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tpd修改配置檔案怎麼才能夠不重啟伺服器

2023-03-26 03:40:04 字數 1572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它的幫助文件,或命令引數的說明吧。

用ssi 做專案時,如何修改配置檔案後不用重啟tomcat伺服器

2樓:緣口利

配置檔案是在伺服器啟動時候載入進去的,ssi框架中mvc三層之間的資料傳輸以及使用ibatis對模型層操作都是先讀取伺服器載入的配置檔案,這些配置檔案是不能實時更新的。一旦修改配置檔案就要重啟伺服器,更新修改後的配置。

c# 更改配置檔案後,不重啟軟體可以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20分太少了 特小氣了吧 有兩種辦法。一種就是 比較蠢的。用多執行緒 開個 執行緒 實時更新 配置檔案。

不過這樣沒幾秒就要讀取一次檔案比較消耗資源而已 但是簡單 另外麼 你可以修改源**的設計流程。 每次你需要用到的時候都去配置檔案直接取就行了。

4樓:hzhwinfrom控制元件庫

用一個執行緒來檢測你的配置檔案的修改時間,如果修改時間變了 那麼你讀取配置資訊就可以了。

5樓:七殺有毒

在修改配置之後加一動作讓軟體重新讀取配置。

本地連線不能修改配置檔案,修改後直接導致重啟問什麼

6樓:黑夜

一般的網絡卡都支援遠端啟動。如果數值不對或者錯誤就會重啟和自動關機的,如果不記得原數值,建議重灌系統。

7樓:李思邈

嘗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還不行你重灌系統吧!

當*.xml配置檔案被修改後,如何才能使web伺服器自動載入,而不用人工手動重啟伺服器呢?

8樓:牢藉麥爾

可以這麼考慮!應用是什麼websphere應該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是什麼 websphere應該就可以。

修改linux伺服器的httpd.conf等的配置檔案之後需要重啟嗎?

10樓:

修改配置之前,我們先備份一份配置檔案 cp mv 命令都可以,修改配置檔案後,需要重啟apache伺服器 restart

望採納 thx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重啟服務就可以了。你裝的是阿帕奇嗎?

12樓:_____再續阿諾

不需要重啟主機,重啟服務就好了。

伺服器上的檔案不能刪除和修改,需要重啟伺服器。

13樓:網友

你先看看你用的什麼賬號登入的伺服器 只有超級管理員才有許可權刪除和修改許可權 你沒許可權怎麼刪 我估計這個可能性是最大的。

14樓:我恨電視機

把共享關掉先,然後再刪除和修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上的檔案是怎麼共享給客戶的 ?

通過什麼協議共享的?

請說明白。

office2019每次開啟都要配置檔案,怎麼取消配置

出現這個問題是office配置註冊檔案有錯誤,通過命令修正可以解決問題,具體如下 按 windows r組合鍵,如圖所示。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如圖所示,輸入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12.0 word options v norereg t re...

centos7ngin17配置檔案是哪個目錄

nginx安裝路徑下的conf nginx.conf 1.找到mysql的配置檔案 etc my.cf 2.編輯my.cf檔案 3.修改datadir以及socket和日誌路徑 4.將mysql資料庫檔案移動到自定義的目錄下 5.重啟mysqld服務 centos7 nginx1.10 配置檔案在哪...

C如何呼叫其他config配置檔案,就是乃至以上

xelem xmlelement xnode.selectsinglenode add key 讀取的配置key if xelem null return xelem.getattribute value else return catch exception c winform如何呼叫其他專案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