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頑固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太頑固清除不了怎麼辦

2023-03-26 02:15:07 字數 2331 閱讀 2262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建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升級到最新病毒庫後,重啟計算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病毒掃描查殺,之後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地址: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部格式化 可以分步格式化。

先安照你的辦法。

安全模式下防毒--後重新啟動還是進安全模式。

然後把一個分割槽的重要檔案集中到另外分割槽 格式化之後再拷回去 逐步格式化完之後 剩下c區了。

呵呵 重灌系統 記得原來各個分割槽上任何可執行程式都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nod32,它的防毒能力是很強的。nod32全球獲得之獎項 nod32連續42次通過vb100% 認證 !!應該可以能幫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重要檔案放在c盤裡,在把其他盤格式化。

5樓:網友

1 powerrmv20

2 金山系統清理專家。

3(冰刃)icesword1

強陣子我的電腦中了特洛伊木馬。也是強制刪除的~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刪除~

6樓:

裝個卡巴斯基吧。

電腦可以的話!

電腦病毒太頑固清除不了怎麼辦

如何徹底清除頑固電腦病毒

電腦中存在頑固病毒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

抄系統的時候沒有全襲盤格式化的話,病毒bai還du是會在你的電腦硬碟裡的,zhi

8樓:潘沉

建議你使用騰抄訊襲。

電腦管家,它集合木馬、病毒bai查殺於du一身,其電腦加速、電zhi腦診所dao、清理垃圾、工具箱等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你的電腦受到病毒侵襲,以及讓你的電腦可以運轉快速、穩定。

如果病毒頑固,為了更加安全,同樣可以對電腦進行頑固木馬的清理,方法很簡單,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安全-頑固木馬克星來進行頑固木馬程式的清理。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如果懷疑。

bai系統du存在病毒,建議您安裝瑞zhi星防毒軟體v16版本dao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關於電腦病毒的防治與解決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卡巴防毒,除木馬ewido最好,優化系統用超級兔子魔法設定!ok!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介紹

12樓:愛尚淘數碼

如果電腦中了病毒該怎麼辦!不要擔心,有我在!下面由我給你做出詳細的電腦中病毒解決 方法 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介紹:

建議先查殺一下木馬,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安裝後,首先升級到最新版本,然後退出正常模式並重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開啟軟體,點選「系統掃描」,對掃描結果全選,然後點選「執行清理」按鈕,如果軟體提示你是否「備份」,選擇「是」(備份是為了防止發生清理錯誤,如果清理後系統沒有發生異常,就刪除備份),按提示進行操作即可(軟體也可以在正常模式中進行查殺)。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4、如果故障依舊,在 bios 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電腦中病毒解決方法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 作業系統 。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關於電腦病毒問題

電腦病毒問題,電腦病毒問題

可能是由於不正確的關機重啟造成的檔案碎片 可以用粉碎工具試試 用超級兔子或網路巡警吧 估計能搞定 我還沒看過這種病毒你先試試 不好使咱再研究 新出的病毒我都搞過了 我還真沒見過這個 金山是垃圾軟體 你扔了吧 有多遠扔多遠 屁都查不出來!這些個檔案是字尾名是什麼?能檢視到嗎?你最好將檔案的全稱貼出來。...

電腦病毒問題 謝謝大家幫助 電腦病毒問題

電腦病毒問題 江民不怎麼樣,還不如用瑞星好呢,也許是被黑客盯住了,我瑞星防火牆成天顯示 禁止ping入 或者 謹防2003蠕蟲王攻擊 我都習慣了,也沒見什麼病毒過來。防病毒軟體說沒病毒那是假的。別信最好的反病毒還是手工防毒。看你這個問題有pe盤就好了。通過這個系統維護盤。你可以脫離windows來防...

電腦病毒高手求教,電腦病毒 求教

開啟記事本,複製以下內容 attrib s d s h r 另存為 顯示.bat 然後複製到d盤或者是其它盤雙擊執行就會顯示出來了。可能你之前做系統並沒有重新分割槽,所以你的c盤沒問題 其他盤可能有問題 建議重新分割槽 再做系統 已攔截,病毒修改登錄檔關鍵位置 是問道 用卡巴斯基防毒呀,或者小紅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