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誰?你最喜歡誰呢為什麼呢?

2023-03-25 22:25:06 字數 2673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選後者!帥又怎麼樣?他不能全心全意愛你,只是空有其表!

其實在感情裡,外表並不是最主要的!待到年華老去,再美麗、帥氣的容顏都會消逝!那個時候你們堅守的就是對彼此的愛和親情!

2樓:春幼杉

當然是真心了。

人最終感覺最舒服的不就是那個懂你的人。帥不帥是最次要的,都是表面的東西。

3樓:翩翩仙鶴

男人花心是因為沒有遇見那個讓自己真正動心的女孩子。所以花心的男人不一定就不會真心的對待一個女孩。但是這個首先你要十分的確定你就是那個讓他決定收心只對你好的人。

如果是我,在我沒有弄清楚之前我覺得還是選一個一般但對你真心的。保險一點。

4樓:痞子心扉

我不是女孩,但我要跟你說花心的男孩不一定不會用真心對你。也許你不會相信有博愛。但是我告訴你我真正喜歡的女生不是一個我對她們都會很好。

我可以為她們負出一切。我要是女孩我都會選擇象我這樣花心的。

5樓:松食畫灑面戶

我是男生,但我一定會選一般,但愛自己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後者吧女孩。

7樓:網友

我幫女孩吧:

很帥 對你真心的男人 哈哈!!

你最喜歡誰呢為什麼呢?

你們喜歡誰

8樓:快快

感覺這感覺這兩感覺這兩個動漫人都特別的可愛,而且都喜歡兩個,各有各的特色感覺這兩個動漫人都特別的可愛,而且都喜歡兩個,各有各的特色吧,感覺這兩個動漫人都特別的可愛,而且都喜歡兩個,各有各的特色吧,我感覺還。

9樓:你的君王

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所以對於一個動漫人物的喜好也是不一樣,可能有一些人會喜歡這個動漫人物,而有些人呢,可能就不是那麼的有好感。

10樓:別與

誰都喜歡,誰都不喜歡。

你喜歡哪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梨膏糖。我同樣喜歡的零食,還有秋梨膏糖,它的主要成分是酥梨和冰糖,新增了多種材料製成的,是零新增的小零食。口感十分豐富,清爽不甜膩,帶著梨子的清香,美味耐吃。

秋梨膏糖都是單獨包裝的,保質期較長,只要放在乾燥的地方可以儲存較久。我經常塞幾顆在包裡,想起來的時候吃幾顆,有時候嗓子不舒服的時候含一顆,清涼舒爽,十分愜意。

秋梨膏糖的吃法可不止這一種,將它扔進杯子裡,倒入溫水攪拌融化,就是一杯帶著梨子香味的糖水。還可以加入牛奶之中,一杯有著別樣風味的秋梨膏奶茶就做好了。

三川歸黑豆漿粉。

平時在家免不了嘴饞奶茶,可是要下樓去拿很不方便,而且奶茶糖分很高,讓人有些望而卻步。所以最近我都在喝三川歸黑豆漿粉,小小一袋沖泡方便,自己在家就能喝。

三川歸黑豆漿粉的配料表乾淨整潔,做到了零新增,和手磨豆漿的味道幾乎沒有區別,味道醇香濃郁,口感細膩,它的粉質打磨得很細,沖泡起來不易結塊,加入溫水攪拌即可。

三川歸黑豆漿粉包裝簡單大方,每袋豆漿粉剛好一杯,不用擔心喝不完的情況。平時在家追劇衝一杯,拿在手裡暖心又暖胃,越喝越喜歡。

牛肉乾。人難免都有饞辣條的時候,這種時候我會用香辣牛肉乾代替,好吃又營養負擔小。每一條牛肉都可以看到肉絲的走向,拽下來一條,帶著麻辣鮮香,嚼在嘴裡滿口生津。

上面還有帶著香氣的白芝麻,跟牛肉乾搭配在一起別提多好吃了。

牛肉乾比較耐吃,一小包牛肉乾能看一集電視劇,在嘴裡細細地嚼著,品味著牛肉的香氣和電視劇的劇情,心情別提多好了。如果覺得牛肉乾不太好咬的可以嘗試用熱水泡一下,對口味影響不大,但會變得柔軟容易咀嚼。

