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需要注意些什麼?新手上路需注意什麼?

2023-03-26 03:55:06 字數 1909 閱讀 6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上路,需要注意交通安全,要避讓他人,不能自以為是。

2樓:赫宰是我的

新手上路,我覺得應該多注意路上的人還有障礙物,而且不要緊張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

3樓:知42401八追

新手上路,一定要注意車速不要太快,如果可以的話,副駕駛最好做一個熟悉開車的人,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及時詢問。

4樓:寶寶48374嫡諮

車速一定要慢,不要急,頭腦要保持清醒,車上要標明「新手上路,請多關照」。

5樓:花開95899鍛破

新手上路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然遇到各種突發問題容易手忙腳亂出現問題。

6樓:bd小葵

車速不能太快,防備撞車搶道發生,而且不能走車輛太多的地方,會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7樓:徐若露

車與車的距離要保持很大的距離,不然因為自己的技術不穩和人家追尾,還有就是記得在車尾後面貼上新手上路,預防別人可以得到理解,最好上路的時候可以有一個老司機在旁邊指導你。

8樓:寶82572潑葡

堵車或等燈的時候別跟的太近,除非有人想加塞,至少要留出可以一把掰出去的距離,以防前車故障。

9樓:知哥94560乩嚇

貼「實習」標誌,調整座椅、後視鏡位置,等車輛電腦自檢完畢後再啟動,記住鬆開手制動,勿高速時空擋滑行。

10樓:駒在氵

一定要熟知一些基本的規則,最好找一個老手來帶,要注意別無意中坑隊友。

新手上路需注意什麼?

11樓:太平洋汽車網

新來的人應該掛上練習牌,避免獨自開車。以下是新手司機的注意事項:1。

避免一個人開車:新手開車要儘量找人陪駕。不要一個人開車2.

提高駕駛技術:剛開始新手會找自己熟悉的路線和不太擁擠的路段練車,然後進入城市擁擠的路段。3.

調整心態:保持心態穩定,不要慌張。4.

調整姿勢:調整自己的坐姿,避免坐姿不正確造成的誤操作。5.

開車最危險的敵人不是開得快,而是分心!當你開快車時,你通常會集中注意力。如果沒有緊急情況,就不會有事故。

最好中速行駛!開車時不要做讓自己分心的事情,比如看手機。在高速或郊區公路上行駛時,如果有大車尾隨,一定要警惕追尾的危險。

最好轉彎,減速,靠邊,讓車先啟動。

ðâêöéïâ·ðèòª×¢òâää𩣿

ðâêöéïâ·òª×¢òâµäêâïî

新手上路注意事項

12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新手倒車要慢速來。

新手源倒車要慢速,一般情況下是半踩著剎車來倒車。

2、跟車、會車距離。

行駛中的跟車距離要根據當時的車速來做出估計,停車時的跟車距離一般情況下看不到前面的後車輪基本剛剛好。

3、新手上路預判斷很重要。

「眼觀六路要看清,耳聽八方辯真明」。不管新手上路還是老手上路,都一定要做到這一點。

4、新手上路夜間要謹慎。

夜間開車視線較差,看不到太遠的地方,所以更容易引起新手上路開車的恐慌。

5、出發前做好汽車保養。

新手上路前一定要按時做汽車保養。

作為上路的新手,保證出行安全需要有精湛的技術。

新手上路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 慢就是快 快就是慢 慢慢來 多看看反光鏡,集中注意力就好,不要怕 越怕越開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訊號指示和周邊環境。

新手上路注意些什麼,新手上路應該注意什麼?

開車前。檢查車輛的後視鏡 反光鏡,調整到適合自己的角度,記得繫好安全帶。調整好座位距離 高度 擁有一個合適的座位距離和高度,這就意味著司機將擁有一個良好的駕駛姿勢,同時還能兼顧舒適度,讓司機在駕駛時不至於快速疲憊。而此距離 高度因人而異,但有以下幾個點不會變 1 手握方向盤時手肘可自然彎曲,同時對方...

新手上路要注意哪些標線,汽車新手上路注意那些違背

不少新手上路都手忙腳亂,像道路上的標線很多時候都忽略了,但有些標線是不能壓的 1 白色實線 色實線的作用是分隔同向車道,通常施劃在交叉路口的交通燈前。車輛進入相應車道後,就不能越過實線變道了。2 單黃實線 單黃實線的作用是分隔雙向車道,禁止車輛壓線行駛,通常施劃在車道較少的非主幹道上。3 雙黃實線 ...

新手上路,不敢上路,沒車感,上路就亂了,不敢怎麼辦了,對面開車不知道怎麼處理,不會入流,我該怎麼辦

先找個開車熟練的朋友,陪自己開幾次就好了。找個跟車的但他必須是高手也就是說老司機 找個會開的老手在旁邊指點,多開開就好了 護佑緣bai主出行平安,聚財納財!duzhi 新手上路注意事項 要防止出dao 租車猛剎車回 有一次開車走在左車答道上,前面有一輛計程車保持大約60公里的時速,我跟得也不是太近。...