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電腦開機不顯示,CPU風扇轉一下就停,然後反覆

2023-03-26 00:50:05 字數 801 閱讀 5336

1樓:蒼老的流年

這樣的話有多種可能性,最可能(也是我最常遇到)的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你手裡有一塊故障檢測卡就好了,看**,也不一定是記憶體壞了,一般都是記憶體槽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主機板有問題,把主機板上其他外設全部撥了最小化啟動看看能否啟動,如果能再一一增加檢查問題所在。

3樓:網友

去換個電池 再換個排線應該能解決此問題 這個問題跟我辦公室電腦類似。

4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檢查電源,有條件的話換一個能正常使用的電源試一下。

5樓:克拉克ぃ肯特

全拆下來 清理灰塵 再按上 、或 、換個機箱電源 換個頻率大的,有可能是帶不起來。

電腦開機時cpu風扇轉動一會就停了?

6樓:老吳懂法

1,電源故障或是供電電壓不夠。

2,主機上的開關或rerest鍵按下去後未彈起。

3,cpu和cpu插座沒充分接觸好。

4,主機板供電電路故障。

照你說的有2種可能:

1,風扇轉了一下就停了,不重複停停轉轉,80%是開關問題。

2,風扇轉了一下就停了。反覆停停轉轉,肯定是3,cpu和底座接觸不好。

3,最有可能的就是cpu風扇壞了或者風扇抹油了,需要換了。

cpu風扇轉一會停一會什麼原因?

電腦cpu風扇轉一會停一會什麼原因啊?

電腦開機後黑屏電源風扇轉CPU風扇轉幾個綠燈都亮但鍵盤的燈都不亮

依我判斷是你的電源有問題,雖然電源和cpu風扇轉,但可能是電源能供電,但功率達不到,所以不能開機,也 就是cpu 主機板 硬碟都不能工作。1 將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摳出,等待幾分鐘後重新安上。2 重新插拔下記憶體,如果是多條記憶體的話,先使用一條記憶體,看看是否可以開機。電源供電不足,換個電源試試...

求救 電腦無法開機,CPU風扇不轉

把所有的線逐個插拔 注意是逐個 看看介面處有無灰塵,不行的話考慮下電源問題 換個個電源試驗一下 本著排除的原則去找問題。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更換一個新的。有的電腦的主機板,當長期沒有開機,一下開機時,電腦沒反應,這是主機板電池沒...

電腦開機沒自檢聲,顯示器沒訊號,cpu風扇轉一會就不轉了

分析 電腦開機沒自檢聲,顯示器沒訊號,cpu風扇轉一會就不轉了。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 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