意思起個網名名字

隻影天涯 繞月的雲 歲月愁紙薄情 裁一件芙蓉美人裳 棄而去亂世塵 歲月是朵兩生花 一半渾濁的遺憾 渾然不覺 歲月在水灣裡 眉畫猶思 白紗薄透我君心 枉費情殘缺的餘燼 淡薄眉青蕪堤上柳 舊時天氣舊時衣 短髮的他.夏涼浮生半城雪 青袂宛約 澤畔東籬 心奴獨傷 清醒的埋了自己 綠樹青苔半夕陽 文字文學起名...

問幾個關於健身的問題,關於健身的幾個問題,請教一下!

1,一開始都用有氧來熱身,慢跑5 15分鐘即可,感覺身體不僵硬,關節柔和就行。器械的熱身是指的熱身組,和訓練前的熱身是兩個概念,一般熱身組都用可以舉20次以上的重量來做1 2組。2.發力是呼氣,時吸氣,大多數都是這種呼吸節奏。3,你的第一種越來越小,練到耐力更多一點,第二種是增強力量型練法。傳統的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