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以自己的標準要求我,不接受批評是我的錯嗎

2023-03-25 22:20:04 字數 696 閱讀 9993

1樓:愛哎

你並不是他心目中的那個完美女人,但是他想改造你,把你雕塑成另外一個他用的習慣的人。

你不是小氣,他不應該吧自己的方式強加於你。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自己確實比較糟糕,如果是就自己改一改。不要他說。

總的來說他做的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這個人,他大男子主義。

要麼就是他不夠愛你,如果是後者,離開他把,因為到最後你會身心受傷,自卑,很久爬不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愛情,是父愛啊!!!世界上最難征服的是自己,改造的方式都是因人而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才是。

有問題共同協商討論解決。

當然他提出的建議必須也是正確的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友太大男人主義了,主見強在工作上是好事,但跟女友在一起做事有主見不見得是壞事,能讓女孩有種依賴與安全感,但如果你也是傳說中的女強人的話,二強相遇,必有一傷。

6樓:朱小玉

他比你大多少噢?有點太 大男子主義 感覺他好像從未考慮你的感受一樣。一個巴掌拍不響吖。

7樓:戢安

跟他分手吧,他不是你的菜。

我現男友要求我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回去我該怎麼辦?就兩個手機,可是我暫時沒錢買,處於經濟拮据期,我該

你的男朋友又小氣,又小心眼 讓你現男友買手機,你前男友就給你買了,難道他說出來的話,他就不放點血 可以送回去,同時稍微表示下你的難處。讓他給你買個,你就送 讓他給你買唄,這樣就可以還了 送回去再讓你男友給你買個新的,他不買就別送回去了 說明情況,現男友給買 送回去可以,讓現任給你買一個 還給這個敗類...

分手後前男友跟我提出想和我去開房的要求我拒絕了他就不高興了,可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放棄一棵樹,得到的是一片森林,不要只做性伴侶,還要做心的伴侶,即使你還喜歡他,分手了你都不能有求必應,否則你將來只會是他需要時才會想到你的,女孩要愛惜自己。他要是隻是喜歡你的身體的話這種男人還是不要的好。你們已經分手了,看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心裡沒有你,就只是想玩玩而已,我勸你儘快放下 真搞不...

請問我跟男友分手了,他的爸爸要求我賠償損失,還把我告上法庭

呵呵不是把!我暈!居然有這樣的事呵呵!那就讓他告把!不是男人啊 他給你錢是自願的,沒法告你。你把他給你公司的信和給你發的資訊留著,告他侵犯你的名譽,妨害你正常生活。這樣的糾紛不容易解決 不過你自己要堅強 不要怕他們.要告就告 沒偷沒強沒騙 告你媽 草 我相信 這個事bai情不是他爸做的 是你男du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