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一直在 正忙於將資料寫入磁碟正常麼

2023-03-26 00:50:05 字數 3107 閱讀 2113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一般情況下是使用官方steam才會出現這個問題吧。

由於官方steam 不會從shanghai節點進行更新 所以掛vpn是快速穩定更新的好方法。

97%是90%以上進行網路完整性教校驗的階段 你的系統語言 網路ip地址 都極大影響速度。

考慮到日常使用的穩定性(掛vpn解決後易出現108 138交易錯誤)

解決方法較為穩妥的就是直接等待 貼吧內有此問題的steam控們最長等待時間超過24h 但最後還是更新成功。

在安裝路徑裡找到。

然後會看到一個叫dota_lv的資料夾,刪掉它,如果不放心可以自行備份!

然後再新建一個資料夾,取名dota_lv,dota_lv然後右鍵這個資料夾,在屬性欄中將許可權改為只讀。

這個是另一位吧友想出來的方式 通過清空驗證記錄 使得覆蓋變成遍歷校驗 理論上可行 但會不會出錯 我還沒有試過 姑且算是另一個嘗試吧 因為我是常年掛同一vpn 所以很少出現此種問題。

有問題歡迎追問 最好有截圖 還可以幫你和吧友們一起討論。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你的遊戲比較大的話。

steam更新磁碟寫入錯誤怎麼辦

3樓:感性的小白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1、硬碟空間不足。

解決方法:刪除掉一些無用的東西,釋放你的硬碟空間。

2、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用硬碟掃描工具掃描,若硬碟壞道過多,換一個硬碟。

3、最新版qq衝突。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最新版qq,安裝低一點版本的qq。

4、防毒軟體衝突。

解決方法:把衝突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

2023年10月,steam獲第33屆金搖桿獎最佳遊戲平臺。

2023年8月21日,由完美世界**的中國版 steam 數字內容分發平臺正式定名為「蒸汽平臺」 。

4樓:世界一百強

1、執行steam並單擊「 設定」。

、從左側列表中選擇downloads,然後單擊clear download cache

2、單擊steal library folders。

在新視窗中,右鍵單擊該資料夾,然後選擇「 修復庫資料夾」。

3、選擇本地檔案,然後單擊校驗game快取integrity。

2、選擇「 常規」選項卡,然後取消選中「 只讀」。

然後在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上執行該程式以管理員身份,然後點選應用。

steam**遊戲顯示磁碟寫入錯誤怎麼辦

5樓:愛加速換ip軟體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steam平臺。

然後從左上方的steam標籤進入到設定面板中。

點選圖中圈起的按鈕。

在開啟的面板中選擇新增新的庫。

6樓:vicky律事通

解決方法二:新增steam庫資料夾。

第一步,在電腦上找到steam程式,然後雙擊開啟,接著輸入自己的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第二步,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當中後,我們找到介面頂部左上角的【steam】選項,然後點選它,接著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設定】功能。

第四步,然後在相應的介面的右側,找到【steam庫資料夾】選項,然後點選它。

第五步,接著軟體就會彈出steam庫資料夾視窗,在此介面中,我們找到【新增庫資料夾】選項,然後點選它。

提問沒有用。

提問試過了。

你可以按照此方法操作一下。

steam磁碟寫入錯誤

7樓:同彥珺

2、重新啟動計算機。如果關閉和重新開啟steam不能解決問題,重新啟動pc可以通過關閉可能干擾steam的正在進行的程序來解決問題。

3、刪除磁碟的防寫。防寫防止計算機更改或新增檔案到資料夾或整個驅動器。如果您認為這是問題所在,請驗證steam遊戲儲存在哪個驅動器上,然後從該驅動器中刪除防寫。

4、關閉steam檔案夾的只讀設定。如果steam目錄設定為只讀,那麼整個目錄都是防寫的。轉到steam資料夾屬性,確保沒選擇只讀設定。

5、以管理員身份執行steam。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會給它額外的許可權,並且可以解決一些奇怪的問題。

7、驗證遊戲檔案的完整性。在steam庫中,右鍵單擊遊戲並選擇屬性。然後,轉到本地檔案選項卡並選擇驗證遊戲檔案的完整性。

如果發現任何損壞的檔案,steam會自動替換這些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雙硬碟用固態盤軟體都無法直接通過安裝方式到從盤的,就好比你用的機械盤給行動硬碟裡安裝軟體一樣,不會安裝上。固態會自動把機械盤識別為行動硬碟,安裝軟體需要向系統寫入登錄檔,無法識別機械盤是自身盤肯定不允許的,綠色軟體免安裝的例外。

部分軟體安裝完知道在哪個資料夾,直接整個複製到機械盤也能開啟,需要把桌面圖示屬性裡目標位置改了,也有很多是不行的。

如果必須要讓機械盤裝軟體,那你還是搜尋下raid組建得教程吧。

9樓:大白鯊在天上飛

可以試試把steam移到硬碟上。

steam**磁碟寫入錯誤怎麼辦?

10樓:好學者百科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清理磁碟空間,1、解決方法當然是清理垃圾,釋放空間了。開啟電腦管家,點選下方的『清理垃圾』。

2、開啟後點選『檔案清理』,點選『開始掃描』。

為什麼steam顯示磁碟寫入錯誤?怎麼解決 20

11樓:ss輕聲

4、如果硬碟空間足夠、防毒軟體已經關閉,還會出現磁碟寫入錯誤的話,那你的硬碟可能出現了問題,找一個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一下吧。

12樓:虎牙tv浪白

我也是這樣,你可以把遊戲資料全刪了重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防毒軟體就可以了。

14樓:網友

我也遇到過,重啟一下電腦就ok了。

我們一直在努力下一句,我們一直在努力。

我們一直在努力,從未停下腳步。只是不善於表達。一個努力工作的人,只能說稱職,而一個用心工作的人,才能成為優秀。我們的努力從未間斷,而我們前進的腳步從未停下。只有耐心圓滿完成簡單工作的人,才能夠輕易完成困難的事。有三件事使人生有意義 工作 意志與成功。意志開啟通往成功之門,那是件巨集偉且令人喜悅的事。...

昨晚在夢裡夢見一直在跑一直在跑在找什麼東西,四周一片黑暗,伸

不停的跑是因為睡覺時,雙腿的擺放不對,導致血液不迴圈的原因,大腦在潛意識裡就會通過夢中雙腿跑動反應出來,沒有什麼寓意的 樓上的朋友好像都忽視了夢者在找什麼東西的情景,我認為這情景可能有強迫症的徵兆,也可能是無助的心理,或者同時存在,我不知道具體現實,只能說這點了 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人的心理分為意識...

做夢夢見自己一直在犯罪一直在殺人東窗事發之後我就生了很嚴重的病然後快要窒息的時候就醒了

也許是自己以前做錯過事情或者是一直在擔心親人以及朋友,所以會做這樣的夢。觸犯法律是不是表示已經犯罪了 違法和犯罪在法律上是兩個概念,違反了國家的法律法規,不一定是犯罪行為。但是,違反了 刑法 就是涉嫌犯罪。具體是不是犯罪,只有法院判決以後,才能確定是犯罪。是否屬於犯罪要根據造成的後果來進行判斷!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