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

2023-03-26 03:40:04 字數 1344 閱讀 8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不接光碟機只接硬碟,看看是不是電源供電不足。另外看看,是否電源介面損壞,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機電源問題。

1、pg(power good,電源好)電路中的供電電阻虛焊,使得pg訊號不穩定、不可靠,電腦不能啟動;

2、熱敏電阻阻止變大,使得整流高壓降低,+12v電源電壓大幅度下降,主機不能啟動;

二、接觸問題。

1、主機電源插頭與主機板插座接觸不良,使得pg訊號**不良,以及+5v、+12v電壓**不良,主機無法啟動(但有時又可以啟動,出現不穩定、不可靠的故障);

2、主機板電源插座的插針部位有鬆動、虛焊、線路板有裂紋、銅箔斷裂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找,檢查電源先(更換一個新電源試一下),然後再檢查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一個電源試試,應該是電源的問題。

5樓:

首先排除硬碟光區和記憶體壞了。這些壞都是有聲音提示的。硬碟壞能進入windows讀取介面。

兩點,一個可能是你電源的問題。一個就是你電源供電不穩導致你主機板有地方燒壞。檢查你主機板上的線圈或電容,有可能導致電容燒爆。

檢查檢查!

6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主要原因是硬體介面氧化引起的系統啟動檔案資料丟失導致的無法啟動。通常省事的方法是系統盤修復啟動這個治標不治本,要想徹底解決你要斷電,把記憶體、硬碟介面、如果有獨立顯示卡把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最好是用橡皮擦擦,要注意拿捏的角度別把元器件摳掉了,擦的時候也要注意別把貼片元器件擦掉,這樣搞基本能搞得很好,隱患都除掉了。很多細節就算花錢師傅都不怎麼肯教的,我當初花幾萬出去學老師屁都不說這些實戰的核心問題。

8樓:網友

系統找不到硬碟,檢查資料線和硬碟電源線,或者換個硬碟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系統安裝盤中的軟體修復引導區試試。

10樓:網友

沒有滴滴的響聲嗎??如果沒有,檢查顯示卡介面是否插錯了,在機箱背面的顯示卡插口一般有兩個,一個橫著一個豎著,你更換一下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記憶體條是否插好,不行將記憶體條拔下,換一個插槽,再試試。

12樓:開口樂

系統壞了重新裝一下,或按下恢復鍵重新啟動一下試一下。

電腦開不了機 80,電腦開不了機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

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cpu燒了,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CPU燒了?

不一定!也許是記憶體問題!你嘗試把記憶體拆下來!然後用橡皮搽下金手指!如果有酒精或天那水的話就用它們搽下記憶體槽!如果還開不到機的話就把cpu風扇拆下來!然後開機!用手指輕觸cpu表面如果發熱則說明不是cpu的問題!如沒熱度就說明你的u已經壞掉了!那樣的話就只有換u!注 在沒有風扇的情況下開機5秒左...

電腦開不了機硬碟燈不亮,電腦開不了機,硬碟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最可能的就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的問題,建議檢查顯示器和主機連線的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建議用橡皮擦把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擦一下,弄乾淨再試試,如果有多根記憶體,先用一根試機,如果還是同樣問題,再換另一根。建議你用最小系統法逐級排除一下 只留電源 主機板 cpu 記憶體,嘗試開機,在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