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甲旋風幫我打覺醒 4級逆時空過不去

2023-03-25 20:10:03 字數 1370 閱讀 2675

1樓:熱情的加特林

大哥,打到10空間的時候,先來個蓄力把小怪ko,然後跑到最右邊,那裡有一條河。

你先跑到河的老王看見你,在跑到左邊,老王只能到右邊,然後耗死他,多少級都適用。望。

2樓:網友

在網上找時空輔助,用裡面的全屏秒殺,輕輕鬆鬆過5級逆時空。另外我也用閃光,現在已經覺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 職業玩家,簡單啦。

機甲旋風覺醒

4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覺醒後:gat光之主宰。

通靈覺醒後:gw通靈聖光。

戰神覺醒後:gf烈火戰魂。

點睛覺醒後:xx

極速覺醒後:gat極速幻影。

風暴覺醒後:gf颶風武神。

強襲覺醒後:gw神威戰靈。

目前我的好友沒有點睛覺醒,所以不知道、對不起哦~

機甲旋風怎麼覺醒?

5樓:匿名使用者

升到50級的時候,會有一個機體覺醒的任務,完成之後你就覺醒了。

6樓:殘影

50級以後,找導師去覺醒。

7樓:天籟知音

按k件很聽話廣發華福。

機甲旋風天劍閃光覺醒怎麼打逆時空

機甲旋風風暴怎麼打4級逆時空 未覺醒風暴單刷4級逆時空攻略

機甲旋風什麼是打時空

8樓:匿名使用者

逆時空是一個特殊副本。在逆時空中不能使用hp、sp恢復劑,不能使用復活球,但有獨特獎勵。在馬丁博士、莫非處進入。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不懂的還可以追問!

樓下勿抄!望!

9樓:番茄炒蛋大使

是的。逆時空是一個特殊副本。在逆時空中不能使用hp、sp恢復劑,但有獨特獎勵。

就是機率···

10樓:卡爾理查德森

嗯,是的,是打逆時空隧道。正解!

11樓:sky麥林

逆時空是一個特殊副本。在逆時空中不能使用hp、sp恢復劑,但有獨特獎勵。在馬丁博士處進入。

機甲旋風閃影轉什麼好

急速吧,我用的就是急速,連招跑位都不錯,至於屬性讓我無語,跟極速特有的暴強爆發瞬間攻擊完全不搭,但感覺技術跟得上就這個 跟dnf的散打差不多 風暴麼,刷圖很不錯,尤其是罩子神技啊,但是要為以後pk著想的話,儘量不轉風暴 跟dnf的氣功差不多,我在dnf就連得70男氣功 心眼,還可以不過要是對自己的技...

求洛克王國新寵物飛比技能表 就玩機甲旋風得的那隻機械系寵物

機甲旋風天然飛比 機甲旋風天然飛比技能表 美圖欣賞 進化等級 10 25 獲得方法 機甲旋風天然飛比怎麼得 在哪抓 寵物解析 技能展示 機甲旋風天然飛比寵物技能表 寵物介紹 銀行聯盟為ai戰士準備的最新型專屬夥伴,目前有 銀河 火焰 天然 三款型號。根據 機密文件 飛比製造時都被注入了正義的 無論什...

賽爾號怎樣打朱雀真身 或是誰幫我打

打完分身後換上魔焰,四隻精靈以雷伊,艾克里桑,魔焰,蓋亞的順序依次試秒殺。真身只能靠瞬殺擊敗。守護 用羅德利斯幻化 灼燒,記得補招,三個全過,如果被秒,跑掉重來,反正無限次!分身打法 第一條 羅德利斯,幻化加灼燒過。第二條 用卡西露,最好刷雙防,耗招,用生命之源,被弱化及時用海流漩渦,耗完招先換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