牛肉乾的包裝是一小袋一小袋的,往往一袋就夠我吃了,配上其他零食,我的味蕾已經滿足了。牛肉乾雖好吃,卻不能多吃,它不僅能吃很久,抗餓能力也很強,如果吃多了容易吃不下飯。

你喜歡哪一個?

12樓:枚天祿

01 《20世紀思想史:從弗洛伊德到網際網路》

這是一部煌煌百萬言、面向普通讀者的百科全書式鉅著。接續《思想史:從火到弗洛伊德》的線索,縱覽風雲變幻的20世紀,撥開戰爭和政治的迷霧,從思想入手理解這一百年人類的智力成就。

20世紀既是人類的多事之秋,也是思想進步的輝煌世紀。在這個世紀,全人類在奴役、對峙、戰爭和解放的裹挾中曲折前進、求同存異,我們也在各大學科中取得了微觀粒子、基因結構、現代主義等重大發現。彼得•沃森用精準和優美的敘述筆法,將人類在20世紀取得的思想發展娓娓道來,幫助21世紀的讀者理解我們如何抵達當今的世界,未來又會去向何方。

這是一部用思想寫成的20世紀通史,書中的主角不再是世界大戰和政治博弈,但它將包含戰爭的思想後果、冷戰時期的科學競賽、去殖民化浪潮的餘波等仍舊與我們息息相關的精神財富,它們將會是我們理解當今世界,理解人類自身的關鍵所在。

2 《平凡的世界:全三冊》

《平凡的世界(全三部)》是一段平凡卻熱血、溫暖又動人的成長故事,**以孫少平與孫少安兩兄弟為主角,講述他們在生活中面臨重重困難與挑戰,卻依然無畏前行的人生歷程。《平凡的世界》深刻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時代中走過的平凡卻不平庸的道路,細膩書寫親情、愛情和友情,飽含真善美和昂揚向上的力量,今天讀來依然讓人充滿共鳴,更給人以激勵。《平凡的世界》也是一部跨時代的經典,在反映時代的同時超_越時代,散發出經久不衰的魅力。

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水滸你最喜歡誰

最喜歡李逵 1,忠 從不背叛宋江,連被小宋下了藥也沒怪他.2,正 義 聽說宋江強搶民女,單槍匹馬殺上梁山.魯智深是一條好漢這沒人反對,但林沖還算不上好漢,至少前期的林沖算不上,試想,一個連老婆都保護不了的窩囊男的怎能算得上是好漢?我們讚美梁山好漢,並不是全都讚美,我們讚美的是梁山好漢們敢於鬥爭的精神...

你最喜歡吃什麼?你最喜歡吃什麼水果?為什麼呢?

喜歡吃白飯,白米飯湯飯煲仔飯,小面刀削麵熱乾麵,東北菜川菜粵菜,蛋撻,蛋酥,大閘蟹,酸辣土豆絲蓋澆飯。北京烤鴨,烤全魚。我喜歡吃小芒果,西瓜,香蕉,但我最喜歡吃小芒果。小芒果扁了,皮是金黃色的,你用鼻子聞,你可以聞到芒果的甜味,剝開皮可以看到那米黃色的果肉,真想吃它,我終於忍不住咬了,啊!芒果肉真甜...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王一博是00後真是個假粉絲 井柏然,付辛博,馬天宇,周杰倫,張傑 蔡依林,薛之謙,李宇春,張學友 李宇春宇春宇春,舞臺至尊,李宇春最棒 樓上那位匿名的朋友,你不喜歡也不要罵人,這樣我會認為你很沒有素質,沒有教養 男明星 林峰,焦恩俊,陳浩民,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